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目錄 結果共506筆

  • 跳過認愛!31歲女星突「宣布懷龍寶寶」 男方導演身分曝

    中國大陸31歲女星金靖自喜劇綜藝秀《今夜百樂門》出道,此後參與多檔綜藝節目錄製,豐富表情、自然不做作的風格深得觀眾的心,不僅如此,更陸續出演電影、電視劇,在去年播出的古裝諜戰愛情劇《雲之羽》中飾演大小姐「宮紫商」廣受好評,入行8年從未傳出緋聞,怎料,昨(25)日突發文透露準備迎接第5位家庭成員,隨即曝光另一伴身分正是導演舒奕橙,直接跳過認愛步驟,宣布懷孕消息,對此,她也正面回應。
    13小時前
  • 死刑存廢將成為賴清德包袱!王鴻薇:蔡英文留的大炸彈

    憲法法庭針對死刑是否違憲進行言詞辯論,對於是否廢除死刑,國民黨立委謝龍介在節目錄影時指出,賴清德承接了蔡英文太多包袱,一旦通過了廢死,賴清德520就職馬上跛腳,支持度從四成掉到兩成。而立委王鴻薇更直指,民眾八成是反對廢死,但憲政法庭卻有17份法庭之友意見書支持廢死,這將是蔡英文總統留給賴清德的第一個大炸彈。
    2024/04/24 12:00
  • 馬甲爆裂!凱蒂佩芮險走光「仍在直播中」她秒蹲地求救

    美國歌手凱蒂佩芮日前身穿金屬馬甲,卻在節目錄製現場差點發生走光意外,原來是背後的綁帶突然鬆掉,嚇得她整個人蹲坐在地,好在團隊第一時間上台搶救,不過類似的出糗經驗,她先前也發生過。
    2024/04/20 12:45
  • 蔡詩芸參戰《浪姐5》!霸氣登初舞台偷放閃 甜蜜告白王陽明

    嘻哈女神蔡詩芸(Dizzy Dizzo)出道邁入第19個年頭,宣布走出舒適圈,參加大陸湖南衛視《乘風2024》節目錄製,今(19)日播出初舞台,她祭出說唱霸氣迎戰,也對粉絲樂迷、與還沒認識她的觀眾,介紹喊話:「你們可以叫我Dizzy,19歲就出道、是個Rapper 同時也會彈鋼琴,看過我的演出,希望你們會更想認識我,不想也沒關係。」
    2024/04/19 13:57
  • 畢書盡沒邀約合作走心?陳勢安不忍全說了 認與他舊情復燃

    陳勢安推出新專輯《走心的歌》,原本上個月就要舉行簽唱會,但他突然確診導致延期,今(14)日終於在台北舉行簽唱會,過往都是老鷹四少的李玉璽也特地到場力挺,事實上,兩人已多年沒有合體,前陣子他們才一起參與了節目錄製,且正好回到陳勢安的家鄉馬來西亞拍攝,久違地一起工作,陳勢安笑說:「我們去年錄節目時『舊情復燃』,這次很開心再邀請李玉璽來到我的簽唱會擔任嘉賓!」
    2024/04/14 17:16
  • 芝加哥大學參訪TVBS:探索台灣媒體生態與全球議題

    為深入瞭解台灣媒體生態,及探討全球關心的台灣議題,如國防軍事和兩岸關係等,芝加哥大學師生今(12)日參訪TVBS,一窺新聞媒體工作日常。兩小時參訪過程中,芝加哥大學國際關係委員會副主任Dr. Matthias Staisch及教學副教授Dr. Burcu Pinar Alakoc率領14名碩士研究生參觀TVBS各大節目錄影棚以及新聞部,深入了解傳統新聞媒體工作流程。
    2024/03/13 11:00
  • 想模仿韓韶禧咬筆蓋?迪麗熱巴「叼餅乾」出場 挨轟:東施效顰

    南韓女神韓韶禧稍早前受品牌邀約,飛往巴黎參加時裝週。入場前因「咬筆蓋」一舉動親切為粉絲簽名,掀起網友的暴動。不過6日卻傳出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參加節目錄製時,嘴裡正好咬著一根巧克力棒,被酸刻意模仿韓韶禧,引爆話題。
    2024/03/08 07:56
  • 返台急入院!男星「唱不了歌等於死亡」突動手術 愛女1句話秒後悔

    38歲男星紀言愷(JR)曾為台灣偶像團體「K ONE」成員,以歌手身分出道的他,闖蕩演藝圈20多年,亦出演多部電視劇、參與節目主持等,然而,近來聲帶長繭、說話吃力,結束菲律賓外景節目錄製後,趕在過年前一返台立馬動手術,接下來須噤聲2週休養,沒想到回家後女兒說了「1句話」,瞬間讓他後悔。
    2024/02/09 11:31
  • 64歲楊貴媚規劃身後事! 憂孤老簽「放棄急救」分遺產:我能活多久

    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楊貴媚擔任第二季總製作人,與大咖閨密鍾欣凌與嚴藝文前往日本外景。最後一站來到秋田,楊貴媚坦言經過4趟的節目錄製,對在日本置產很感興趣,「若自己一人生活,真的會想考慮在日本某個地方買下度假屋。」
    2024/01/31 10:03
  • 王志安來台觀光卻上節目「違規」 移民署出手:廢證並管制5年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在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上模仿身障者引起巨大爭議,也有人質疑,他以「第三地陸籍人士」方式申請來台觀光,卻在台從事採訪報導,又參加節目錄影,可能違反了相關規定。對此,陸委會24日下午證實,經過與主管機關移民署聯繫,王志安已明確違反相關法規,而主管機關移民署也廢止他入境許可,並管制5年不可來台觀光。
    2024/01/24 16:30
  • 于美人敗選下一步動向曝光! 確定回歸《紅人榜》錄影時間揭曉

    于美人之前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她為了參選還向《超級紅人榜》、《我就問你正常? 》告假,可惜最終敗選。今(18)日音樂人許常德,在臉書宣布,「美人要回紅人榜了」,三立電視台也證實,于美人將於28日重回節目錄影。
    2024/01/18 13:37
  • 吳宗憲「憂鬱症是不知足」引戰!苗博雅說話了 突模仿柯文哲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阿苗)日前受邀上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公視《哈囉!你給問嗎?》,她發揮平時隱藏的技能,當場模仿柯文哲說話,還忍不住技癢加碼模仿蔣萬安,唯妙唯肖的語速加上臉部表情加挑眉,大霈看了笑瘋說:「等一下!看她的眉毛!」讓節目錄影的同學笑到彎腰。
    2024/01/16 16:51
  • 琳妲環抱DJ SODA!「側面裂1線」炸出流量密碼 超香畫面曝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時常受邀到世界各地出席活動及表演,刷碟實力備受肯定。數次來台灣工作的她,日前上了多次的綜藝節目,而在此次《同學來了》的節目錄製,碰巧與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琳妲(林羿禎)同上節目,兩人合影畫面流出,其中DJ SODA超辣衣服的尺度,引來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4/01/13 08:57
  • 錄影到一半「父親突離世」 蘇慧倫暖抱全場哭成淚海

    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選手氣氛人成員喬凱,在節目錄製期間不幸遇上父親離世,讓蘇慧倫忍不住獻上擁抱。喬凱不但沒有選擇退賽,反而展現完美的演出,還獲得張震嶽的大力讚賞,堅強的表現令評審們讚嘆又不捨;同樣是經歷過家人離開的選手張牧喬,兩年前也曾因太魯閣事故失去母親,她表示很能理解喬凱的感受,希望自己能給對方一些溫暖。
    2023/12/29 15:41
  • 男星爆意外「十字韌帶斷裂」! 痛苦躺地無法動彈錄影中斷

    外景節目《大胃王來了!》邀請楊佩潔和大胃王邵阿咩、IVY一起吃遍台中「瀑布系美食」,飯後休閒娛樂一行人前往台中最大的室內育樂中心,體驗彈跳床,不料主持人郭彥均才跳第一下就膝蓋舊傷復發,躺在彈跳床上一動也不動,表情痛苦難耐嚇得製作人中斷節目錄影。
    2023/12/29 11:51
  • C919目錄價年漲9% 比波音.空巴仍有價格優勢

    中國國產大型客機C919,目前正式交付量雖然只有給中國東航的3架,但緊接著,中國國航塗裝的客機也有望近期飛上天。因為國航在最新公告中,表明要募資60億人民幣,引進包括C919在內的17架中國國產飛機,而且曝光的C919最新目錄價格,也比去年東航引入時的每架0.99億美元小幅攀升,達1.08億美元。但與競爭對手波音和空中巴士,同座數的客機相比,仍具價格優勢,未來國際市場競爭力有可能繼續攀升。
    2023/12/25 20:00
  • 姚立明剖析藍白棄保 「目前並不存在棄保因素」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總主委姚立明今(13日)赴Yahoo TV《齊有此理》節目錄影,節目中特別就藍白棄保、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等議題進行剖析。有關藍白棄保議題,姚立明認為,目前並不存在棄保因素,預期藍白民調應會持續拉鋸;提及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姚立明則表示,礦區居民是受委屈的住戶,長期受不公平法律制度的影響,被惡意解讀為特權階級,用兩字形容就是「殘忍」。
    2023/12/13 19:52
  • 節目招魂冒「失控詭聲」!疑引鬼符惹禍 無尊驚曝恐怖真相

    藝人無尊除了出眾的模仿才華之外,最為人所熟知的就是他所參與的靈異節目、以及超自然體驗分享,而過往就曾拍到過靈動現象的他,也在日前分享另一個詭異的節目片段;在與奇門遁甲老師黃濤探討符咒的話題中,疑似因為使用「引鬼符」而拍到難以解釋的瞬間,在影片中不僅以抓人眼球的紅字註記,背後的真相更讓不少觀眾看了直呼渾身發毛。
    2023/12/09 15:36
  • 《智多星》主持人換梁赫群! 葉欣眉曝胡瓜「真實反應」超暖

    全新綜藝節目《百變智多星》今(1)日舉辦開錄記者會,主持人梁赫群、葉欣眉與唐從聖、潘若迪、馬力歐、無尊、王思佳、Albee等人合體亮相,節目前身《歡樂智多星》原是胡瓜主持,問及葉欣眉和新搭擋主持是否習慣?她開玩笑一開始知道是梁赫群時有點錯愕,「以前跟瓜哥會很習慣依賴他,他是一個支柱,現在就是要獨立!」也透露胡瓜有傳訊息祝福,「上個節目錄最後一集的時候,他真的很怕我會失業、窮困潦倒再去找他,現在有新節目他很開心。」梁赫群也透露有巧遇,瓜哥有給予祝福:「他希望我們攜手向前啦!」
    2023/12/01 12:50
  • 柯文哲早知正負3%!游淑慧「還原內幕」:沒人想誆他

    藍白合歷經雙方六點共識後,現再度卡關,雙方對民調誤差範圍產生歧異。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21日在臉書爆料,與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在節目錄影聊天途中,意外得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早知道「誤差範圍是正負3%」,游淑慧藉此嚴正表示「沒有人想誆騙柯文哲」。
    2023/11/21 16:39
  • 愷樂消失3年驚傳復出!周揚青疑曬照「1符號洩狀況」 反應曝光

    女星愷樂當年以藝名「蝴蝶姐姐」自幼幼台活躍於幼幼台,同時亦參加戲劇演出、綜藝節目錄影,後來獲邀加入《娛樂百分百》主持群,事業發展愈來愈好,未料,卻在2020年捲入「豬揚情變」中,自此消失演藝圈,近日遭週刊爆料離婚且有意復出演藝圈,同時周揚青社群平台動態引發外界關注。
    2023/11/17 12:29
  • 消失3年傳離婚復出!愷樂爆回鍋主持《娛百》 羅志祥成幕後推手

    女星愷樂早期以藝名「蝴蝶姐姐」出道,除了幼幼台外,亦參與綜藝節目錄影,2014年成為羅志祥旗下藝人後,事業發展來愈好,孰料,卻在3年前捲入羅志祥與前女友周揚青感情糾紛中,遭女方踢爆與男方有不正當男女關係,自此淡出演藝圈,不過,近日卻有傳言指出她將回歸《娛樂百分百》,且幕後推手竟是羅志祥,對此,電視台與內部工作人員都回應了。
    2023/11/16 11:35
  • 互別苗頭!拜習會前夕 大陸強化稀土出口禁令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與中國大陸副總理何立峰展開會面,也為15日即將到來的拜習會做準備,不過,中國大陸商務部卻在稍早之前,宣布加強稀土出口管理,將稀土列入「實行出口報告的能源資源產品目錄」,要求外貿企業出口相關產品時,須履行資訊報告義務。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大陸商務部7日宣布加強稀土出口管理,時間從今年10月31日至2025年 10月31日,總計長達兩年,此外,因近期美國財政部長葉倫和大陸副總理何立峰在美會晤,月中APEC的拜習會也在暖身中,就有評論認為,大陸在這個時間點公布稀土的管理新規定,凸顯的是美中檯面上和氣協商,但檯面下科技肉搏戰還沒停火。」
    2023/11/10 14:43
  • 嚇壞!玉女歌手慶53歲生日照流出 真實樣貌美成這樣

    「永遠的玉女」蘇慧倫剛結束《誰是被害者》第二季拍攝工作,就投入東方衛視《我們的歌》節目錄製,其實早在第四季時節目方就已向她提出邀約,不過當時她正忙著巡演,在第五季時,終於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能有機會參與節目錄製,在22日節目盲選過程,蘇慧倫為自己取名為「大黃蜂」,她說:「因為我唱了很多歌跟黃色有關,加上我兒子也喜歡大黃蜂,就取這代號就代表媽媽在工作還是有想著他。」含意充滿母愛。
    2023/10/23 12:34
  • 孫協志爆氣!主持《飢餓》7年沒加薪 王仁甫宣布「重大決定」砲火猛攻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今年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節目今(5)日在台中錄影,3位男主持人爆料製作人在節目錄製7年來從沒加薪,雙姝也加入爆料,表示最近不斷被製作人要求要宣傳人氣獎投票,發限時動態外還要開直播。
    2023/10/05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