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史上首次! 紅土之王「納達爾」在台獻技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楊清波 施學彰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1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世界排名第二,來台獻技的網球「紅土之王」納達爾,已經在傍晚搭機離開台灣,不過在下午的表演賽,他和西班牙同鄉,世界排名第5的費雷爾,2人沒有秀味,不過拚勁十足,發球抽球都毫無保留,讓場邊球迷大呼過癮,不過因為2人出場費高,納達爾據傳就要價新台幣5000萬,因此平均票價高達8000元,所以全場1萬3千多個座位,大約只坐了5成滿。

回球互抽,雙方攻守你來我往,納達爾球拍加壓,打出一記記好球。

平常喜歡穿著鮮艷的納達爾,這次穿紫色戰袍,應戰西班牙同鄉選手費雷爾,雖然是表演賽,但2人當正式比賽打,嚴肅賣力,追球拚勁十足,不過也少了秀味和場邊互動。

總計3盤的比賽,最後由納達爾以2:1獲勝,全場5、6千個球迷看到偶像,見識世界一流球技,不過這票價從最頂層的2800,到最底層的13800,平均價格高達8000,要坐滿8成才能回本,但全場大約只賣了5成滿。進場球迷:「價格略高,不然就是打折會比較好。」

球迷不諱言,票價太貴,或許就是沒有滿座的最大原因,2大球星在賽後訪問時,還是展現紳士風度,感謝球迷充分融入比賽,只是這票房不如預期,恐怕讓主辦單位始料未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納達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700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