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空拍機 結果共530筆

  • 飛龍瀑布溯溪團3失蹤 空拍機與攔截點巡查均一無所獲

    10人溯溪團挑戰屏東飛龍瀑布因溪水暴漲受困,案發至今已第5天,仍有3名失蹤者尚未尋獲。搜救人員今天執行空拍機與攔截點巡查均未發現,午後因山區大雨已暫停搜救。
    2023/05/24 17:43
  • 不斷更新/黃金72小時將至!飛龍瀑布3失蹤今凌晨又暴雨 搜救難度升

    屏東縣霧台鄉飛龍瀑布驚傳山難事故,警方於昨(20)日下午接獲報案,10人溯溪團因大雨受困,目前5人獲救,空拍機尋獲2人身影,但下午找到兩人後,確認死亡;另3人仍失聯。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的最新狀況。
    2023/05/23 09:37
  • 8旬失智婦出門後消失在長青谷山區 家屬急了消防特搜全出動

    新北市一名80多歲婦人,昨(10)日下午獨自從新店住家出門後疑似前往長青谷山區,卻到了晚上都沒回家,因為婦人患有失智症,家人擔心她走失發生危險,馬上報警並通報協尋。新北市消防局第四大隊隨即出動人車,前往長青谷山區周邊查找,並派遣兩隻搜救犬、並利用空拍機,希望能盡快帶婦人回家。
    2023/05/11 16:47
  • 花蓮西瓜太搶手 玉警成立「空中巡邏隊」

    花蓮西瓜進入產季,為了防止宵小偷竊西瓜事件,鳳林分局和玉里分局5月1日啟動為期4個月「護瓜專案」,除了加強巡邏勤務外,這次還使用空拍機實施空中巡邏,隨時掌握動態,與瓜農連鎖護瓜。
    2023/05/04 16:18
  • 登百岳脫隊山友崩潰尋人!謝忻被轟爆「突宣布重大決定」

    41歲女星謝忻日前和眾星友合組登山團,挑戰攀爬台灣百岳之一的鈴鳴山,怎料途中謝忻突然脫隊失聯,讓同行友人嚇得緊急出動空拍機協尋,找了1.5小時才取得聯繫,所幸人平安沒事。發生失聯事件後,謝忻在登山社團挨轟浪費社會資源,昨(3)日她突宣布重大決定。
    2023/05/04 07:51
  • 謝忻爬山失聯!傳影片求救「心臟要爆掉了」跪倒 還原事發經過

    41歲女星謝忻挑戰「台灣百岳」登山,怎料在爬鈴鳴山時失聯,嚇得同行明星好友急著開空拍機搜索。所幸,在全力搜索下,謝忻終於聯繫上,本人今(1)日一早報平安,直喊「心臟要爆掉了」。
    2023/05/01 10:09
  • 謝忻驚傳登山一度失聯!狂打電話無回應 男星急出動空拍機搜索

    卞慶華、田舞陽、黃沐妍、朱宇謀(Wish)一群人浩浩蕩蕩登山過夜,挑戰台灣百岳之一的鈴鳴山,未料,路途中卻有山友不慎走失,還傳出其中一名山友就是謝忻,讓同行的其他夥伴心急如焚,出動空拍機尋找,所幸最終只是虛驚一場,全員平安歸來。
    2023/04/30 20:43
  • 埔里也有日月潭 農園裡日月雙島及台灣之心 空拍美景曝光

    埔里也有日月潭南投縣埔里鎮眉溪堤防鄰近福興溫泉區的農園,最近出現2座相連的琵琶形狀水潭,潭中各自有太陽、月亮及愛心造型的小島,宛如埔里的日月潭,以及埔里即是台灣之心的象徵,文史工作者潘樵發現這處有趣的水潭,特地以空拍機拍下美景分享,園主的用心與創意也被網友讚爆。
    2023/04/28 15:17
  • 已婚珠寶商男星爽完泰國洗!竟騎重機載嫩妹摔車 下慘曝光

    已婚「珠寶商歌手」周靄宏前陣子以本業珠寶商身份受邀到香港珠寶展參展,向來喜歡看港片、熱愛港式風情的他相隔許久再踏上香港土地,迸發靈感立刻創作出新歌〈香港愛〉,MV中不僅邀來香港各大時尚品牌的御用美女model大演浪漫愛情戲,還把許多香港知名景點如維多利亞港、重慶大廈等知名場景一次網羅,並出動空拍機把絕美的香港天繼線飽覽無遺,讓MV宛如香港美景紀錄片搬寫實動人!此外,周靄宏更出動1994年的老古董重機拍攝,他透露在秘境「昂船洲」橋下拍攝時,一度遭警察驅趕,沒想到一得知他是從台灣來的,直接破例給他拍攝,周靄宏感動表示:「真的遇到貴人,很幸運!」
    2023/04/24 14:19
  • 4月雪!苗栗客家大院上萬株桐花滿開 遊客搶拍

    苗栗桐花公園是知名賞花景點,園區內有上萬棵油桐樹,目前桐花幾乎滿開,在地攝影師飛空拍機俯瞰美景,影片一曝光吸引不少遊客前往。
    2023/04/23 14:00
  • 首度出動空拍機! 三峽攔檢「陸、空」並行

    新北市三峽分局七日晚間路檢,舉發改裝排氣管的汽機車,三小時一共查獲十八件,這回首度出動了無人機,增加警方視野,遠遠就能看到,有沒有汽機車駕駛想要掉頭落跑,一旦發現,馬上通報線上警力攔查!
    2023/04/08 12:36
  • 惡火噬車燈加工廠 濃煙沖天1員工嗆傷

    台南永康一間車燈零件加工廠,下午傳出火警,由於廠區內不少易燃物,火勢延燒迅速,濃煙也飄散至遠處,消防局出動空拍機監控,防止延燒到隔壁廠房,而當時39名值班員工,緊急疏散在外圍,進行人數清點,其中一人雙手遭輕微灼傷,也有輕微嗆傷做預防性送醫。
    2023/04/06 20:25
  • 川普為封口費案出庭 媒體密切跟拍似回到過去

    對全美國和川普來說,美國前總統遭到起訴是史無前例的一天,但對電視新聞報導機構來說,出動空拍機跟拍車隊密切追蹤報導,感覺似乎回到了過去。
    2023/04/05 15:36
  • 掃墓變上銬!堂兄弟燒金紙引火 空拍揪出逮

    清明節期間,台中有一對堂兄弟,掃墓時疑似燒金紙引發雜草火警,結果被消防局空拍機逮到,轉報警方到現場逮捕上銬,以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2023/04/03 18:15
  • VERA蔡朕工作到一半險飆淚!MV出動「超狂道具」全場看傻

    VERA 首張專輯《Venus ERA》今(31) 正式實體發行,專輯象徵著歌迷「邱比特」募資企劃的辛苦結晶,而專輯也在開放預購時,登上博客來的暢銷榜冠軍。主打歌〈VERA〉MV也於今日驚喜上線,此次拍攝邀請大批群眾飾演「荒蠻戰士」,出動越野車、空拍機,場面相當盛大。
    2023/03/31 17:07
  • 台南回收廠大火黑煙南飄 北高雄人聞臭味

    台南關廟區一處資源回收廠,今天(3/30)下午發生火警,黑煙直竄天際,消防局出動空拍機監控,火勢直到晚間八點,才獲得控制,由於現場堆放大批廢塑膠,燃燒的異味和濃煙,隨著風勢往高雄飄散,鄰近的阿蓮區和燕巢區,不少民眾晚間都聞到臭味。
    2023/03/31 07:59
  • 祭祖要注意!頻傳墓地火警 空拍機出動救災

    清明節就要到來,不少民眾會到公墓祭祖,大量燃燒紙錢,一個不注意可能會釀成火災,消防署統計,每年三到五月,大約2成的火警都發生在墓地,近期宜蘭跟桃園消防隊就出動空拍機,搭載熱顯像儀,在高空尋找高溫區域,增加救災效率。
    2023/03/26 13:26
  • 狒狒通緝中!動員百名巡守隊 地毯式搜索

    狒狒到底在哪?狒狒逃了兩周,雖然都有人看到,卻一直沒有捕捉成功,今天(25日)早上,有民眾PO網,在桃園楊梅發現狒狒蹤跡,居然跑到民宅偷地瓜吃,農業局除了出動熱顯影空拍機,還找來上百名巡守隊員,動員找狒狒。
    2023/03/25 19:01
  • 水燒開了冒煙?!茶壺山美景 拍攝角度曝光

    新北市瑞芳的茶壺山,水開了冒煙?這有趣的畫面是攝影愛好者簡士淵捕抓到,他用空拍機紀錄下這絕美的景色,壺嘴與噴射機凝結尾正好對上,宛如茶壺燒開水水滾了般,而如果想要親眼目睹,可要先爬1個多小時登頂,才能將海景和山景,通通盡收眼底。
    2023/03/24 18:22
  • 在哪裡?狒狒逃走中 熱顯像空拍機夜間搜索

    逃脫的狒狒持續遊蕩中,昨天(3/23)晚間,桃園農業局局長帶隊,派出熱顯像空拍機,在狒狒最後被通報的地點,進行大規模搜索,一旦發現狒狒身影,就會利用麻醉槍射擊捕捉,只不過搜索一個晚上仍沒下落,另外,林務局提醒,如果在路上巧遇狒狒,千萬別尖叫或露齒笑,避免激怒牠。
    2023/03/24 13:39
  • 台南婦養上百老鼠!半夜乒砰叫 鄰崩潰:是肥鼠掉落的聲音

    台南也出現恐怖米奇屋,一名60歲的清潔婦人,不但在街頭餵養流浪貓,還在家中飼養上百隻老鼠,導致鼠輩橫行四處破壞,讓鄰居好崩潰,好心勸說沒想到婦人還反嗆鄰居們沒愛心,現在環保局將出動空拍機,如果發現髒亂情況,就要依法告發。
    2023/03/17 13:51
  • 「海中小精靈」訪高雄港!30隻海豚躍海面 民驚呼:超幸運

    高雄港洲際碼頭,今(10)日上午來了一群「海中小精靈」,2、30隻的海豚游入商港嬉戲、追捕魚群,讓一旁作業的工人和民眾,紛紛拿起手機拍照、錄影,更有在港邊做工程紀錄的民眾,直接出動空拍機,紀錄下這群高雄港的「稀客」,不用到花蓮坐賞鯨船也能看到大批海豚,讓拍攝者直呼「超幸運!」。
    2023/03/10 15:42
  • 禁航區秀空拍美景挨罰30萬 賴皮不繳遭限制出境

    城市夜景迷人,不過想要用空拍機紀錄,可得注意範圍,高雄一名蔡姓男子,在臉書上刊登了空拍影片,不過卻被航空警察局高雄分局發現,他所航行的位置,在高雄機場周圍,屬於禁制範圍,遭到交通部民航局裁罰30萬元,並移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強制執行,他還因此遭到限制出境,直到要出國才繳清罰款。
    2023/03/10 15:12
  • 劍湖山絕美畫面!雲海中的摩天輪 達人不藏私曝撇步

    攝影達人黃源明,因工作緣故,時常經過雲林古坑的劍湖山世界,日前他搭配氣象局的濃霧特報,以及阿里山的網路即時影像,用空拍機記錄下劍湖山摩天輪被層層雲霧圍繞,如夢似幻的景象,照片放上臉書獲得熱烈迴響。黃源明指出,「雲海中的摩天輪」比拍阿里山雲海機率低,拍攝的瞬間心中的激動難以形容,一般民眾只要做好功課,也能拍出類似的照片。
    2023/02/23 12:42
  • 嘉義梅山36灣限定美景 劍湖山摩天輪漂浮雲海

    雲海中的摩天輪,美不勝收! 嘉義攝影達人黃源明,透用無人空拍機紀錄如夢如幻摩天輪沉浸在白色雲海,近期,氣象局持續發布濃霧特報,黃源明事先做好觀察的功課,在嘉義縣梅山鄉太平公路36彎,就有機會捕捉到,劍湖山摩天輪漂浮雲海夢幻效果。
    2023/02/23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