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白頭髮 結果共81筆

  • 61歲梁朝偉滿頭白髮堅持「不染」!專家曝吃對食物還有救

    今年已經61歲的香港影帝梁朝偉,迷人魅力依舊未減,近日有網友在德國偶遇梁朝偉本人,看見影帝自然的老態模樣、滿頭白髮引起熱議;梁朝偉老婆劉嘉玲也透露梁朝偉堅持不染髮的原因。長白髮還有救嗎?白髮吃什麼?有時白髮也暗示你健康警訊。
    2024/04/12 16:17
  • 染髮會致癌?譚敦慈授安心7步驟:風險比喝熱湯還低

    染髮會得膀胱癌嗎?很多人對染髮又愛又怕,擔心罹癌風險高,但是頭髮少年白、老化白,白頭髮讓人看了老10歲,怎麼辦?無毒教母、林口長庚醫院毒物科護理師譚敦慈說:「我也有染髮!」並強調,只要選擇安全的染髮劑,也可以安心染髮!並教大家安心染髮7步驟,染髮後多喝水、多吃蔬果,不必擔心傷健康!
    2024/04/11 12:53
  • 許瑋甯曝婚後「婆媳相處」 形容邱澤媽像「隔壁班同學」:我很幸運

    林依晨、賀軍翔、許瑋甯及柯震東今(21)日出席公視劇集《不夠善良的我們》首映會,林依晨突破以往角色形象,飾演介入賀軍翔與許瑋甯感情的第三者,還成功扶正結婚生子,她與賀軍翔曾在2004年合作TVBS偶像劇《愛情合約》,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最佳螢幕情侶,睽違近20年再度搭檔,兩人默契依舊,賀軍翔表示:「這次再合作會有壓力,但見到她的感覺還是跟以前一樣,像個鄰家大女孩,不一樣的只有年紀。」林依晨則笑稱賀軍翔變得更加成熟穩重,「但今天的髮型跟以前的一樣,不過有看到鬢角的白頭髮,有點傷感。」
    2024/03/21 20:02
  • 頭髮為何會變白?醫揭1元兇 加碼再授6招恢復烏黑秀髮

    你是否經常為了白頭髮所困擾呢?隨著年齡的增長,頭髮變白是不可避免的,但你知道嗎?2023年有個令人振奮的醫學發現,就是找到讓頭髮變白的「元凶」,這也代表未來要恢復一頭烏黑秀髮不是不可能的!
    2024/03/08 15:01
  • 大S愛美昔「日吃2口飯」超狠! 白髮現身靈堂網驚:不是美容大王

    大S(徐熙媛)近年鮮少公開露面,她昨(4)日現身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的靈堂致哀,這也是她婚變後首次露面。大S戴著墨鏡、頭部圍著布巾,布巾上別了白色蝴蝶裝飾,內著黑色紗質長衣,外搭灰色長版外套,手拿長夾,造型意外引起討論,有網友發現大S有些白髮,對比過去「美容大王」模樣,判若兩人,而「大S白頭髮」更成為熱搜,引起網友討論。
    2024/03/05 12:09
  • 染髮當心!忽略1事「恐害細胞病變」 醫教1招避化學物沾附器官

    白頭髮一直冒出來,好想染頭髮,可是又怕染髮傷身,到底該怎麼做?皮膚科醫師曾德朋表示,長期染髮可能會讓化學物質堆積在身體,進而讓細胞發生病變,建議民眾注意1件事,才能安心染髮又不傷身體。
    2023/12/07 10:42
  • 北韓射彈嗆聲 宣布廢除兩韓九一九軍事協議

    北韓週三晚間,朝東海射發射一枚彈道飛彈,週四又宣布全面廢止兩韓簽署的九一九軍事協議,重啟所有軍事設施,讓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再度升高,不過外媒也注意到,北韓官方公布的金正恩照片,才39歲的他,兩鬢和前額已經有不少白頭髮。
    2023/11/23 13:08
  • 白髮狂冒!營養師揭3主因 推「6大營養素」重回烏黑秀髮

    隨著年紀增長,無可避免的會長出白髮,然而,卻有的人明明年齡尚輕,就狂冒白髮,為此感到非常困擾,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列出9大類食物,讓你恢復烏黑秀髮。
    2023/10/21 05:15
  • 白髮突然變多?盤點5個超NG壞習慣 做這事白髮輕鬆少70%

    白髮突然變多?長白髮不只是中老年才會發生的事,現代人隨著壓力漸增、不良習慣等等因素,導致越來越多少年白出現,看起來瞬間老好幾歲。以下就盤點5大超NG壞習慣,讓我們更深入了解長白髮的原因、逐一攻破,就能養回烏黑秀髮!
    2023/09/14 15:54
  • 優雅老去!葉蒨文「頭髮花白」同框林子祥 61歲身形不科學

    資深歌手葉蒨文出道超過40年,唱紅無數經典歌曲,憑著一首〈瀟灑走一回〉紅遍兩岸三地,與梅艷芳、林憶蓮、陳慧嫻並列「四大天后」,1996年跟樂壇才子林子祥結婚,鶼鰈情深27年,感情依舊甜蜜,是演藝圈著名的銀色夫妻檔。近日有網友在路上巧遇葉蒨文和林子祥,兩人不只親切合影,頂著一頭花白頭髮的葉蒨文雍容貴氣,完美示範「優雅老去」的風姿。
    2023/09/13 10:16
  • 女神驚罹白斑症!醫曝4情況引起 只有「這種」可預防

    44歲日本女神奧菜惠因為身上和臉部出面不規則白色斑塊,罹患「白斑症」,焦慮到不敢見人。醫師表示,有4種情況會出現白斑,且全身各處都會長,頭皮如果長白斑,該處只會長出白頭髮。由於已長出的白斑無法恢復,唯一能做的就是避免長出更多白斑。至於影響美觀部分,只能用遮瑕膏和染髮補救。
    2023/09/05 12:03
  • 「第1屆中國小姐」胡翡翠頂白髮現身 被問張淑娟「4字回應」

    58歲前中國小姐胡翡翠今(19)日出席金鐘影后李芷麟贈畫台北市政府教育局、文化局儀式,久未公開露面的她,頂著銀白頭髮現身,身材依舊姣好,被問及同屆選拔中的第二名張淑娟,先前無端捲入「晶華緋聞案」,胡翡翠以4字低調回應。
    2023/07/19 13:55
  • 白髮、掉髮好困擾?專家曝「這樣吃」一次解決6大頭皮問題

    現代人在乎儀容,當頭髮越來越稀疏、不斷長白頭髮、頭皮出油黏膩,這些困擾會使人擔憂,對此專家針對這些惱人的問題,提出了六種對策。
    2023/05/24 08:33
  • 長期處在「這兩種」狀況下... 醫:增生白髮機率增!

    您有白頭髮嗎?面對白頭髮又會如何處理?有人會選擇染髮,也有看到頭髮長出一根白頭髮,立即拔掉,但小心NG行為也很有可能會讓頭皮毛囊受到傷害,醫師建議生活中盡可能不要讓自己壓力太大,作息一定要正常,有可能可以避免白髮增生。
    2023/02/10 22:58
  • 染髮會致癌?多吃「4食物」排重金屬 2招護頭皮降傷害

    白頭髮一直長,但總是上髮廊給人染髮又好傷錢,可是自己在家DIY染髮又好擔心選錯染髮劑傷身體又害頭皮過敏,到底該怎麼辦?傳說染髮劑會致癌是真的嗎?本身是中醫師,同時也是擅長頭皮養護專家陳信宏表示,居家染髮一定要注意每次染髮間隔的時間、染劑顏色,而且有註明3種功效的染劑務必慎選,而想要加速重金屬排出,快做好2件事。
    2023/01/14 15:08
  • 健康出狀況?35歲金鐘視帝「一夜白頭」 亂髮照粉絲嚇壞

    35歲的金鐘視帝傅孟柏平時除了忙於工作外,也會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們互動。不過,一直以來都是以黑髮造型出席活動的他,卻在昨(29)日於臉書曬出一張「白髮照」,稱自己額頭附近突然快速長出白頭髮,就連好友施名帥也不禁驚呼:「你一夜白頭?」
    2022/12/30 16:56
  • 女星無預警離婚!獨養孩子 爆「零星通告」維生:勒緊褲帶

    38歲女星阿諾(本名涂珊)2017年情定工程師男友,婚後育有1女兒,不料今年4月爆出秘密離婚,獨自養2歲女兒。時隔7個月,阿諾近況曝光了,操勞到長出白頭髮,甚至坦言「勒緊褲腰帶繼續往前走」。
    2022/11/19 13:27
  • 游淑慧自首認愛三立副總 反遭母「2句話」嫌棄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上個月證實與《三立新聞網》副總經理劉世澤交往,對此她也在今(9)日上午發文揭露「認愛內幕」。游淑慧笑說,她在感情曝光前一天才急忙告訴母親此事,沒想到卻被對方調侃「把白頭髮染一染」,就連近日拜票時也被地方姊姊提醒「白髮太明顯」。
    2022/11/09 10:06
  • 頭髮毛躁易斷「小心內分泌出問題」!醫揭4種疾病影響

    洗完頭排水孔總有一團頭髮?頭頂或前額兩角的髮際線開始退後?狂護髮,頭髮卻還是跟稻草一樣毛躁?年紀輕輕就狂冒白頭髮?小心這些問題都跟身體健康有關
    2022/07/14 09:17
  • 免受白髮之苦! 醫曝「四季養髮術」濃密烏黑不是夢

    60歲天后葉蒨文當年以瀟灑走一回、選擇、明月心等歌曲紅遍台灣大街小巷,日前她以一頭白髮、連身紅裙現身歌唱節目,並演唱許多經典歌曲驚豔全場。葉蒨文曾表示,邁入6字頭階段,曾經理解的美,對現在的自己已經沒有意義,現在所抱持「真正的美」是內心愛與美;因此現在的她只想完完全全做自己,就像她的「白頭髮和可愛皺紋」。
    2022/07/12 15:25
  • 金馬影帝遭直擊「滿頭白髮」拄拐杖步履蹣跚 憔悴樣貌曝光

    洪金寶、許鞍華、譚家明、袁和平、杜琪峯、林嶺東及徐克,七個不同風格的香港導演,聯手合作執導的電影《七人樂隊》,其中60年代的故事《校長》由許鞍華執導,片中金馬影帝吳鎮宇挑戰從30歲演到70歲,還要面對一群沒有演戲經驗的小朋友,為此他特別花很長的時間弄白頭髮,畫上老妝,展現影帝級演技的層次感,一場年老時回首往日與王老師相處的點滴而落淚的場景,演得讓人揪心,成功演活年邁的校長。
    2022/07/11 14:41
  • 高圓圓顯老態?遭友出賣「冒白髮」近照 42歲真實顏值曝光

    現年42歲的大陸氣質女神高圓圓,在2014年與台灣男星趙又廷結婚,兩人育有一寶貝女兒Rhea,而對於保養有一套的她,始終讓自己的狀態維持在凍齡的完美狀態。但近日就有朋友貼出與高圓圓的合照,竟發現她冒出了白頭髮。
    2022/06/22 13:00
  • 冒白髮想靠染髮補救? 醫給建議:靠日常保養也有用

    隨著年齡增長,陸續會發現白頭髮冒出,民眾大多會思考如何把頭髮「變回黑色」或避免白髮,不過往往卻忽略了,這可能也是健康出現問題的其中一種表現。美麗信義皮膚科主治醫師曾奕騰醫師指出了年齡以外的白髮原因,並分享日常如何保養頭髮。
    2022/05/26 20:56
  • 白髮拔1根長3根好煩!中醫師授「1動作配1茶飲」有解

    頭上有白頭髮,感覺好像一下老了10歲,真的很不能忍受!很多人看到白頭髮就會趕快拔掉,以免看了顯老。但是白頭髮真的會「拔1根長3根」?醫師說,說得沒錯!因為亂拔頭髮,很容易引起毛囊炎,甚至破壞黑色素細胞,長不出來黑頭髮了。
    2022/04/10 16:48
  • 白頭髮不會愈拔愈多!醫破日常迷思:身體缺4種營養素

    步入中年無論男女,都很在乎白髮問題,尤其你一定聽過「白頭髮拔一根長三根」,醫師澄清,白髮並不會愈拔愈多。到底白頭髮要不要拔?白頭髮很醜怎麼辦?醫師帶你了解白髮真相,並告訴你解決之道。
    2022/03/22 2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