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睡過 結果共196筆

  • 金馬影帝偷吃!葛斯齊爆「落地窗皮影戲」 小三喝茫脫口:我睡過他

    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上師父許聖梅的節目《危機女王》,分享演藝圈的內幕。葛斯齊爆料有一位影帝,許聖梅坦言這位金馬影帝是她的偶像:「雖然長得不夠帥,可是戲演得這麼好。梁朝偉不是我的菜,吳慷仁也不是我的菜,能講出名字的都不是(指這位影帝),要消去法,梁朝偉、劉德華不要提了,是金馬影帝喔!不是柯俊雄。」
    2024/04/15 06:59
  • 2024開春錢錢龍總來 發財水「這樣用」讓你旺財20年

    龍年開工如何財運龍總來嗎?一定不能錯過睡過金庫的「發財水」,但這瓶水可不是領了之後就放著,還必須搭配一些招財小秘訣,易經財經專家陶文老師就分享發財水用法,若布局得宜還可以讓你旺財運20年。
    2024/02/10 12:59
  • 不甘心遭要求補車資!為140元 恐罰百萬

    睡過頭錯過,竟拉「車長閥」洩憤?台鐵EMU3000第422班次列車,2日下午遭旅客拉下車長閥,導致列車在台東金崙站煞停,鐵警循線掌握到這名男子的身分,也通知到他到案說明,今天5日早上他到警局供稱,本來要去台東看醫生,因為睡過頭了,雖然有配合列車長補票,但還是心有不甘,才會一時衝動亂拉車長閥。
    2024/02/05 19:07
  • 睡過頭想下車!28歲男「1舉動」害火車急煞 最高恐罰100萬

    台鐵第422次EMU3000新自強號車廂車長閥遭民眾轉動,致列車緊急停駛案,鐵警今天上午通知行為人到案說明,謝姓男子表示因睡過頭不及下車,一時情急轉動車長閥,全案函移交通部裁處。
    2024/02/05 15:29
  • 尾牙辦週六中午...她睡過頭沒到 開會「被檢討」認不尊重

    春節將近,各家公司也陸續辦理尾牙慰勞員工。日前有網友就抱怨,公司尾牙辦在假日的中午,認為沒有加班費就算了還辦在中午,同時先和公司稱自己可能不會到,因自己恐會睡過頭。孰料,她當天真的睡過頭了,公司卻在開會時檢討她沒去尾牙一事,讓她相當不滿,引起網友熱議。
    2024/01/23 21:31
  • 澳籍男候機睡過頭!遊台又迷失巷弄 暖警救援他感動抱警處理

    一名澳洲籍男子昨(21)日清晨從美國搭機到桃園機場欲轉機前往日本,卻在候機時睡過頭錯過班機,男子於是趁著空檔到大園地區體驗當地人文風情,卻又不小心迷失在巷弄內。由於當時正逢寒流來襲又下雨,警方獲報後隨即將男子帶回派出所,並提供熱茶及食物讓他恢復體力,男子最後感動地擁抱員警,直呼下次一定要再來台灣玩。
    2024/01/22 12:48
  • 影音/修杰楷聖誕「睡過頭」出包! 賈靜雯氣炸曝:2天沒理他

     
    2023/12/29 18:35
  • 修杰楷聖誕節睡過頭「女兒超失望」 賈靜雯氣炸喊:2天沒理他

    賈靜雯、林奕嵐、王淨今(28)日出席迪奧「藍星唇膏」上市記者會,談到先前如何度過聖誕節?賈靜雯透露在工作中歡慶,還爆料老公修杰楷當天比女兒晚起,讓女兒們沒即時收到禮物,笑說:「我兩天沒理他!」
    2023/12/28 16:25
  • 出生後沒睡過夜!宋米秦宣布5歲愛女「驚罹這病」將緊急動刀

    40歲女星宋米秦自韓國來台發展,2011年和郭雪芙、李毓芬合組女團Dream Girls出道,5年後單飛並於2015年結婚生女後淡出演藝圈。近日宋米秦發文透露,5歲愛女Ellie自出生到現在都無法睡過夜,原來是罹患1病需要緊急開刀。
    2023/12/21 08:01
  • 老版山道猴?陳為民遭女友劈腿 「綠帽超大頂」:每個車友都睡過

    資深男星陳為民熱愛騎重機,時常在社群分享騎車日常,日前他在《女王大人》節目上分享,有一任女友喜歡和他聊重機,交往後他還特地在國外買一頂女友專用的安全帽,沒想到交往期間,她一次都沒坐過陳為民的摩托車,用各種理由推託,連家裡附近超商都要開車去,但奇妙的是,他卻看到好幾次女友坐別人的摩托車,還拍照打卡,讓他相當困惑。
    2023/12/01 09:15
  • 女星出國驚魂!陶晶瑩飛京都「荒涼地」求救 陳美鳳遊香港錢包丟

    藝人出國時常都會分享日常,但遇上驚魂記也會發貼文讓大家知道,像日前陳美鳳跟藍心湄等人到香港旅遊,卻意外弄丟錢包,重要證件全消失,而陶晶瑩這個月飛日本,也睡過頭沒趕上班機。
    2023/11/27 13:31
  • 陶晶瑩晚上8點抵嵐山慌了!一片黑「荒涼小城」急求救 嘆京都分2類人

    女星陶晶瑩近日與閨密赴日本京都旅遊,旅程一波三折,先是出發時她睡過頭沒趕上原班機,所幸補上下午的班機,未料第一天晚上8點抵達京都,因急忙出門沒帶厚外套,讓她直呼快被凍壞了。陶晶瑩和朋友搭電車到嵐山時發現店都關門,車站外一片黑,叫不到車也連繫不上飯店的兩人不知所措,還好熱情的餐廳老闆幫忙,兩人終於抵達飯店,她也拍片分享問路時遇到的情況。
    2023/11/26 12:51
  • 影音/頭巾莽男暴怒踹司機 睡過站自私逼停大鬧

    2023/10/31 13:15
  • 自己睡過頭還生氣!新北男要客運司機靠邊停遭拒「又譙又踹」

    台北客運920路線昨(29)日發生衝突事件,而受傷的竟是司機!據了解,當時客運從新北市新莊欲開往林口,一名廖姓乘客疑似睡過頭忘了下車,直到醒來時才發現公車已經要上台一高架,索性要求司機靠邊停讓他下車。但因該處未設有站牌加上車來車往危險,司機予以拒絕,沒想到廖姓乘客竟氣得咆哮大罵、出腳猛踹,司機擔心車內其他乘客會發生危險,只好於附近安全地點讓他下車,事後前往派出所提告傷害。
    2023/10/30 14:14
  • 搭公車睡過頭要求下車遭拒 乘客踹司機

    搭公車睡過頭竟然踹司機!新北市一名男子,搭車到新莊上班,睡過頭、過了車站才醒來,眼見車要開上高速公路,他要求司機半路放他下車被拒絕,竟然在車內不斷辱罵,還出腳踹司機,客運業者將協助司機提告。
    2023/10/30 13:35
  • 一生睡過多少女人?資深男星鬆口全說了 數量驚呆鄭弘儀

    77歲資深藝人康凱2015年「梅開4度」和小27歲歌手曹雨婷在六福皇宮舉行盛大婚宴,怎料,今(2023)年卻爆出兩人鬧翻,原來從未辦理結婚登記,只是同居關係,如今已分手。近日康凱上節目,驚吐此生睡過女人的數量,震驚主持人鄭弘儀。
    2023/10/13 10:27
  • 快查通訊紀錄!孩子同學媽媽「勾引」丈夫 遭爆備胎很多

    中國重慶近日爆出一起念小學變「是姦情」的事件,一名孩子的媽媽出軌另一名孩子的爸爸,事後更被其他人爆料,還有其他男家長被她睡過,不少爸爸是女主角的「備胎」。
    2023/09/16 08:29
  • 「醉」人先告狀! 男酒駕路中昏睡遭破窗還怪警

    彰化市一名男子喝醉,把車停在路中央後昏睡過去,警方接獲通報趕到現場,試圖拍窗把人叫醒,沒想到男子醒來後,竟然把車往前開,差點撞上民宅,員警及時破窗阻止,發現男駕駛有喝酒,自己違規還反過來怪警方,讓現場員警直搖頭。
    2023/09/10 13:14
  • 南韓童軍大露營又出狀況 3名外籍童軍首爾行竊遭逮

    南韓世界童軍大露營爆出諸多爭議,例如淋浴間與廁所髒亂、環境悶熱蚊蟲孳生、領隊涉嫌性騷、旅館人員涉嫌暴力毆打、工作人員睡過頭等事件。如今首爾又傳出有3名外籍未成年童軍因竊盜罪被逮捕;南韓警方透露,他們的年齡已滿14歲,不會免除南韓的刑法處罰,但可能會在調查結束之後於23日返國。
    2023/08/16 11:48
  • 控黑人性騷!大牙遭反咬「睡球員」 苦苓:沒1認知,早點閹割

    男星陳建州(黑人)遭女星大牙(周宜霈)、「微風女神」郭源元指控性騷,對於指控,黑人全盤否認,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元。但卻有一名自稱「黑人前經紀人」的女性大爆料,反咬大牙睡過好幾個球員。對此,兩性作家苦苓提出1論點,直言如果沒有這種基本認知,還是早一點被「去勢(閹割)」對社會比較安全。
    2023/07/01 08:03
  • 60多年沒睡!8旬翁越戰後「永久失眠」 靠這2物醒著

    許多人都有相當疲憊卻在床上輾轉難眠的經驗,感到相當崩潰;越南一名80歲老翁聲稱自己在越戰期間生了一場大病,從此就「永久失眠」(permanent insomnia),至今已60多年沒睡過覺,每天僅靠「綠茶和米酒」保持清醒,神奇狀況令當地人嘖嘖傳奇,也吸引外媒爭相報導。
    2023/06/30 15:50
  • 公司新人11個「只到1個」! 他爆氣:年輕人在想什麼

    正值畢業季,新鮮人們也處於求職階段。不過,有民眾氣噗噗指出,公司剛面試了11名新人,最後竟然只來1個,有人睡過頭、沒接電話,一半則是說找到更好的工作了。讓他非常不解,「選擇其他的工作不是不可以,但是不會通知一下嗎?」掀起兩派論戰。
    2023/06/17 12:50
  • 《模仿犯》邱偲琹赴韓被叫「彤妹」 遇醉男搭訕嚇到逃回飯店

    24歲演員邱偲琹先前演出夯劇《模仿犯》「彤妹」一角,與劇中父親庹宗華的對戲,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她近日趁著工作空檔,和好友到韓國旅遊,很久沒好好給自己一個假期的她,就像畢業旅行前一晚,興奮到睡不著,隔天早班飛機還差點睡過頭。且她在當地竟不停地被認出來,讓邱偲琹表示很意外,也很感謝大家的肯定。
    2023/06/03 11:40
  • 一問不得了!她見同事婚變 「開玩笑試探尪」嚇傻:睡過3次

    伴侶之間互信很重要,一旦失去信任做出試探行為,無論真相如何,恐怕都無法挽回感情了。一名人妻分享,因為公司同事最近發生婚變,因此想要開玩笑測試丈夫,不料丈夫的反應相當大,還著急解釋與另一名女子的關係,並說出發生關係3次,令人妻崩潰直呼「現在我才知道,很多事情是不能試探的。」
    2023/05/14 05:20
  • 睡過站!為省66元「婦欲偷溜上車」  台鐵:逃票罰票價1.5倍

    台鐵潮州站,有一名婦人不小心坐過站了,副站長請她依規定補票,沒想到卻逮到她想偷溜上車,婦人一度狡辯要「出站再補」!副站長說,原本以「誤票」處理,用五折票價66元計算,萬一故意逃票,就要罰票價1.5倍,等於要花197元。
    2023/04/16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