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單雙打一日雙敗 「蠻牛」納達爾落寞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1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11 19:47

男子網壇的「紅土天王」納達爾,因為膝傷休養7個月之後,世界排名也下滑到第5名,納達爾復出參加智利公開賽,在單雙打都打進決賽,不過可能是因為膝傷未癒,納達爾竟然1日雙敗,不管是單打或雙打都輸給排名比他低的選手,紅土天王想復活,還得先問膝蓋答不答應才行。

好久不見的紅土之王,納達爾回來了,握拳大叫為自己打氣,遊走底線兩端,全場跑來跑去,納達爾的球風沒變,不過他的左腳綁上了繃帶,這是為了保護受傷的膝蓋,納達爾從去年溫布頓公開賽後,足足休養了7個月,重新回到球場,狀態還不到頂尖,但擅長的滑步上網,功力沒變。

ATP智利公開賽,納達爾在單雙打都打進了最後決賽,只是他的膝蓋似乎還沒辦法承受比賽壓力,男單決賽第3盤,納達爾這個滑步,就差那麼一點點,這可能就是膝蓋傷勢的影響,比賽的賽末點,差不多一樣的球,納達爾這次回球掛網。

6比7、7比6和4比6,納達爾輸掉比賽。男網世界第5納達爾:「我必須說,對我來說過去這禮拜非常棒,我想謝謝每1位過去幾週幫助我的智利人。」

連同雙打在內,納達爾1天2敗,而且對手排名都不如他,紅土天王想復活,膝傷狀況還是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568

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