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債遭眼手封膠帶擄走痛打!綁匪良心發現閃燈助警救人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8:59

台南傳出擄人事件,18歲的男子欠債,12月4日晚間,與19歲的友人,被不明人士從高雄押上車擄走,帶到台南的空屋毒打,被害人的爸爸報警後,警方在新化地區展開搜索,半途遇到共犯良心發現,擔心被害人被打死,小客車不斷向警車閃大燈,進而帶路,讓警方順利找到受傷的被害人,同時間也抓到藏匿草叢的嫌犯,陸續逮捕八人。

圖/TVBS

 
警察來了,嫌犯們鳥獸散,分批躲進偏僻的草叢裡!這個時候,良心發現的駕駛,開著小客車,為後方的警車帶路,衝過來抓人!

員警:「咱先下車先看著,對啊,不然去上面就好了!」

警方先是在草叢裡,逮到3名嫌犯,隨後,終於在空屋前的空地上,找到了2名被害人,他們的眼睛、手腳都被黑色膠帶纏住,甚至被持鋁棒痛打背、腹,痛得縮在地上,嚇壞了!

 

員警:「到底實際情況是怎樣,還在瞭解。」

警方將他們救出後,緊急送醫治療!原來,18歲的黃姓男子,無業,欠下40萬債務,4日晚間跟19歲的謝姓友人,在高雄市新興區的飯店被4男1女帶上車擄走,載到台南新化的空屋毆打,還向黃姓男子的父親要求匯款80萬贖人,父親報了案,警方在5日凌晨順利救出2人。

新化分局副分局長呂景智:「對向車輛向警車閃爍大燈示意求救,員警瞭解後,由該車駕駛人帶同警方前往案發地點查看,於案現地隱藏的草叢內,發現躲藏之蘇姓等3名疑犯。」


駕駛同為共犯,見到被害人被拿球棒打昏,擔心鬧出人命,緊急開車出去,恰好撞見警車,閃燈求援,並帶著警方抓人。警方陸續逮獲6男2女,總共8名嫌犯,依妨礙自由、重傷害、組織犯罪等罪嫌送辦,其中1人遭羈押,其餘7人勒令3到5萬元交保。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擄人事件#友人#被害人#警方搜索#共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11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