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土變黃金!大肚山豪宅群聚 房價翻5倍

記者 陳和琳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16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最新一季房價漲勢,台中獨霸五都,台中大肚山近年交通改善,加上台中科學園區、精密科學園區、工業區等發展,就業機會增加,加上東海、逢甲、靜宜等中部6所大學都在這設立校區,帶來人潮、錢潮,6年前開始,有建商在大肚山上蓋豪宅別墅,主推450-900坪大坪數,起價1億到5億多,3期52戶全數搶光,就連股王大立光董座林恩平、宏全國際總裁曹世忠等名流,也斥資搶進台中豪邸,房價翻了5倍,大肚山從紅土山變黃金山。

氣派石材建築、挑高設計,室外有庭園造景,1億元起跳,最貴5億多的豪宅別墅,蓋在大肚山上,形成豪宅聚落,每棟地坪450-900坪之間,5年蓋了3期,52戶全數賣光。建設公司總經理陳志聲:「7期、8期別墅土地都在40萬以上,(大肚山)這個地在它的半價。」

建商說,同樣的價錢,在大肚山可以買豪宅別墅,在7期只能買一層公寓,買家個個大有來頭,台股股王大立光創辦人林耀英與董事長林恩平、宏全國際總裁曹世忠、達芙妮董事長陳英杰等富豪家族都斥資搶進,連新加坡首富,香港第二大地產集團,也將在這裡蓋豪宅、飯店。建設公司總經理陳志聲:「香港信和集團在這邊擁有,佔地趨近20公頃。」

6年前不到10家建商在這裡起厝,現在整個大肚山,30幾個建商進駐蓋豪宅,大肚山從前種地瓜和甘蔗,光禿禿的紅土山只有電線桿和墳墓,現在建案四起,遍地黃金,主要就是台灣大道串起舊台中縣市,特三號向上路開通,橫跨台中市6區,交通大開,加上中科、精科、工業區發展,就業機會增加,人口成長帶來商機,和6年前相比,靜宜、弘光商圈的新建房屋多出5千戶,中科入口多了1萬戶,嶺東商圈也增加7千多戶,地價翻了2倍,房價也漲了5倍。

房仲業者陳建宏:「400-500萬乏人問津,現在透天別墅2000多萬,還是被搶購一空。」

房仲業者說,近年投資客、買氣好3成,從大肚山腳台中監獄往山上開,馬路兩旁五葉松林立,白色豪宅一棟接一棟,彷彿進入台中比佛利山莊,大肚山打破台中市郊、偏遠之處印象,山上遼闊的視野把市區夜色盡收眼底,從紅土山變黃金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豪宅#大肚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38

0.0812

0.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