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深傳爆炸聲!替友慶生 竟跑桃監獄前放煙火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9:36

夜深卻突然傳出爆炸聲,民眾嚇得趕緊打開窗查看,15日晚上9點多,36歲陽姓男子跟8名友人,跑到桃園文中路監獄前面,花2萬施放煙火,聲稱是在幫朋友慶生,只是這個舉動嚴重擾民,再加上一旁就是法官宿舍,有民眾認為似乎挑釁意味相當濃厚,是否有其他意圖警方持續追查中。

圖/TVBS

 
夜深了準備睡覺,結果外頭突然傳來爆炸聲響,打開窗戶煙火不斷綻放高空,不要懷疑他們是在慶生,排場相當大,堪比跨年晚會,另一個角度更誇張,仔細看,施放煙火的地方離大樓非常近,就在桃園監獄前面,而一旁還是法官宿舍,一不小心都有可能釀災,因此有民眾認為,這不只是單單的慶生這麼簡單,似乎挑釁意味相當濃厚。

15日晚上9點多,36歲陽姓男子跟友人總共9人,跑到桃園文中路,花了2萬到這施放煙火,吵的民眾根本不用睡覺,嚴重擾民,警方立即啟動快打部隊前往盤查。

圖/TVBS

桃園警察分局中路派出所所長蕭國光:「全案依刑法公共危險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偵辦,另函請消防單位依權責裁處。」
 

而因為這名陽姓男子有宮廟背景,取得高空煙火相對容易,其中甚至還有2人有詐欺毒品前科。放完煙火,就趕緊開車逃離現場假裝沒事,只是夜晚大動作慶生,自己開心完,卻嚴重影響民眾休息。

圖/TVBS

這下通通帶回警局,只是因為施放地點緊鄰桃園監獄,是否有其他意圖警方持續追查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監獄#煙火#友人#爆炸聲#朋友慶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86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