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讓直行機車! 害噴飛撞店 路人險遭波及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高志宏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4:47

花蓮35歲黃姓駕駛,先前綠燈行駛中山路,左轉進國聯二路,沒注意撞上直行的雙載機車,又加上雙方速度非常快,騎士與後座乘客連人帶車噴飛,害得路人差點遭波及。另外,台中深夜也發生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事故。

圖/TVBS

 
機車直行轎車轉彎,雙方速度相當快,突然砰好大一聲,旁邊路人回頭看,慘了,整輛機車,往自己飛過來,立刻閃閃閃,驚險逃過一劫

而車剛好在店家門口停駕,被撞的騎士沒那麼好運。

騎士以及後座女友,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檢查,站在旁邊的肇事駕駛,被這一嚇,看起來有點驚慌失措。

 
24日晚上8點半,35歲黃姓駕駛綠燈行駛花蓮中山路,準備左轉進國聯二路時,沒注意對向直行的雙載機車,才撞成一團。


再來台中昌平東六路崇德十九路口處,27日晚上9點多也發生一起,轉彎車未讓直行車意外。

撞擊瞬間車殼零件四散,直行的21歲羅姓駕駛,不僅沒緊急煞停持續往前滑行,又波及2車還將路燈給撞倒,現場一片狼藉。

遭撞駕駛家屬vs.記者:「她現在已經去醫院了,(知道她嚴不嚴重嗎?)不曉得,她說她胸部會痛啊。」

胸部挫傷的人,是轉彎車的58歲林姓女駕駛,送醫檢查後幸好並無大礙。


只是深夜路上確實車比較少,不過仍得遵守交通規定,否則危險何時來報到,沒有人會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噴飛#路人#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19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