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空拍機 結果共529筆

  • 被發現用「中資越製」空拍機國軍未違法 美國國會警察今年5月禁用

    海軍營區開放邀請媒體採訪,國軍使用一款「陸資、越南製」的無人空拍機進行拍攝,按照現行法規國軍並沒有違法,卻也被發現美國國會警察今年5月因為國安疑慮,已經禁止使用這家中國廠牌的無人機。
    2023/11/10 19:40
  • 漂浮雨衣完整版!過馬路、迴轉、分隔島上拉高

    彰化溪州,漂浮雨衣,到底怎麼回事?今天又一段更完整的畫面流傳,大約2分鐘時間,其中最詭異的是,它在安全島上方,突然有一個拉提的力道,把雨衣拉到半空中。攝影專家研判,應該是空拍機操控。目前整起事件幾乎可以斷定是人為,警方依照違反社違法,和交通違規偵辦。
    2023/11/08 13:24
  • 台電人員「為撿空拍機」 墜奧萬大50樓高懸崖送醫不治

    南投縣仁愛鄉奧萬大森林遊樂區,昨(25)日下午3時許,一名50歲台電張姓工程人員,為了撿拾掉落懸崖旁的空拍機,翻越護欄後不慎失足墜落溪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將其送醫,但仍因傷重不治。
    2023/10/26 10:49
  • 「空拍機」闖大眾裸湯! 女客驚:近到聽得到聲音

    民眾K小姐趁著天涼跟朋友到陽明山泡溫泉,進到大眾裸湯後,沒想到才剛脫下衣服,驚見一架空拍機越靠越近,甚至還聽得到聲音,讓她跟朋友嚇得跟店家反映,但K小姐說櫃台人員冷處理,業者回應,應該是錯愕,先前也有報警處理,不過雖然這附近區域可飛空拍,但闖進溫泉池恐怕已經違反刑法會被移送法辦。
    2023/10/14 19:48
  • 國慶焰火「提早放、沒無人機」惹民怨! 總統府回應了

    雙十國慶焰火昨(10)日在台中市中央公園登場,不過整場活動是狀況不斷,先是主秀焰火提前施放,就連原定的無人機升空表演,也因多架未經許可空拍機闖入「領空」,在維安考量下取消,到總統蔡英文離場前,共計有96架次亂入。對此,總統府今(11)日晚間也回應,昨晚情況確實使不少民眾困擾,盼未來中央、地方都能吸取經驗,讓活動更加順暢精彩。
    2023/10/11 20:33
  • 你在哪?報案說不清位置 消防空拍機搜救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獨自前往城林橋下釣魚,看到一旁果樹長滿果實,爬到樹上想摘採,卻不慎腳滑,跌落水池內,消防人員獲報後,在現場呼叫都找不到人,由於幅員廣大,最後出動空拍機,空中地面同步搜索,花了三個小時終於成功救到人。
    2023/10/02 20:09
  • 炸出2大洞!明揚廠房最新空拍影像曝 塌陷如廢墟

    明揚爆炸意外進入第四天,仍然有1名失聯的傅姓員工還沒被找到,現場出動搭載熱顯像儀功能的空拍機搜尋,大批義消人員,上午也主動帶著齊全的裝備,前往協助搜救。縣府表示,4名殉職消防人員都未滿40歲,依照年資,可分別獲得2783萬到2897萬不等的撫卹金。而火滅之後的空拍影像也曝光了,廠房被炸2個大洞,猶如廢墟!
    2023/09/25 20:10
  • 約釣魚發生悲劇!同伴跳海找嘸 20歲男子送醫不治

    有三名釣客20歲出頭,(9/18)相約到嘉義布袋釣魚,走過長堤時,遇到漲潮其中一人落海,兩名同伴跳水救援,警消先將沙洲上的兩人救上岸,最後以空拍機和直升機協尋,由潛水人員尋獲失蹤男子,疑似卡在蚵棚下,送醫宣告不治。
    2023/09/18 22:35
  • 小港機場意外 飛機降落衝出滑行道卡草地

    小港機場發生意外,一架飛機降落機場時,不明原因衝出滑行道,整架飛機卡到草地上,動彈不得,最後10幾個人推著飛機,協助脫困,旅客虛驚一場,民航局也要調查事故原因。
    2023/08/30 20:28
  • 嘉義六腳大排男子落水失聯一夜 找到已成冰冷遺體

    嘉義縣六腳大排昨(11日)驚傳有有民眾落水,嘉義縣消防局人員前往搜索後,現場僅發現一部機車及衣物,未發現溺者。今(12日)上午消防局再度展開搜索行動,沒想到空拍機一拍就在上游300公尺處發現溺者,遺憾的是,男子已明顯死亡,至於原因目前正由警方調查釐清
    2023/08/12 16:07
  • 識貨!風箏節人潮擠爆 他戴斗笠偷走5萬元空拍機

    高雄旗津風箏節熱鬧開幕,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追焦,1名攝影師把價值高達5萬元的空拍機,擺在海水浴場的服務站卻不翼而飛,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1名頭戴斗笠的男子偷走的,研判他應該是當地居民。員警穿梭大街小巷搜尋,果然發現他悠閒躺在涼亭乘涼,一旁就擺著顯眼的斗笠。
    2023/07/26 12:49
  • 空拍畫面曝!逾500巨大貨櫃漂海面 如「海上長城」

    在高雄港外港沉船的天使輪,散落500多只貨櫃,隨著海流漂向外海,海巡出動空拍機,搜尋到成堆貨櫃的正確位置,漂流貨櫃猶如流動的海上長城,雖然港務公司已經加派工作船,加速進行打撈作業,不過還是有小琉球漁民受害,漁網被沉入海中的貨櫃勾破,只好無奈打道回府。
    2023/07/22 19:34
  • 雲林空拍巡「積水容器」熱區 發現孑孓重罰6千元

    登革熱疫情從南部往北延燒!雲林縣已經累計27例登革熱確診病例。滅蚊大作戰,不只頻繁擴大消毒,更祭出空拍機!避開圍牆,至高往下追查,只要發現哪裡有積水容器,就派出地面部隊前往巡查。
    2023/07/15 19:07
  • 若中共犯台 前陸軍司令:無人機將成戰場關鍵

    配合總統大選,維安任務編組已經啟動訓練。就擔心候選人的安危,造勢會場將嚴格控制飛行無人空拍機。另一頭,面對對岸威脅,前陸軍司令也無人機的運用將成為戰場關鍵。
    2023/07/09 20:32
  • 男登劍龍陵腳抽筋自行下山等隊友 脫隊後失聯找嘸逾12小時

    新北市一名男子昨(8)日一早和朋友一起出門,前往瑞芳知名景點劍龍陵爬山,殊不知才爬到一半他突然發現腳抽筋還有脫水情況,當下就和朋友說要先行下山等候,但直到下午4點朋友們都找不到他,就怕出意外只好報警通知消防人員協助搜救。警消自昨(8)日晚間沿途搜索皆未發現,今(9)日一早持續搜索,仍尚未傳出好消息。
    2023/07/09 12:39
  • 跟溪水比賽跑! 空拍機廣播「暴漲快撤離」

    山上玩水到一半聽到這聲音要注意了!據空拍機廣播,目前上游有強降雨,提醒戲水民眾儘速上岸,以免溪水暴漲發生危險。然而,這次只是展示而已,因為暑假來臨,真的炎熱得讓人受不了。根據氣象報告,8號白天的體感溫度將飆破40度。在這樣的天氣下,大豹溪再度吸引戲水人潮。然而,我們必須注意,戲水時不能增加意外風險。
    2023/07/08 21:30
  • 日月潭空拍畫面驚見「大魚吞九蛙」! 管理處揭魚眼秘密

    隨著好幾波梅雨,加上瑪娃颱風外圍環流帶來的降雨,讓南投日月潭的水庫蓄水率明顯回升,知名景點「九蛙疊像」也僅剩2隻半露出水面。近日,就有民眾透過空拍機拍攝,卻意外看見弧形觀景台像是一隻巨大的魚,像是要吞掉「九蛙」,非常特別。
    2023/06/16 11:15
  • 長泳活動37人體力不支! 空拍輔助救援

    夏日消暑還是要多注意安全!基隆11日上午在外木山舉辦長泳活動,並派出空拍機輔助救援,這次一共有37人因為體力不支,需要警消的即時救援,將人載到終點站休息。除了長泳活動外,還有一些人會選擇到溪邊消暑,只是有女子到花蓮砂婆礑跳水,卻險些溺斃,幸好及時CPR救回一命。
    2023/06/11 18:20
  • 南勢溪泛舟男卻失蹤 潛水員重裝搜救

    持續追蹤新北烏來山區失蹤案,四日上午,林姓男子因為泛舟時,不小心捲入溪裡,結果船浮上來,人去不見,由於,昨天傍晚下雷雨,搜救暫停,今天一早九點,消防隊員沿著溪谷找人,除了出動空拍機,也有潛水員重裝搜救。
    2023/06/05 14:20
  • 國一女落海失聯第2日!浪更大難下水找人 再出動直升機搜救

    宜蘭南方澳昨(28)日上午8時許,有一名年僅12歲的少女,和男網友相約海邊踏浪,結果大浪襲來,2人直接被捲到海裡。當時僅男網友獲救,少女至今仍下落不明。今日搜救行動持續進行,不過目前因海況不佳,消防局仍持續使用空拍機、出動直升機搜索,並派遣人員在岸際搜尋,待海況穩定才會出動救生艇加入搜救。
    2023/05/29 13:13
  • 情人灣踏浪少女落水!空拍畫面曝光 岸際捲「吞人長浪」

    宜蘭縣一名25歲的張姓男子,上週二靠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國中少女,兩人今(28)日凌晨相約,上午至宜蘭南方澳情人灣踏浪,過程中,2人一同遭長浪捲入海中,張男自行上岸,少女則下落不明。消防隊獲報後,出動巡防艇、空拍機、直升機搜索,現在空拍畫面曝光,疑似受到強颱瑪娃的影響,情人灣風強浪大,岸邊全是海水拍打岩石激起的白沫,相當駭人。
    2023/05/28 15:24
  • 快訊/飛龍瀑布意外「60米瀑布」發現遺體 疑為最後1名失蹤者

    日前屏東縣霧台鄉「飛龍瀑布」發生的10人溯溪團山難事故,計有5人獲救、4人不幸喪身,而最後失蹤的1人,屏東消防人員無懼困難、努力尋找,於今(26)日,用空拍機協尋時,在「60米瀑布」下方發現一具大體,疑似就是失蹤的民眾,目前消防員正前往接近大體中,待移動至可吊掛點後,會申請空勤直升機支援,至於該大體是否為該團最後的失蹤者,詳細身分還有待進一步釐清中。
    2023/05/26 10:17
  • 快訊/飛龍瀑布再尋獲2遺體陳屍深潭 累計4死1失聯

    飛龍瀑布10人溯溪團山難造成2死3失蹤,屏東縣消防隊今(25)日也持續搜救,上午10時36分第三組人員空拍機於百米瀑布下第2個深潭疑似拍到大體,12時20分搜救人員於上述位置搜尋到2具大體(1男1女),目前申請直升機協助吊掛中,現在剩1人失聯待救。
    2023/05/25 14:34
  • 娃娃機業者怒! 「女性內衣加空拍機」萬元商品遭竊

    雲林發生娃娃機器竊案,跟以往不同的是,這次被偷的都是高單價商品,有一件要價1500元的女性內衣,還有上千元的空拍機,業者PO文認為小偷是同行,除了有公版鑰匙,動作還相當熟練。
    2023/05/25 13:13
  • 飛龍瀑布溯溪團3失蹤 空拍機與攔截點巡查均一無所獲

    10人溯溪團挑戰屏東飛龍瀑布因溪水暴漲受困,案發至今已第5天,仍有3名失蹤者尚未尋獲。搜救人員今天執行空拍機與攔截點巡查均未發現,午後因山區大雨已暫停搜救。
    2023/05/24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