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空拍機 結果共530筆

  • 屏東「大家源」倉儲大火 警消3路灌救機器人、空拍機支援

    屏東萬丹靠近萬大橋下方,23日晚間七點多,發生一起廠房火警,消防隊獲報到場,才發現是國內電器大廠大家源的倉儲中心,雖然當時,住在裡面的女員工已經自行逃出,但廠房已經全面燃燒,消防隊除了派出特搜等39人分三路灌救,也出動空拍機及消防機器人,在晚間九點半前,將火勢控制。
    16小時前
  • 快訊/台南烏樹林橋驚傳落水!50歲男不見蹤影 南消2艇搜救中

    今(15)日台南後壁區驚傳有落水案件,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疑似不慎落下烏樹林橋溺水,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第一大隊、後壁、新營車組前往,共計5車11人2艇1空拍機搜救。消防人員除了下艇搜尋,同時並出動空拍機、與人員沿著橋下搜救,截至目前都未尋獲男子蹤跡。據了解,過往烏樹林橋也傳出多次落水案件,時常引起地方議論。
    2024/04/15 17:31
  • 空拍機二膽島!稱國軍干擾槍不影響操控 陸YouTuber嘲諷:白花43.5億

    又有大陸空拍機侵擾離島前線,陸軍金防部證實,二膽島和猛虎嶼發現大陸空拍機現蹤後,部隊依照規定使用干擾槍反制。不過操控這台無人機的大陸YouTuber在網路上PO出影片嘲諷,即使有干擾槍,也不影響操控,還嘲笑國軍砸43.5億強化裝備,一點用都沒有。
    2024/04/09 14:20
  • 中國無人機狂擾金門!美國務院籲克制:密切關注北京行動

    中國網民近期屢以空拍機拍攝金門。對中國以「灰色地帶」戰術擾台的提問,美國國務院今天回覆表示,正密切關注北京的行動;美方持續敦促各方保持克制,勿單方面改變現狀。
    2024/04/09 09:20
  • 小心!花蓮山區落石不斷 特搜人員冒險救援

    花蓮強震,民眾受困山區,搜救人員前往救援,卻也背負極大風險,因為餘震不斷,山區持續落石,新北市搜救協會出動空拍機升空拍攝,讓救難人員能夠避開落石危險區域。另外在花蓮萬里溪,出現了「堰塞湖」,而且出現溢流,距離下游萬榮部落有20公里,幸好經過評估,沒有立即性危險。
    2024/04/07 19:53
  • 來了!唯一來台隊伍 借助土耳其空拍機技術 投入花蓮救災

    土耳其救難隊一行七人,6日傍晚六點前,已經抵達桃園機場,除了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人員前往接機,桃機也成立臨時櫃台,提供快速通關,他們簡單跟外界見面後,就立刻搭車前往花蓮,而內政部長林右昌也表示,這次花蓮地震土耳其成為唯一到場的國際救難隊,就是希望借助他們空拍機的救援經驗。
    2024/04/06 22:53
  • 土耳其特搜隊抵台! 「無人機隊」花蓮搜救

    土耳其的特搜無人機隊,6日傍晚抵達台灣,預計明天(7日)向花蓮前進指揮所報到,協助花蓮震災。對此,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重災區太魯閣地形惡劣,希望借助土耳其團隊的經驗,讓往後空拍機支援救援,過程能更順暢,所以特別請對方幫忙。
    2024/04/06 20:13
  • 強震第10死 帶妻女遊「小錐麓步道」男遭埋

    花蓮強震,持續有傷亡傳出,特搜隊在昨天(4日)下午,尋落的第十名罹難者,是一名連姓男子,他和妻子、女兒長年住在國外,返台掃墓順便旅遊,到小錐麓步道觀光,卻碰上強震,連姓男子被處石砸中後失去音訊,隔一天才被特搜隊空拍機找到,母女兩人也有受傷,到醫院治療後,立刻趕往殯儀館。
    2024/04/05 14:18
  • 空拍畫面曝! 強震襲中橫公路「逾600人受困」

    花蓮強震重創台8線中橫公路,空拍機在靳珩隧道上空飛行,沿線捕捉到崩落的山壁,以及落下的大小石塊,甚至發現兩輛車被砸到變形,至今傷亡狀況未卜!因為搜救行動困難重重,大面積坍方,搜救人員只能徒步穿越搶救,截至下午五點,高達600多人受困,花蓮已經累積10人死亡!
    2024/04/04 19:28
  • 花蓮地震/受困中橫獲救!晶英酒店女員工心有餘悸 淚喊:以為會沒命

    花蓮強震導致台八線發生多處坍塌,造成晶英酒店員工受困,公路總局人員出動空拍機,接觸到受困者的位置,而搜救人員也持續挺進中橫隧道,他們興奮揮舞旗幟,明隧道裡面,一輛接駁車還疑似遭落石砸中,毀損嚴重。另外還有一批員工則受困在九曲洞,根據最新救援進度,搜救隊已接觸待救人員,目前正協助撤出中。一名受困的女員工被救出後難掩激動情緒,忍不住痛哭。
    2024/04/04 17:57
  • 空拍畫面曝光!台8線路斷 小巴遭石擊中

    花蓮強震導致台八線發生多處坍塌,造成晶英酒店員工受困,公路總局人員出動空拍機,接觸到受困者的位置,他們興奮揮舞旗幟,明隧道裡面,也顯示停著他們的接駁車,其中一輛還疑似遭落石砸中,毀損嚴重。統計到上午十一點為止,在台八線這,包含受困和失聯的,總共有六十人。
    2024/04/04 13:33
  • 又飛空拍到大、二膽 陸網友:「如入無人之境」

    幾天前我金門大膽、二膽島被民用空拍機侵擾,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才剛說要加強戒備,現在對岸網友反而更挑釁,再度上傳4月1日拍攝的影片,標題還很嗆,嘲諷我方不是要加強戒備嗎,怎麼像是如入無人之境一樣,對此金防部表示,這架空拍機是在視距外所拍攝的。
    2024/04/02 18:08
  • 夜店泊車愛重踩客人車! 警聯合稽查1小時攔查逾500輛車

    高雄市區的大同路跟南台路口,由於有八大行業聚集,深夜經常有疑似改裝車呼嘯而過,因此警方會同環保局,周末深夜展開聯合稽查,1個小時就稽查五百多輛疑似改裝車,揪出15輛噪音車,另外台中太平區的136縣道,由於常有大型重機「車聚」競速,市府也首度出動空拍機蒐證,有效打擊不法。
    2024/03/31 13:06
  • 嚇破膽!蘇花斷崖撿貝殼驚見腐爛男屍 上衣印海陸兩棲偵搜隊

    花蓮縣警方昨(24)日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蘇花公路68.4公里處,有一具遺體陳屍在斷崖底下,海巡人員到場後先利用空拍機確認遺體位置後,大批消防人員到場後立用器材將該具遺體吊掛上路面,但其已全身腐爛、難以辨識身分,經查遺體身上穿有黑色短袖上衣,上頭印有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隊字樣,警方事後追查,該具遺體疑為73歲馮姓老翁,詳細墜崖原因以及死因仍待相驗釐清。
    2024/03/25 09:55
  • 失蹤第10天!登山協會夫妻罹難 空拍機尋獲遺體倒臥深谷

    失蹤第10天的逢甲EMBA峰鷹登山協會會長張忠益以及夫人王明麗,兩人的遺體在今(12)日上午10時30分許被搜救人員尋獲了。搜救行動進入第8天,因大陸冷氣團來襲,玉山群峰低溫使搜救更加困難。前往攀登玉山後四峰的張忠益夫婦於2日開始失聯,家屬焦急PO文請山友協尋,而高雄市消防局也聯合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與其他單位進行搜救,於今早發現張妻登山杖下方、於三叉峰下方約300米處發現兩人遺體,因現場位置陡峭,搜救人員冒險下切,已接觸到遺體,目前同步申請空勤直升機進行救援。
    2024/03/12 15:18
  • 元宵燈會不能飛! 警抓違規空拍機遭誤傷手

    在台中中央公園舉辦的中台灣元宵燈會,才再加碼延了3天,昨天(2/24)晚間卻有民眾疑似沒注意公告,違規在主燈區操作空拍機,警方當場制止,過程中還有員警被無人機誤傷手,還好包紮後沒有大礙。
    2024/02/25 14:11
  • 「救命啊!」 男開春砍草重心不穩墜忘憂谷

    基隆市八斗子忘憂谷有一處登山小徑,大年初二湧入不少遊客,結果下午兩點多,半山腰間竟傳來呼救聲,一名男子疑似砍草開路時,重心不穩墜谷,消防獲報到場,立刻出動空拍機協助定位,並在狹窄石頭縫間,利用繩索垂降擔架救援!
    2024/02/11 22:18
  • 無法接近患者怎辦?特搜隊「空拍機」救人

    許多山難、水災救援現場,警消無法接近受困民眾、特搜隊也沒有辦法在第一時間,確定救援位置,這時候就會出動空拍機,可以從高空中大範圍搜索,發現有生還者跡象,可以立刻放大確認,鎖定位置後出動救援,另外也能結合熱顯像,鎖定火災現場場的起火點,加強灌救,還有哪些救援利器,帶您來解密。
    2024/02/11 11:12
  • 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 安平燈區2/3開幕 明華園《媽祖》、空拍機、煙火震撼登場

    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 安平燈區2/3開幕 明華園《媽祖》、空拍機、煙火震撼登場
    2024/01/24 13:00
  • 快訊/阿里山公路轎車滑落山坡 消失駕駛救起已死亡獨留6歲兒

    嘉義縣番路鄉嘉132線2公里處,今(8)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事件,一輛銀白色自小客車不明原因跌落30公尺深的山坡。消防局在接獲報案後,立即派遣人員與救護車前往現場處理,然而令人疑惑的是,現場僅發現一名6歲男童,駕駛陳男卻不見蹤影,經警消出動空拍機擴大搜索後,在距離事故地點往東約500公尺的30公尺深邊坡尋獲陳男,但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2024/01/08 16:06
  • 北市跨年近千警維安 「干擾槍」反制空拍機

    明天就要跨年了,台北市政府前舉辦跨年活動,為了確保活動順利進行,警方出動近千人維安,今年除了主舞台外,首次在四個路口打造多元舞台,每個點都加派6名警力,另外針對未經許可的空拍機,將使用干擾槍,迫使空拍機在安全處降落。
    2023/12/30 15:05
  • 跨年倒數1天北市警已ready 陸空設防護網、嚴防違禁品

    2023倒數、跨年只剩1天,不少民眾最愛到台北101看煙火和演唱會,為了讓大家開心出門平安回家,台北市信義分局員警也結合刑大特勤中隊以及新北市警犬隊,提前於跨年晚會主舞台附近加強偵蒐清查,防止任何違禁品入內。另外避免人潮一多發生群眾踩踏意外,警方也將針對捷運站出入口、主舞台、市民南北廣場等重點區域規劃「防踩踏小組」,搭配大聲公和指示牌明確引導疏散。
    2023/12/30 11:21
  • 離不開愛妻Summer!蕭敬騰新婚黏TT 不捨相擁閃瞎全場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遠赴挪威完成新輯《野生》,新一波主打歌〈我帶著我的皮囊〉MV在當地取景,他獨自騎腳踏車,狀態相當自在,不過導演突然要他自己騎到橋的另一端,且只有空拍機陪著,讓他有些擔憂說:「我一個人自己去嗎?」經紀人兼愛妻Summer不斷叮嚀他注意車流,出發前2人還不捨相擁。
    2023/12/29 14:25
  • 巨星耶誕演唱會首日湧進4萬人 4百警鎮場從下午站崗到晚上

    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後,最吸引民眾的當然就是「巨星耶誕演唱會」,今年請到重量級歌手周湯豪、李聖傑、玖壹壹等藝人團體,於今明(9、10)兩日接連演出。今(9)日活動第一天,光是演唱會時段就吸引4萬人進場,而新北市警察局早已提前戒備,從下午開始就於耶誕城周邊部屬445名警力加強管制、疏導交通,同時還出動警犬隊和空拍機,為了就是要確保現場民眾安全。
    2023/12/09 21:53
  • 新北民眾誤報「直升機撞電塔」 民航局:台電例行性清洗電塔

    新北市消防局今(7)日上午1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架直升機撞上電塔,整架飛機卡在電塔上,地點就位於五股區觀音山隧道附近,相關單位到場後發現是民用空拍機自撞,目前警消已趕抵現場了解中,目前周遭電塔皆正常運作,詳細種況仍待釐清。
    2023/12/07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