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拍畫面曝光!台8線路斷 小巴遭石擊中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張鎮安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4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4 13:33

花蓮強震導致台八線發生多處坍塌,造成晶英酒店員工受困,公路總局人員出動空拍機,接觸到受困者的位置,他們興奮揮舞旗幟,明隧道裡面,也顯示停著他們的接駁車,其中一輛還疑似遭落石砸中,毀損嚴重。統計到上午十一點為止,在台八線這,包含受困和失聯的,總共有六十人。

圖/TVBS

 
強震造成台八線,多處坍方,最新的空拍影像曝光,只看到明隧道裡的受困民眾,他們雖然有點狼狽,不過看到空拍機,還是非常興奮,其中一個人不斷揮舞手中的旗幟,似乎也在大力的告訴救難人員,他們在這。

消防署提供的空拍畫面,位置是在台八線175公里處的明隧道,這邊拍到的人,是一批晶英飯店的員工,人數不清楚,不相兩公里的位置,也就是九曲洞,有另外一批員工,總共26個人。

搜救人員vs.公路總局人員:「(路)部分都還在搶救,(對對對)好。」

 
因為路斷了,就只有空拍機,可以掌握現場位置,搜救人員不斷和公路總局人員,確認現場情況。

圖/TVBS

公路總局人員:「四台,如果這兩台還證實的話,就是四台都找到了。(他們有部分員工)(他們是留在原地還是說)他們就是他們出不來、也回不去呀,都在隧道裡面。」

可以看到,其中一輛小巴,車頭遭受到石頭撞擊,幸好,在場的人,及時逃生,空拍機抵達時,他們高舉雙手,表達自己還在,希望快點來救援。原來,員工3日上午搭乘四輛小巴由花蓮開往酒店,碰到強震一度失聯,直到三名受困員工,徒步走回酒店,才曉得四輛小巴,都在九曲洞避難。

圖/TVBS

搜救隊員vs.受困民眾:「對對對,我們要點名等一下。」

前一晚,花蓮的搜救人員,摸黑進入台八線,在燕子口販賣部,發現11位受困民眾,幸好他們身體都沒大礙,由於,餘震和落石不斷,道路搶通還要一段時間,搜救人員和公路單位也全力想辦法,趕快幫受困的人解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花蓮#強震#台八線#坍塌#晶英酒店#受困者#落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08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