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盧彥勳紅土開胡 擊敗西班牙高手


發佈時間:2011/05/04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1/05/04 19:28

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今天在馬德里名人賽第一輪,以直落二爆冷擊敗世界排名第17的西班牙紅土高手瓦達斯可,晉級第二輪,這是盧彥勳自去年溫布頓網球賽擊敗羅迪克之後,再次擊敗世界排名前20的高手,也是盧彥勳在紅土比賽中,取得第一場勝利。

畫面下方是盧彥勳,世界排名55,對手瓦達斯可,世界排名第17。體育台主播:「還有,漂亮,這球落地,瓦達斯可認為會出界。」

其實是在界內,盧彥勳得分,紅土球場並非他擅長的球場,而且籤運又不佳,但沒想到,盧彥勳竟能發揮的如此出色。體育台主播:「瓦達斯可出界,盧彥勳破發成功。」

盧彥勳取得4:2的領先,不過,對手畢竟是西班牙紅土軍團高手之一,第一盤還是被逼到搶七,盤末點盧彥勳和瓦達斯可拼抽球,終於讓他發生失誤回擊出界,氣的摔球拍,盧彥勳7:6,先拿下第一盤。

第二盤的比賽,盧彥勳打來也不輕鬆,原本他以為第一輪之後,就要打包回家,還想把回程機票提前。體育台主播:「盧彥勳破了瓦達斯可的發球局。」

沒想到盧彥勳在沒壓力的情況下,反而打出今年最精彩的一場球,賽末點,盧彥勳以強力發球結束比賽,7:5贏得第二盤,花了2小時04分,以直落二淘汰瓦達斯可,晉級第二輪,這是27歲的盧彥勳,生涯首度在紅土球場會內賽取勝,今年前7場比賽都輸,竟然意外在紅土球場開胡,這下子機票不用改了。

◎畫面提供:博斯網球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彥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0878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