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紅土 結果共175筆

  • 網球/約克維奇連勝不止 再敗納達爾封王

    來自塞爾維亞的網壇黑馬、約克維奇,今天在羅馬名人賽決賽,再度擊敗球王納達爾,摘下冠軍,這是約克維奇今年開季的37連勝,而且第4度在決賽中,打敗納達爾,其中2次,還是在納達爾最擅長的紅土球場,約克維奇氣勢正旺,只要法網再贏一次,球王寶座就要換人坐了。
    2011/05/16 19:35
  • 網球/盧彥勳紅土開胡 擊敗西班牙高手

    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今天在馬德里名人賽第一輪,以直落二爆冷擊敗世界排名第17的西班牙紅土高手瓦達斯可,晉級第二輪,這是盧彥勳自去年溫布頓網球賽擊敗羅迪克之後,再次擊敗世界排名前20的高手,也是盧彥勳在紅土比賽中,取得第一場勝利。
    2011/05/04 19:28
  • 網球/納達爾紅土無敵 再擊敗費瑞爾封王

    巴塞隆納網球公開賽決賽,再度上演西班牙內戰,球王納達爾以直落二,擊敗同胞好手費瑞爾,第六度獲得巴塞隆納公開賽冠軍,納達爾最近連贏2場比賽,而且決賽對手都是費瑞爾,這是費瑞爾生涯第10次在紅土球場,敗在納達爾拍下。
    2011/04/25 19:28
  • 網球/納達爾生涯500勝 史上第二年輕

    西班牙網球球王納達爾,今天在巴塞隆納公開賽準決賽,直落二輕取對手晉級決賽,這場勝利是24歲的納達爾生涯第500勝,史上第二年輕達到這個里程碑的球員,而他在決賽的對手,又是同樣來自西班牙的紅土高手費瑞爾。
    2011/04/24 19:28
  • 網球/紅土之王納達爾 巴塞隆納晉8強

    西班牙網球球王納達爾,在紅土球場比賽,幾乎是所向披靡,今天他在巴塞隆納公開賽,以直落二輕取對手晉級前8強,曾經拿過5次巴塞隆納公開賽冠軍的納達爾,生涯在這項比賽的戰績是28勝1敗。
    2011/04/22 19:34
  • 網球/紅土之王無敵手 納達爾奪本季首冠

    蒙地卡羅網球名人賽決賽,上演西班牙內戰,球王納達爾以直落二,擊敗同胞選手佛瑞爾,完成在這項比賽7連霸的壯舉,堪稱紅土之王。
    2011/04/18 17:22
  • 網球/費帥蠻牛紅土發威 輕鬆晉級八強

    網球進入紅土球場的季節,在摩納哥舉行的蒙地卡羅名人賽,有「紅土之王」稱號的西班牙球王納達爾,以直落二輕鬆晉級八強,朝七連霸邁進,這也是他在紅土球場的34連勝,而第二種子,瑞士特快車費德勒,也以2:0擊敗對手,挺進前八強,兩人有可能在決賽碰頭。
    2011/04/15 19:43
  • 泡水易爛!宜縣學日 棄PU改紅土跑道

    宜蘭的大水災情才剛過不久,沒想到話題也開始在校園延燒,一向是學生最愛的PU跑道,造價400多萬,跟紅土跑道相比,排水不易,上次水患,好幾個學校的PU跑道因此被水泡爛報銷,遇到晴朗炎熱的天氣,還可能揮發有毒物質,宜蘭縣政府於是決定從明年度開始新設的跑道一律使用紅土,和日本看齊。
    2010/11/26 18:52
  • 小金門哨兵雕像看風景 挨批差很大

    暑假是旅遊的旺季,但是金門小三通的大陸觀光客,卻是越來越少,熱門的台金航線不再一票難求,金門國家公園為了吸引觀光客上門,大動作整頓,軍事據點還立了許多國軍雕像,但處在海防第一線的紅土溝軍事據點的雕像,不是持槍警戒的國軍形象,而是大揹槍,旁邊還有一條狗相伴,看起來就像是在看風景,讓民眾質疑說,這詆毀了國軍形象。
    2010/07/29 12:24
  • 網球/納達爾甜蜜復仇 稱霸法網重登球王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不負紅土球王的稱號,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直落3撂倒瑞典選手「索德林」,甜蜜復仇封王,還一舉扳倒瑞士天王「費德勒」,重新登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寶座。
    2010/06/07 13:11
  • 網球/奪本季紅土首勝 費德勒當一日教練

    剛剛拿下個人本季的紅土第一勝,順利挺進八強的瑞士網球好手費德勒,應邀到葡萄牙,擔任小朋友的「一日網球教練」,費德勒和小朋友揮拍對打,心情看起來相當不錯。
    2010/05/07 19:34
  • 〈獨家〉步道完工半月 再挖路闢新道引質疑

    台中縣大肚山環保公園步道,2個星期前才完工驗收,有不少人喜歡到這裡登山散步;不過有民眾發現,剛用紅土鋪好的步道,最近又被挖掉,要蓋新道路,民眾質疑政府浪費公帑,對此台中縣府強調,新道路10年前就已經規劃了,受限於環評拖延至今才開工,雖然必須破壞部份的登山道,但這些費用早就編列在新道路的預算中。
    2010/05/04 19:57
  • 〈獨家〉危險溜冰場! 地面龜裂露紅土砂石

    溜冰、溜直排輪,場地很重要,如果場地坑坑疤疤的,溜起來完全沒有速度感,嚴重的甚至可能跌倒受傷,台北市的民眾常去的大佳河濱公園,其中一座溜冰場,98年底才剛花了160萬元整修,沒想到才過沒多久,就已經嚴重龜裂,裂縫讓裡面的紅土砂石都露出來,慘不忍睹。
    2010/03/20 17:10
  • 網球/盧彥勳挑戰新高 澳網戰羅布雷多

    繼前一場比賽,擊敗世界排名第10名的阿根廷選手納巴迪恩後,我國網球好手盧彥勳,今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的第三輪,要迎戰紅土好手,西班牙的羅布雷多,朝16強挺進。
    2009/01/23 12:51
  • 百萬球場簡陋! 球友稱「陷阱球場」

    高雄市政府去年花了2千6百萬,興建10座簡易球場,卻被球友們形容成是陷阱球場!一座價值2百萬的球場,卻讓球友來打球時發現,不但紅土高低不平,佈滿大小石塊,甚至有的球場外野還發現深不見底的古井,讓球友抱怨,難道連打個球都不能安心打!
    2008/11/16 18:29
  • 【發現台灣味】大坑芋圓冰 料好實在贏得顧客心

    台灣的好味道之一,芋圓向來在北部比較流行,但有一個中部人,現在正努力在台中開疆闢土。東正勝:「也想要離開這個地方,也想要轉行,那後來堅持留在這�。」 在台北經商不成,東正勝回到台中市他成長的地方,因為喜歡吃芋圓,於是自己開店賣起芋圓。東正勝:「我會到處去吃,尤其是芋圓,台北九份最有名我也去,幾乎每一家都試著吃,然後回來再研究。」 以前不下廚,當時卻是每天窩在廚房,研究做芋圓的方法,他選用最有名的大甲芋頭,但口感總達不到想要的水準,原來問題出在芋頭的等級,同樣是用大甲芋頭,但改用價格多一倍的頂級芋頭,先把它刨成絲,再放進木桶子�蒸。東正勝:「以前我們都是用瓦斯爐,那現在改成蒸氣,第一個除了速度會比較快之外,它整個燃料也會比較節省。」 蒸過的芋頭,趁熱倒進攪拌機,接下來更是關鍵,5個人動作俐落,不斷來回揉捏芋泥,還要邊灑粉幫芋泥凝結,最後揉成芋泥糰一個個,看起來很有彈性。東正勝:「手工來做,它的製造過程手感會比較好,比較能了解這個東西,你搓揉的夠不夠,吃起來第一個口感會比較好,又能保持原味。」 一般有了芋仔就少不了番薯,地瓜圓的製作方法和芋圓相同,但這回堅持用在地食材。東正勝:「大肚山的紅番薯,全省有名的,它是用紅土種出來的,顏色也特別紅,所以吃起來,它的口感比較鬆軟,密度比較高一點。」 一開始只做批發生意,因此選在比較偏遠的台中大坑山區,店租比較便宜,但經營的並不順利。東正勝:「那時候他們沒有聽過什麼叫芋圓, 因為芋圓好像是從台北流行的,中南部根本就沒有。」 原以為沒人做的生意大有錢途,沒想到卻是乏人問津。東正勝:「剛開始做會心灰意冷,事實上做沒多久,甚至有轉行的念頭。」 不過對自己的芋圓品質,非常有信心,於是試著調整營運的方式,在工廠旁邊擺個攤子賣起芋圓冰,所有配料一樣一樣慢慢試。東正勝:「我那時候在煮豆類,比如說先買一斤紅豆,要加多少水煮多少時間,都自己摸索,然後煮好,加個冰吃看看好不好吃,如果不行再重新來過,這樣一?一?來。」
    2008/10/12 23:00
  • 拆「牌樓」選時辰? 教長笑而不答

    「大中至正」教育部拆定了,不過教育部內部有不少官員討論,當年大中至正是用紅土沾水寫的,有帝王陵寢的意味,而且當初還是看時辰寫的,現在大中至正要更名為「自由廣場」,教育部也不能免俗地選時辰,以保證政治情勢的穩固。
    2007/12/05 18:02
  • 「大中至正」題字人 拖病體擋拆字

    「大中至正」拆不拆?引起藍綠角力,當年題字的書法家「楊家麟」今天現身!他說他不樂見到政治影響藝術,更不希望自己引以為傲的4個字,從歷史上消失!儘管生重病,老先生還是出面呼籲不要拆除這4字,因為當年,他可是透過鐵絲綁麻繩,用紅土才完成高度有175公分的4個大字,他說,後代有權要求要保留歷史。
    2007/12/03 19:29
  • 【北京城拚奧運】奧運棒球場亮相 紅土精挑細選

    棒球項目,中華隊能不能打進奧運會,大家都非常關心,而位於北京的2008年奧運棒球場場地,也宣告完工,除了有綠色草皮之外,球場內的紅土,也是經過國際棒聯的專家精心挑選的,帶您先睹為快!
    2007/08/10 19:35
  • 豪雨成災/洲際棒球場內外泡水 淹出2大水池

    這場豪雨也淹到了台中洲際棒球場,場內看台和球員休息室,一度積水5公分,地上淤積大量紅土,清理相當麻煩,不只場內,就連場外也淹出2個大水池,民眾路過,相當危險。
    2007/06/07 12:19
  • 吃土當吃補 雲南彝族千年習俗

    懷孕的婦女要多吃一點營養的東西,但大陸雲南有個少數民族,他們的補品相當奇特,是一種用紅土作出的餅乾,據說吃起來就像是像壓縮餅乾,非常營養。
    2006/10/04 15:12
  • 溫布頓網賽 球王費德勒4連霸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男單的冠軍賽,昨天是由瑞士球王「費德勒」對上紅土小將「納達爾」,兩人上次的對決就是在上個月的法網決賽,當時納達爾打敗費德勒,不過這次球王卻不再讓賢,以3比1的盤數贏得個人第4座溫布頓冠軍。
    2006/07/10 09:06
  • 溫布頓半決賽 費德勒輕鬆過關

    溫布頓男子網球單打,2場4強賽,7日在倫敦落幕,世界排名第一、第二的費德勒以及 納達爾,輕鬆擊敗對手,2人將在明天再度交鋒,面對年僅20歲的剋星納達爾,瑞士球王費德勒表示,溫布頓的草地球場是他的必勝球場,有信心擊敗「紅土天王」納達爾。
    2006/07/08 19:45
  • 卡車轉彎失控 追撞6部車

    台中縣沙鹿鎮上午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輛滿載紅土的大卡車,右轉時疑似失控,撞上6部正在等紅燈的車子,當中一名貨車司機全身多處骨折,有生命危險。
    2005/08/17 12:25
  • 費德勒踢鐵板 遭18歲小將痛宰

    長江後浪推前浪!男子網球世界排名第一的費德勒,在紅土名人賽蒙地卡羅站,踢到鐵板,意外輸給世界排名第101名的法國小將「高斯奎」,慘遭淘汰!也中止他25場連勝記錄。
    2005/04/16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