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健康出狀況?35歲金鐘視帝「一夜白頭」 亂髮照粉絲嚇壞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6:56
傅孟柏「一夜白頭」嚇壞不少朋友與粉絲。(圖/翻攝自傅孟柏臉書)
傅孟柏「一夜白頭」嚇壞不少朋友與粉絲。(圖/翻攝自傅孟柏臉書)

35歲的金鐘視帝傅孟柏平時除了忙於工作外,也會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們互動。不過,一直以來都是以黑髮造型出席活動的他,卻在昨(29)日於臉書曬出一張「白髮照」,稱自己額頭附近突然快速長出白頭髮,就連好友施名帥也不禁驚呼:「你一夜白頭?」

傅孟柏昨日晚間突然在臉書發文指出,自己的白頭髮突然暴長,而且都長在同一個位置,令人非常不解。從傅孟柏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發現,素顏又戴著眼鏡的他,用手將瀏海處的頭髮撩起,其中前額處有著相當密集又明顯的白髮,令不少粉絲感到驚訝不已。

 

傅孟柏秀出白髮照,令不少好友、粉絲擔心。(圖/翻攝自傅孟柏臉書)

貼文曝光之後,立刻引發大批演藝圈好友與粉絲留言關心,像是好友施名帥就說:「你一夜白頭?」另外,還有不少人表示,「即將進入下一個人生階段」、「我想要驗證一下中醫師說法,你最近的胃好不好?」、「太累會長白頭髮」。不過,也有粉絲安慰他,「你還是很帥」、「總比禿頭好」、「感覺更Man更帥」。

傅孟柏近年在影視圈的表現搶眼。(圖/翻攝自傅孟柏臉書)

傅孟柏起初是以拍攝廣告以及微電影出道,隨著知名度逐漸上升後,他近年開始活躍於影劇圈,且還多次入圍金鐘獎、金馬獎。其中,傅孟柏更在2017年時於電影《最後的詩句》飾演男主角「施人傑」,成功奪得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

 

 

 
過年吃太多負擔大  簡單4招佛系減重就能輕鬆瘦!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星#金鐘視帝#傅孟柏#黑髮#白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83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