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尊榮!影城開價1.32萬元「近距離賞煙火」 年年完售客群曝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20:51

跨年最後倒數,這回連影城也來搶商機,主打尊榮級享受,除了能躺著看電影,還有近距離看煙火的資格,只是兩個人要價1萬3200元;此外桃園有飯店推出指定專案,購買的民眾可以享受包場福利,觀看電影「旺卡」。

記者江柏均:「距離2024跨年,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每一年的重頭戲就是在台北101等煙火,因此每一次都會有好多人來信義區提前卡位,除了住飯店或到現場看演唱會,也有影城推專屬跨年專案,而且主打的是尊榮級享受。」

 

皮質座椅一鍵躺平還能享有桌邊服務,入場就先用燈光營造氣氛。

套票內容出爐,除了含水行俠的票特製料理周邊造型杯爆米花桶飲品等,最大噱頭就是近距離煙火觀賞資格,豪華享受自有不凡定價,兩人收你13200元。

圖/TVBS

 
民眾:「他們價格是這樣,對就想說就妳們自己看,覺得有人會買單嗎自己覺得愛水行俠的人,男朋友出的話可以,對不要我們出錢,(要有人出)對對對,就很浪漫。」

點開售票官網,目前約有一半已有民眾卡位只是好奇,到底什麼樣的客群會買單。

影城資深公關經理李光爵:「其實來參加的學生情侶,基本上是情侶為主,每一年大概都是快要到跨年前,然後大家都會找這些有趣的活動的時候,它就是慢慢地慢慢地會銷售掉蠻樂觀看待今年,能不能夠再次地完銷。」

看來價格非關鍵,相信自有潛在客群另外有桃園的飯店業者則跟電影「旺卡」合作,除了指定住房專案外一般房客也能以加購價享受LiveBand同時,也有夜晚暢飲超Chill的組合。

圖/TVBS

連鎖飯店行銷公關副理郭可欣:「包場了『旺卡』這個熱門的電影,希望就是不管是三五好友還是全家出遊都可以在跨年當天,在跨年前跟晚餐後來我們這邊享有一個完美的時光,那希望當天有九成的一個滿座率。」

花錢買的是不同體驗,端看消費者怎麼選擇出手也得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跨年#影城#旺卡#煙火#包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86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