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陸火星】火星紅土曝光 好奇號傳回彩色照


發佈時間:2012/08/08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2/08/08 13:28

火星探測車好奇號6日登陸火星,側邊的攝影機已經拍攝到火星的最新照片,美國太空總署昨天公佈了這些彩色照片,雖然解析度不高,而且還隔著隔熱罩,但依舊可以清楚的看到火星的紅色土壤。

隔著方型的隔熱罩,火星的紅色土壤一覽無遺,雖然照片的解析度並不高,但火星神秘的面貌已經呈現在人類眼前。科學家:「這就是我們說的,這看起來很像犯罪現場的照片。」

好奇號6日登陸火星,美國太空總署沒有多久立刻公佈了探測車所傳回來的彩色照片,好奇號側邊安裝的降落火星影像紀錄器,已經拍攝到2.5分鐘的完整影片,但還需要較長的時間傳回地球。

接下來幾週,好奇號經過檢查之後,即將展開探測火星生命任務。火星任務工程師:「我收到一些我沒想到的Email,還有朋友傳來的簡訊。」

好奇號登陸火星,還捧紅了這位有型的NASA工程師,兩邊頭髮剃光、染上黃色小星星的圖案,中間高起的頭髮更染成紅色,酷炫造型,讓他一炮而紅。CNN主播:「這位被叫做『摩霍克』的人,甚至有人在推特上跟他求婚。」

暴紅的工程師說,髮型旁邊的黃色小星星,想當做自己見證好奇號登陸火星的紀念,雖然對自己一夜成名感到意外,還是感謝網友們的熱情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63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