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緒鵬臉書竹雕相親白沙屯媽祖2024東成醬油養老感情性格抵制
  • 搜尋:

    空拍機 結果共516筆

  • 失蹤第10天!登山協會夫妻罹難 空拍機尋獲遺體倒臥深谷

    失蹤第10天的逢甲EMBA峰鷹登山協會會長張忠益以及夫人王明麗,兩人的遺體在今(12)日上午10時30分許被搜救人員尋獲了。搜救行動進入第8天,因大陸冷氣團來襲,玉山群峰低溫使搜救更加困難。前往攀登玉山後四峰的張忠益夫婦於2日開始失聯,家屬焦急PO文請山友協尋,而高雄市消防局也聯合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與其他單位進行搜救,於今早發現張妻登山杖下方、於三叉峰下方約300米處發現兩人遺體,因現場位置陡峭,搜救人員冒險下切,已接觸到遺體,目前同步申請空勤直升機進行救援。
    2024/03/12 15:18
  • 元宵燈會不能飛! 警抓違規空拍機遭誤傷手

    在台中中央公園舉辦的中台灣元宵燈會,才再加碼延了3天,昨天(2/24)晚間卻有民眾疑似沒注意公告,違規在主燈區操作空拍機,警方當場制止,過程中還有員警被無人機誤傷手,還好包紮後沒有大礙。
    2024/02/25 14:11
  • 「救命啊!」 男開春砍草重心不穩墜忘憂谷

    基隆市八斗子忘憂谷有一處登山小徑,大年初二湧入不少遊客,結果下午兩點多,半山腰間竟傳來呼救聲,一名男子疑似砍草開路時,重心不穩墜谷,消防獲報到場,立刻出動空拍機協助定位,並在狹窄石頭縫間,利用繩索垂降擔架救援!
    2024/02/11 22:18
  • 無法接近患者怎辦?特搜隊「空拍機」救人

    許多山難、水災救援現場,警消無法接近受困民眾、特搜隊也沒有辦法在第一時間,確定救援位置,這時候就會出動空拍機,可以從高空中大範圍搜索,發現有生還者跡象,可以立刻放大確認,鎖定位置後出動救援,另外也能結合熱顯像,鎖定火災現場場的起火點,加強灌救,還有哪些救援利器,帶您來解密。
    2024/02/11 11:12
  • 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 安平燈區2/3開幕 明華園《媽祖》、空拍機、煙火震撼登場

    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 安平燈區2/3開幕 明華園《媽祖》、空拍機、煙火震撼登場
    2024/01/24 13:00
  • 快訊/阿里山公路轎車滑落山坡 消失駕駛救起已死亡獨留6歲兒

    嘉義縣番路鄉嘉132線2公里處,今(8)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事件,一輛銀白色自小客車不明原因跌落30公尺深的山坡。消防局在接獲報案後,立即派遣人員與救護車前往現場處理,然而令人疑惑的是,現場僅發現一名6歲男童,駕駛陳男卻不見蹤影,經警消出動空拍機擴大搜索後,在距離事故地點往東約500公尺的30公尺深邊坡尋獲陳男,但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2024/01/08 16:06
  • 北市跨年近千警維安 「干擾槍」反制空拍機

    明天就要跨年了,台北市政府前舉辦跨年活動,為了確保活動順利進行,警方出動近千人維安,今年除了主舞台外,首次在四個路口打造多元舞台,每個點都加派6名警力,另外針對未經許可的空拍機,將使用干擾槍,迫使空拍機在安全處降落。
    2023/12/30 15:05
  • 跨年倒數1天北市警已ready 陸空設防護網、嚴防違禁品

    2023倒數、跨年只剩1天,不少民眾最愛到台北101看煙火和演唱會,為了讓大家開心出門平安回家,台北市信義分局員警也結合刑大特勤中隊以及新北市警犬隊,提前於跨年晚會主舞台附近加強偵蒐清查,防止任何違禁品入內。另外避免人潮一多發生群眾踩踏意外,警方也將針對捷運站出入口、主舞台、市民南北廣場等重點區域規劃「防踩踏小組」,搭配大聲公和指示牌明確引導疏散。
    2023/12/30 11:21
  • 離不開愛妻Summer!蕭敬騰新婚黏TT 不捨相擁閃瞎全場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遠赴挪威完成新輯《野生》,新一波主打歌〈我帶著我的皮囊〉MV在當地取景,他獨自騎腳踏車,狀態相當自在,不過導演突然要他自己騎到橋的另一端,且只有空拍機陪著,讓他有些擔憂說:「我一個人自己去嗎?」經紀人兼愛妻Summer不斷叮嚀他注意車流,出發前2人還不捨相擁。
    2023/12/29 14:25
  • 巨星耶誕演唱會首日湧進4萬人 4百警鎮場從下午站崗到晚上

    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後,最吸引民眾的當然就是「巨星耶誕演唱會」,今年請到重量級歌手周湯豪、李聖傑、玖壹壹等藝人團體,於今明(9、10)兩日接連演出。今(9)日活動第一天,光是演唱會時段就吸引4萬人進場,而新北市警察局早已提前戒備,從下午開始就於耶誕城周邊部屬445名警力加強管制、疏導交通,同時還出動警犬隊和空拍機,為了就是要確保現場民眾安全。
    2023/12/09 21:53
  • 新北民眾誤報「直升機撞電塔」 民航局:台電例行性清洗電塔

    新北市消防局今(7)日上午1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架直升機撞上電塔,整架飛機卡在電塔上,地點就位於五股區觀音山隧道附近,相關單位到場後發現是民用空拍機自撞,目前警消已趕抵現場了解中,目前周遭電塔皆正常運作,詳細種況仍待釐清。
    2023/12/07 10:52
  • 新北男搭車失聯父急尋 花蓮山月吊橋河床驚見「頭顱破裂」慘死

    花蓮山月吊橋河床今(26)日上午發現一具屍體,一名顏姓男子昨日從新北市搭台鐵至花蓮太魯閣後突然失聯,嚇得家屬今日立刻向花蓮縣消防局報案。搜救人員於上午利用空拍機在山月吊橋下的河床發現顏男頭顱破裂,且左腳嚴重變形,已明顯死亡,後續事宜交由警方及家屬處理。
    2023/11/26 17:14
  • 被發現用「中資越製」空拍機國軍未違法 美國國會警察今年5月禁用

    海軍營區開放邀請媒體採訪,國軍使用一款「陸資、越南製」的無人空拍機進行拍攝,按照現行法規國軍並沒有違法,卻也被發現美國國會警察今年5月因為國安疑慮,已經禁止使用這家中國廠牌的無人機。
    2023/11/10 19:40
  • 漂浮雨衣完整版!過馬路、迴轉、分隔島上拉高

    彰化溪州,漂浮雨衣,到底怎麼回事?今天又一段更完整的畫面流傳,大約2分鐘時間,其中最詭異的是,它在安全島上方,突然有一個拉提的力道,把雨衣拉到半空中。攝影專家研判,應該是空拍機操控。目前整起事件幾乎可以斷定是人為,警方依照違反社違法,和交通違規偵辦。
    2023/11/08 13:24
  • 台電人員「為撿空拍機」 墜奧萬大50樓高懸崖送醫不治

    南投縣仁愛鄉奧萬大森林遊樂區,昨(25)日下午3時許,一名50歲台電張姓工程人員,為了撿拾掉落懸崖旁的空拍機,翻越護欄後不慎失足墜落溪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將其送醫,但仍因傷重不治。
    2023/10/26 10:49
  • 「空拍機」闖大眾裸湯! 女客驚:近到聽得到聲音

    民眾K小姐趁著天涼跟朋友到陽明山泡溫泉,進到大眾裸湯後,沒想到才剛脫下衣服,驚見一架空拍機越靠越近,甚至還聽得到聲音,讓她跟朋友嚇得跟店家反映,但K小姐說櫃台人員冷處理,業者回應,應該是錯愕,先前也有報警處理,不過雖然這附近區域可飛空拍,但闖進溫泉池恐怕已經違反刑法會被移送法辦。
    2023/10/14 19:48
  • 國慶焰火「提早放、沒無人機」惹民怨! 總統府回應了

    雙十國慶焰火昨(10)日在台中市中央公園登場,不過整場活動是狀況不斷,先是主秀焰火提前施放,就連原定的無人機升空表演,也因多架未經許可空拍機闖入「領空」,在維安考量下取消,到總統蔡英文離場前,共計有96架次亂入。對此,總統府今(11)日晚間也回應,昨晚情況確實使不少民眾困擾,盼未來中央、地方都能吸取經驗,讓活動更加順暢精彩。
    2023/10/11 20:33
  • 你在哪?報案說不清位置 消防空拍機搜救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獨自前往城林橋下釣魚,看到一旁果樹長滿果實,爬到樹上想摘採,卻不慎腳滑,跌落水池內,消防人員獲報後,在現場呼叫都找不到人,由於幅員廣大,最後出動空拍機,空中地面同步搜索,花了三個小時終於成功救到人。
    2023/10/02 20:09
  • 炸出2大洞!明揚廠房最新空拍影像曝 塌陷如廢墟

    明揚爆炸意外進入第四天,仍然有1名失聯的傅姓員工還沒被找到,現場出動搭載熱顯像儀功能的空拍機搜尋,大批義消人員,上午也主動帶著齊全的裝備,前往協助搜救。縣府表示,4名殉職消防人員都未滿40歲,依照年資,可分別獲得2783萬到2897萬不等的撫卹金。而火滅之後的空拍影像也曝光了,廠房被炸2個大洞,猶如廢墟!
    2023/09/25 20:10
  • 約釣魚發生悲劇!同伴跳海找嘸 20歲男子送醫不治

    有三名釣客20歲出頭,(9/18)相約到嘉義布袋釣魚,走過長堤時,遇到漲潮其中一人落海,兩名同伴跳水救援,警消先將沙洲上的兩人救上岸,最後以空拍機和直升機協尋,由潛水人員尋獲失蹤男子,疑似卡在蚵棚下,送醫宣告不治。
    2023/09/18 22:35
  • 小港機場意外 飛機降落衝出滑行道卡草地

    小港機場發生意外,一架飛機降落機場時,不明原因衝出滑行道,整架飛機卡到草地上,動彈不得,最後10幾個人推著飛機,協助脫困,旅客虛驚一場,民航局也要調查事故原因。
    2023/08/30 20:28
  • 嘉義六腳大排男子落水失聯一夜 找到已成冰冷遺體

    嘉義縣六腳大排昨(11日)驚傳有有民眾落水,嘉義縣消防局人員前往搜索後,現場僅發現一部機車及衣物,未發現溺者。今(12日)上午消防局再度展開搜索行動,沒想到空拍機一拍就在上游300公尺處發現溺者,遺憾的是,男子已明顯死亡,至於原因目前正由警方調查釐清
    2023/08/12 16:07
  • 識貨!風箏節人潮擠爆 他戴斗笠偷走5萬元空拍機

    高雄旗津風箏節熱鬧開幕,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追焦,1名攝影師把價值高達5萬元的空拍機,擺在海水浴場的服務站卻不翼而飛,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1名頭戴斗笠的男子偷走的,研判他應該是當地居民。員警穿梭大街小巷搜尋,果然發現他悠閒躺在涼亭乘涼,一旁就擺著顯眼的斗笠。
    2023/07/26 12:49
  • 空拍畫面曝!逾500巨大貨櫃漂海面 如「海上長城」

    在高雄港外港沉船的天使輪,散落500多只貨櫃,隨著海流漂向外海,海巡出動空拍機,搜尋到成堆貨櫃的正確位置,漂流貨櫃猶如流動的海上長城,雖然港務公司已經加派工作船,加速進行打撈作業,不過還是有小琉球漁民受害,漁網被沉入海中的貨櫃勾破,只好無奈打道回府。
    2023/07/22 19:34
  • 雲林空拍巡「積水容器」熱區 發現孑孓重罰6千元

    登革熱疫情從南部往北延燒!雲林縣已經累計27例登革熱確診病例。滅蚊大作戰,不只頻繁擴大消毒,更祭出空拍機!避開圍牆,至高往下追查,只要發現哪裡有積水容器,就派出地面部隊前往巡查。
    2023/07/15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