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馬德里不思議 紅土球場改換成藍土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08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08 19:33

網壇史上頭一遭,正在西班牙舉行的馬德里公開賽,球場破天荒用藍土來取代紅土,還邀請許多世界級球星來試打,主辦單位說,黃色的網球在紅土看不清楚,才換成對比強烈的藍土;不過裁判說容易造成誤判,紅土球王納達爾也說,球場變成藍色感覺怪怪的。

馬德里網球公開賽開打,這次的場地很特別,過去大家習慣的紅土球場,變成藍土,這在網球史上還是頭一遭。CNN記者:「這好像在游泳池裡打球,而且還注滿了水,不是嗎?」

媒體嘲諷這是藍色小精靈球場,紅土球王納達爾試打過後,也說藍土球場怪怪的。西班牙紅土球王納達爾:「我不是藍土球場的大粉絲,但比賽選在藍土開打,我只能盡量調適,讓自己在這裡有好的發揮。」

前來試打的世界級球王,還有費德勒。瑞士球王費德勒:「(藍土球場)很詭異,其他球員竟然可以打得這麼好。」

不過主辦單位說,會改成藍土球場,是因為黃色的網球在紅土上看起來不清楚,才會想要換成對比色強烈的藍土,不過裁判說,藍土球場比較滑,球的彈跳也比較低,會影響他們的判斷。

姑且不論藍土好還是紅土好,顛覆傳統的藍土球場,確實讓馬德里公開賽,製造不少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48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