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蠻牛納達爾將訪台 10/1對決費雷爾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8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1/09/08 10:00

前世界網球球王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正在為衛冕美國公開賽冠軍而努力,已經闖進了16強;而他將繼莎拉波娃之後,來台灣訪問,10月1日將和同樣來自西班牙的紅土好手費雷爾,在林口體育館進行表演賽,納達爾目前世界排名第二,費雷爾則是第五,這也是有史以來,來台訪問排名最高的現役選手。

納達爾在全世界相當受到歡迎,在台灣也有許多粉絲,這位前任的世界球王被稱作西班牙蠻牛,他在球場上總是滿場飛,拼命三郎的演出,讓球迷非常欣賞。

目前納達爾正在美國公開賽,尋求衛冕男單冠軍的霸業,而紐約的網球熱結束之後,這股風潮將繼續吹往台灣,繼莎拉波娃和芝芙娜瑞娃,2位美女組合後,型男納達爾也將訪問台灣,並在10月1日,和同胞好手費雷爾進行表演賽。

目前納達爾世界排名第二,費雷爾則是第五,這也是台灣網球史上,世界排名最高的現役選手來訪。

25歲的納達爾生涯拿過10座大賽冠軍,其中有6座是法國公開賽,因此納達爾也被稱做紅土之王,同時他也和傳奇名將阿格西,是唯二拿下四大賽金盃,以及奧運金牌的金滿貫球員,不過日前他在記者會上,讓球迷嚇了一跳。

納達爾突然抽筋,表情看起來相當疼痛,記者會也暫時中斷,甚至痛的整個人都縮到桌子下面,幸好經過防護員處理後,沒什麼大礙。

而納達爾的對手費雷爾,今年也打進了美國公開賽16強,現年29歲的費雷爾,今年曾在巴塞隆納網球賽決賽,敗在納達爾手下,2位西班牙紅土高手,將在台灣一較高下,球迷可以在10月1日,好好觀摩他們精湛的球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納達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3723

0.4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