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內衣台北富邦銀行超貸餘震地震速報蔡波能地震地震滅台簽約
  • 搜尋:

    監獄 結果共2,936筆

  • 日本橫濱監獄「吃咖哩釀禍」 285名受刑人中毒狂瀉、腹痛

    日本橫濱監獄發生食物中毒事件,285名受刑人20日開始出現腹瀉等不適症狀。經過調查,疑為當日提供的咖哩和火鍋料理等釀禍。當地衛生所目前在6名受刑人的糞便中驗出魏氏梭菌,所幸全員症狀輕微,沒有人需要住院治療。
    2023/12/26 15:46
  • 委內瑞拉換囚「馬杜洛親信」 釋10美國公民

    美國和委內瑞拉20日進行換囚行動,委內瑞拉釋放了境內監獄所有的美國公民,共計10人,另外也放了20名委國政治犯,甚至同意引渡一名綽號「胖子雷納德」的馬來西亞商人,他是美國海軍史上最重大集體貪汙案的主謀,於去年9月潛逃出境;如此大陣仗只為了換回一個人──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的昔日親信、哥倫比亞商人沙伯,他被美國指控替馬杜洛洗錢。這是美委兩國高層多個月協商的結果,其中包括委內瑞拉承諾明年舉辦大選,美國則解除部分石油和天然氣制裁,希望委內瑞拉能兌現承諾。
    2023/12/21 19:52
  • 美國史上最長冤獄 坐牢48年非裔翁71歲終「無罪釋放」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日前做出判決,法官帕盧姆博(Amy Palumbo)表示,經過審理有力證據後發現,現年71歲的格林西蒙斯(Glynn Simmons),並沒有犯下數十年前被指控的謀殺罪名,如今正式裁定他無罪釋放。《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根據司法部的登記清冊顯示,重獲清白的西蒙斯,人生一共浪費48年時間在監獄內,是美國歷史上獲得無罪宣判的囚犯中,服刑時間最長的一人,甚至一度被判處死刑。
    2023/12/21 14:12
  • 爸混黑道進監獄!慘染愛滋又成植物人 姊妹求法官:免扶養

    新竹縣一名頻繁出入監獄的陳姓男子,自小便加入幫派、染上毒癮,不但染上愛滋病,今年10月又因酒醉路倒失去生命跡象,不料送醫急救後變成植物人,事後社會局將他進行安置,並通知他2名女兒負擔醫療費用,不過因陳男長期在外混黑道從未扶養過子女,因此2名女兒向法院聲請免除扶養義務。地院審理後,認定陳男確實未對子女盡義務,近日裁定免除扶養義務。
    2023/12/19 10:45
  • 黎智英案開庭!估先審「這兩爭議」 港警出動裝甲車戒備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指勾結外國勢力案,今日(18日)在西九龍法院開審,料會先處理串謀刊印及複製煽動刊物罪檢控時限的法律爭議,才會讀出開案陳詞。黎案一直廣受關注,除了本地媒體,相信亦會有海外傳媒採訪,過往亦有外國使節派員旁聽。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表示,法院及法庭均會加強保安。據悉,為方便押送黎智英上庭應訊,一直還柙赤柱監獄的黎,早前已轉倉至荔枝角拘留所。黎智英案開審首日,庭外庭內最新消息,持續更新。
    2023/12/18 09:25
  • 夜深傳爆炸聲!替友慶生 竟跑桃監獄前放煙火

    夜深卻突然傳出爆炸聲,民眾嚇得趕緊打開窗查看,15日晚上9點多,36歲陽姓男子跟8名友人,跑到桃園文中路監獄前面,花2萬施放煙火,聲稱是在幫朋友慶生,只是這個舉動嚴重擾民,再加上一旁就是法官宿舍,有民眾認為似乎挑釁意味相當濃厚,是否有其他意圖警方持續追查中。
    2023/12/16 18:38
  • 剛發生襲警暴動 伊朗突宣佈處決以色列摩薩德特工

    伊朗與以色列從1970年代開始就是世仇至今,兩國不只針鋒相對,還互派特工去破壞或攻擊對方。《伊斯蘭共和國通訊社》(IRNA)報導指出,該國政府稍早在東南部錫斯坦和俾路支斯坦省(Sistan-Baluchestan)監獄內,處決一名以色列摩薩德(Mossad)特工人員,他被指控竊取機密和對外洩漏情資,但並未公佈更多死者的資訊,就連他什麼時候被捕都無法知道。
    2023/12/16 16:52
  • 普欽想連任先除政敵? 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獄中失聯

    俄羅斯總統普欽宣布尋求連任後,正被關押的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突然行蹤成謎,家人跟律師已經跟他失聯一個星期。納瓦尼的女兒接受CNN訪問時說,他在監獄內健康惡化,如今又離奇失蹤,非常安心他的安危。
    2023/12/12 19:58
  • 普欽政敵監獄失蹤快一周 俄羅斯拒絕透露行蹤

    身陷囹圄的俄羅斯反對派政治人物納瓦尼的律師今天表示,他們與納瓦尼失去了聯繫。據信納瓦尼先前被關押在俄國首都莫斯科東方的一處流放地,但目前下落不明。
    2023/12/12 09:45
  • 和平獎得主關在伊朗監獄 諾貝爾特留空椅致敬

    諾貝爾頒獎典禮,在挪威奧斯陸舉行,今年和平獎得主「穆哈瑪迪」,因為人正在伊朗監獄服刑,典禮上特別留了一張空椅子給她,表示敬意,由她流亡海外的一對雙胞胎子女代為領獎。
    2023/12/11 19:16
  •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獄中絕食 兒女代領獎譴責伊朗政府專制

    繫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穆哈瑪迪今天由兒女代為受獎和宣讀得獎感言。她在「監獄冰冷高牆背後」寫下並且偷偷帶出的訊息中,對伊朗「暴虐而且反女性的宗教」政府予以譴責。
    2023/12/11 09:26
  • 「跪殺佛洛伊德」警察獄中被捅22刀 黑幫兇手面臨謀殺指控

    因強壓非裔青年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頸部致死,被判刑入獄的美國明尼蘇達前警察蕭文(Derek Chauvin),日前傳出在監獄中遇襲,被人以利器連捅22次重傷送醫。《紐約郵報》報導,經過多日調查後發現,行兇的人來頭也不小,曾是墨西哥黑手黨成員、也當過聯邦調查局(FBI)線人的特爾薩克(John Turscak),根據負責該案的檢察官說法,如果不是監獄人員反應迅速,特爾薩克本可以致他於死地,如今他將面臨蓄意謀殺等罪名指控。
    2023/12/02 10:45
  • 「政績圖卡產業鏈」再現助攻賴?各行政機關臉書狂轉 松機、監獄都有

    行政院轄下的機關單位近期被發現頻頻轉發蔡總統的政績圖卡,連松山機場、矯正署監獄和看守所的臉書都張貼,遭質疑「政績圖卡產業鏈」是否再現?在野黨批評此舉是為了助攻賴清德,行政院長陳建仁對此駁斥。
    2023/12/01 19:43
  • 停火結束倒數1日 以哈再換囚共42人

    原定台北時間11月28日下午1點到期的停火協議,以哈雙方同意再延兩天。同時更多囚犯被釋放:30名在以色列監獄蹲苦牢的巴勒斯坦囚犯,回到約旦河西岸的家,另有10名以色列人質與2名泰國人質同日獲釋。早幾天獲釋的以色列女童父親,悲傷地表示女兒出現創傷症候群;但同時在巴勒斯坦,許多人承受死別悲痛,一位祖父一晚送走三個心愛的孫兒女。而以色列軍隊還在約旦河西岸繼續開火搜捕,一日內再有7名巴勒斯坦人喪命。
    2023/11/29 19:58
  • 以哈休戰第5天 哈瑪斯釋12人質、以色列釋30巴囚

    以色列與哈瑪斯在加薩走廊的休戰進入第5天,以色列軍方表示,今天獲釋的12名人質,包括10名以色列人和兩名外國人,已返抵以色列。以色列監獄當局隨後也宣布,已釋放30名巴勒斯坦犯人。
    2023/11/29 06:07
  • 吳慷仁15秒入圍影片被推爆 導演曝「拍手語沒NG」超強

    男星吳慷仁25日以電影《富都青年》成為新科金馬影帝,今(27)日該片舉辦記者會,監製李心潔、導演王禮霖以及演員陳澤耀、鄧金煌都一起出席。吳慷仁的入圍15秒影片在網路上被瘋狂討論,導演王禮霖坦言,吳慷仁在片中的手語共拍攝了25天,所有鏡頭都是一次ok,精準到位,就連最後的監獄得獎場都僅拍攝兩次就ok,相當驚人。
    2023/11/27 16:08
  • 遭獄友「性器官蹭肛」怒告 2受刑人神翻轉稱熱戀中:要結婚了

    新竹一名楊姓受刑人與另名受刑人阿良(化名)被關在同間監獄舍房內,日前阿良因吃藥熟睡,楊男竟突然拿乳液抹在阿良的肛門後,用性器官磨蹭,阿良驚醒後憤而提告。不過審理期間,阿良與楊男坦承2人原本是情侶,但因故分手,不過後續又復合且準備結婚,對此,一審法官認為無性侵主觀犯意判楊男無罪;案經上訴二審遭到駁回。
    2023/11/25 16:30
  • 因非裔男佛洛伊德致死案入獄 前白人警「遭囚犯刺成重傷」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2020年被壓頸致死的事件曾引發全球反種族歧視的示威抗議,而當初用膝蓋壓住佛洛伊德的白人警察蕭文(Derek Chauvin)2021年被判入獄22年又6個月,沒想到近期傳出他在獄中遭其他囚犯刺傷、傷勢嚴重。
    2023/11/25 14:33
  • 10年前殺女友入監 帕運金牌南非「刀鋒戰士」明年初假釋出獄

    被暱稱「刀鋒戰士」(Blade Runner)、曾在北京與倫敦帕運會(Paralympic Games)大放異彩的南非短跑好手奧斯卡(Oscar Pistorius)曾經是集話題與人氣於一身的明星,但一切都在他2013年開槍射殺女友、被送入監獄後化為泡沫,南非監獄單位近日表示奧斯卡已於24日通過假釋申請,將於明年1月5日出獄。
    2023/11/25 09:55
  • 首批哈瑪斯釋放24位人質背景曝 最長85歲、最小2歲還有祖孫三代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達成停火協議後,台北時間24日晚間啟動首批交換人質,哈瑪斯釋放11名菲律賓與泰國移工,以及13名以色列公民,24人在軍隊接應下平安回到以色列境內,同時以國政府也遵照協議,從監獄內釋放39名婦女和青少年囚犯,他們幾乎都來自約旦河西岸地區(West Bank)。但首批獲釋的人質名單,卻讓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失望,因為外傳最有可能獲釋的3歲美國女童並未列名。
    2023/11/25 09:52
  • 性侵到畢業都未曝光 女體育老師對14歲男學生「伸魔爪」遭逮

    美國紐澤西州(New Jersey)驚傳女老師性侵男學生的事件,據稱這名任職於高中的38歲女老師藉職務之便對當時年僅14歲的男學生實施性侵,且一路持續到他就讀該校的最後1年,男學生今年10月才匿名向相關部門報案,才讓這名女老師的所作所為曝光,她後續遭到逮捕並送入監獄。
    2023/11/23 18:09
  • 中一中商圈爆「動私刑」!未成年遭球棒毆打、體罰

    台中爆出有未成年霸凌、動私刑,地點就在台中一中商圈的地下停車場,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影片是一年前拍攝的,被害人說,他怕家長擔心,忍痛不敢講,另外警方發現,其中一位嫌犯因為他案入獄,要作筆錄還得從監獄借提出來。
    2023/11/22 19:42
  • 4寶媽失蹤多日成腐屍 民眾聞惡臭在「分居丈夫倉庫」找到

    美國佛羅里達州傳出恐怖死亡事件,1名育有4個小孩的母親失蹤多日且警方始終未能找到她,後來有民眾報案稱住家附近的倉庫發出令人難以忍受的惡臭,警方派員到場後竟發現上述母親腐爛的屍體,而這個倉庫的所有人正是該母親已分居的丈夫,目前警方已將他列為重點嫌疑人並展開調查。
    2023/11/21 16:53
  • 屏東監獄火警!紅色火光「連燒半小時」 11車衝現場灌救

    法務部矯正署屏東監獄驚傳在今(20)日晚間6時53分左右發生火警,屏東消防局在接獲報案之後,立刻派出11輛消防車、22名消防人員到場灌救。根據警消說法,這起火警的燃燒面積約為15平方公尺,所幸僅花了大約30分鐘的時間,就已順利撲滅火勢,且未造成人員傷亡。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還有待警消進一步調查。
    2023/11/20 21:11
  • 桃園女師「性侵小六男童產子」 小孩滿2歲未來3結局曝光

    桃園市一名徐姓女老師因性侵小六男童,次數高達9次,甚至懷孕產子,遭判17年6個月徒刑,引發社會熱議。而當年女老師所產下的小孩目前已2歲,日後若女老師因被判刑入獄,小孩將有3種出路,其中包含小孩生父若有意願收養,可以比照非婚生子模式,辦理領養手續。
    2023/11/17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