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金門哨兵雕像看風景 挨批差很大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9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暑假是旅遊的旺季,但是金門小三通的大陸觀光客,卻是越來越少,熱門的台金航線不再一票難求,金門國家公園為了吸引觀光客上門,大動作整頓,軍事據點還立了許多國軍雕像,但處在海防第一線的紅土溝軍事據點的雕像,不是持槍警戒的國軍形象,而是大揹槍,旁邊還有一條狗相伴,看起來就像是在看風景,讓民眾質疑說,這詆毀了國軍形象。

這是雄糾糾、氣昂昂的持槍警戒的國軍弟兄,不過,這個處在前線小金門海岸第一重地的阿兵哥雕像,沒有持槍警戒,而是大揹槍站著,旁邊還有一條狗相伴,和印象中的國軍弟兄形象大相逕庭,也引來民眾的批評。前烈嶼鄉鄉長林金量:「應該是端槍的姿勢才對。」

暑假是旅遊旺季,但是根據金門縣政府交通旅遊局的資料顯示,行經小三通的大陸旅客,從5月的6萬多人,下滑到4萬多人,陸客小三通人數銳減。

為了吸引旅客前來金門觀光,金管處大動作整建,也做了許多栩栩如生的國軍弟兄的雕像,但是不只雕像的Pose怪怪的,缺乏規劃休憩區和空調的設計,讓營區外頭還是營區裡頭,都熱的不得了,讓來參觀的民眾直喊實在很熱。記者:「是不是很熱?」民眾:「對啊,很熱耶。」

阿兵哥:「這邊如果要當景點的話,可能要增設一些休憩的地方,可能就休息的涼亭啊。」

該改善的空間還有不少,花錢要花在刀口上,儘管紅土溝三營區,據點經過整建後,可以讓人重溫戰地風光,但眼前這尊看風景的國軍弟兄雕像,恐怕會讓來到這裡的遊客,以為捍衛海防第一線的阿兵哥,就是涼涼看風景,什麼也不用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368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