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直行機車 結果共245筆

  • 有片/曳引車「搶快右轉」撞倒直行機車 苗栗男大輪下驚險逃生

    苗栗縣通霄鎮日前發生一起轉彎曳引車與直行機車的驚險碰撞事故,駕駛曳引車的51歲林姓男子,從內線車道直接右轉,內輪差撞上直行機車的41歲周姓騎士,且周男被撞倒後差點背後輪輾過,所幸他僥倖逃生,僅受到皮肉傷,驚險過程全被路口監視器拍下。
    2024/04/21 15:55
  • 19歲騎士直行撞上違規轉彎機車! 起火釀燒燙傷

    彰化有騎士轉彎時和直行機車發生碰撞,結果直行機車倒地時疑似「刮地」產生火花,燒到油箱整輛機車起火,19歲騎士全身超過百分之五十,也被大火燒燙傷。
    2024/04/02 19:03
  • 急著加油!橫切馬路 遭機車衝撞 7旬男亡

    宜蘭三星路一段,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名74歲老翁,騎車想要加油,居然直接橫越道路到對面,後方直行機車來不及煞車,兩車發生碰撞,第一時間,加油站員工正好有護理系學生,趕快協助測量脈搏,其他人則幫忙放三角錐指揮交通,不過老翁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
    2024/03/25 19:11
  • 內科嚴重車禍!「騎士疑捲進車底」 驚悚瞬間曝

    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瑞光路外,晚間8點35分交叉路口,發生一起汽機車嚴重車禍,駕駛準備要左轉,撞上直行機的25歲杜姓騎士,他疑似被捲入車底,造成頸部、雙膝撕裂傷,失去意識,送醫搶救,至於詳細肇事原因,警方調查當中。
    2024/03/22 23:17
  • 機車直行遭右轉曳引車撞上!7旬騎士送命 家屬痛哭癱軟

    台南市區的中正北路跟王行路口,4日上午八點左右,發生一起曳引車右轉撞上直行機車騎士的意外,當場造成71歲的鄭姓騎士被輾壓在底下,家屬趕到現場,一度難過到站不起來,由於現場有右轉及直行的專用燈號,到底是誰違規,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2024/03/04 14:30
  • 晚上十點「一身黑」穿越馬路 北市七旬翁遭直行機車撞飛慘摔

    日前台北市一名75歲的吳姓男子疑似貪圖方便,直接穿越馬路往住家方向,而他又穿著一身黑,騎士騎車經過時,因下雨視線不佳也沒注意,當場將人撞飛,雙雙倒臥馬路中央。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幸好2人就醫後暫時沒有大礙,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分析。
    2024/02/28 13:01
  • 有片/剛練完球...13歲棒球隊員騎腳踏車被撞飛至今還沒醒

    台北市一名13歲蔡姓棒球校隊球員,日前練球結束後騎乘腳踏車欲返家,行經萬華區附近時穿越斑馬線,沒想到竟遭直行機車撞擊、當場噴飛。消防人員到場發現他一度失去意識,經送醫搶救後恢復,但仍昏迷中,同學和老師們接獲消息相當難過,紛紛替他集氣祈福。警方初步研判,該路段設有行人觸動號誌,蔡姓球員並未按壓就騎車通過,而機車騎士行經也未減速,才會釀禍。
    2024/02/26 11:10
  • 國中生起跑過馬路! 撞飛違規騎士雙方慘摔

    台中大甲一名國中生在路口時,試圖用跑的過馬路,沒有注意來車,起跑時直接撞上直行機車,雙方慘摔,警方表示雖然機車違規沒禮讓行人,但是國中生也沒有注意左右車況,也有肇責。
    2024/02/24 15:44
  • 小黃載客搶快闖紅燈 撞飛騎士害傷「自己下巴也掉了...」

    新北市一名郭姓小黃運將昨(21)日下午於板橋區載客,行經文化路二段附近時疑似貪快闖紅燈,剛好對向一輛直行機車經過,閃避不及遭撞擊。由於當時小黃車速並不慢,導致騎士遭撞後車噴飛,人彈上空中後重摔在地,而小黃也因為猛力撞擊,「下巴」整片脫落。
    2024/02/21 17:51
  • 人呢?送晚餐去醫院半路釀禍 家人接連住院

    花蓮市府前路與民光路口,是一處無號誌路口,類似車禍頻繁發生,7日晚上6點多,呂姓小貨車駕駛,準備左轉回家,跟直行機車發生碰撞,當時騎士是要去門諾醫院,送晚餐給住院家人,結果在半路發生意外,傷勢相當嚴重,還在醫院治療中,一家人接連住院。
    2024/02/16 12:33
  • 未讓直行機車! 害噴飛撞店 路人險遭波及

    花蓮35歲黃姓駕駛,先前綠燈行駛中山路,左轉進國聯二路,沒注意撞上直行的雙載機車,又加上雙方速度非常快,騎士與後座乘客連人帶車噴飛,害得路人差點遭波及。另外,台中深夜也發生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事故。
    2024/01/28 14:47
  • 看前面啊!女騎士「低頭」催油門往前騎 撞左轉休旅車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直行機車和左轉休旅車對撞,騎士慘摔,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原來是女騎士起步時,不斷低頭,疑似在注意腳邊的兩箱貨物,導致車禍,她重摔在地滿身是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初步判定,雖然左轉車要禮讓,但騎士未注意車前狀況,因此即便是直行車,也有肇責。
    2024/01/21 18:49
  • 77歲老婦騎車突左轉 害後方騎士撞上重摔身亡

    苗栗後龍發生死亡車禍,一名77歲婦人騎車從外側要左轉,沒發現後方還有直行機車,轉彎瞬間遭直行機車撞上,男騎士倒地滑行翻滾好幾圈,送醫後醫師宣告傷重不治。
    2024/01/21 15:32
  • 超車回不來!轎車佔用機慢車道一路逆向

    接下來誇張逆向!桃園有機車騎士貪快,從左側超車結果撞上對向另一輛機車,新竹也有誇張女子,騎腳踏車跨越雙黃線,害直行機車撞上;而雲林麥寮有民眾拍到,一輛銀色轎車疑似想超車,不只切到逆向車道,還切不回去,就乾脆佔用機慢車道,一路逆向。
    2024/01/10 19:13
  • 過馬路找計程車 行人遭撞「鏟起」騎士昏迷

    台中一名行人叫了計程車,結果橫越馬路時,和直行機車相撞,這一撞行人被鏟起,騎士也重摔,結果騎士傷勢嚴重意識昏迷,行人則是骨折。
    2024/01/08 19:50
  • 69歲婦開車台灣大道違規右轉 撞傷人反怪騎士「騎太快」

    台中發生一起離譜車禍,賓士女駕駛開車違規右轉,撞上直行機車騎士,受訪時還指責對方,說是騎士騎太快,被他撞的騎士身上多處擦挫傷,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2024/01/08 13:21
  • 碰!路口左轉撞機車 女騎士倒地陷入昏迷

    15日早上7點半,宜蘭蘇澳濱海公路,一輛小轎車駕駛,路口左轉沒讓直行車,才剛轉彎,撞上直行機車,女騎士倒地,目前還陷入昏迷,而類似情況也發生在金門,騎士從巷口右轉,後方雙載機車反應不及剎不住撞上,幸好3人只有擦挫傷。
    2023/12/15 19:10
  • 飛太遠!與迴轉車對撞 騎士拋出滾地摔斷腿

    高雄仁武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白色轎車在路口準備迴轉,結果直行機車閃避不及,車頭對撞,騎士正個人被拋飛,滾了好幾公尺,左腿骨折,現在撞擊驚險畫面曝光了。
    2023/12/11 15:59
  • 喝完米酒騎電動滑板車吹吹風 男闖紅燈撞機車滿身傷進警局

    電動滑板車目前在台灣仍被禁止騎乘於道路上,違者均可開罰,要是酒後騎乘的話同樣會被依法送辦!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日前於台北火車站附近喝了米酒,之後就騎著電動滑板車欲前往市民大道,但未依規定闖紅燈穿越,導致直行機車騎士剎不及,雙方碰撞倒地受傷。警方事後到場對謝姓男子進行酒測,酒測值竟高達0.54,嚴重超標。
    2023/11/26 12:23
  • 違規快道右轉害撞亡! 家屬控駕駛移動受傷騎士

    日前台中一處路口有68歲駕駛開休旅車快車道違規右轉,導致一名24歲直行機車男騎士傷重不治,受害家屬拿出影像質疑,是肇事駕駛移動傷者位置,才會加重傷勢,要求檢警調查。
    2023/11/24 19:46
  • 花蓮女騎士揹5個月嬰「鬼切」被撞倒地 網痛批:拿嬰兒當肉盾

    花蓮市一名林姓女子胸前揹著5個月大的嬰兒,於昨(21)日下午騎機車行經中山路時,竟然完全沒看後方車況,直接從路肩穿越兩線車道欲迴轉,而後方一輛直行機車剎車不及應聲撞上,造成雙方連人帶車倒地,所幸沒有人受傷,而此驚險過程PO上網後引來不少網友痛批女騎士「是拿孩子生命開玩笑嗎?」、「無敵大迴轉也不打方向燈,還拿嬰兒當肉盾」。
    2023/11/22 18:23
  • 不滿轉彎未禮讓! 9煞當街包圍女駕駛

    昨天晚間,新北市一名女駕駛載家人回家時,行經板橋區時,疑似在路口左轉彎時,未禮讓直行機車,引起對方不滿,被一大群惡煞當街攔車叫囂,拿安全帽猛砸引擎蓋,女駕駛一家人嚇得躲在車內,目擊民眾趕緊報案,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壓制逮人。
    2023/11/20 14:59
  • 只因汽車不禮讓!9煞板橋當街持安全帽砸車 警1分鐘逮人

    新北市板橋區昨(19)日深夜發生一起行車糾紛,67歲張姓婦人開車行經板橋區忠孝路、重慶路口時,疑似左轉時未先禮讓對向車道的直行機車,竟遭對方攔車後,8人當街持安全帽砸車,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立即將8名現行犯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20 10:52
  • 嘉義騎士猛撞廂型車 騎士雙腿骨折慘嚎聲不斷

    嘉義太保魚寮段今(10)日傳出驚悚車禍!於台18線有1輛廂型車在路口左轉時,對向直行機車因閃避不及,衝撞廂型車右側後車身,力道之大導致廂型車翻覆,而機車騎士也被彈飛,雙腿骨折倒地不起,哀嚎不已。
    2023/11/10 17:26
  • 行人過馬路突折返「回頭1秒」 遭機車撞飛

    新北市永和發生一起離奇車禍!昨天(11/5)下午4點多,一名行人走斑馬線過馬路,中途卻突然折返,才回頭約1秒鐘的時間,就被直行機車撞飛、雙雙倒地,當時剛好有拖吊車經過,員警立刻下車處理,好險兩人沒有大礙。原來行人是走到一半才發現是紅燈,想往回走但已經來不及!
    2023/11/06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