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帶賠償濾鏡大陸直播主判刑立委王世堅許維恩靈異照惠利感情真面目
  • 搜尋:

    白血病 結果共246筆

  • 兒童癌症怎麼發現?「3特異症狀」快就醫 夜間流汗不可輕視

    新竹一名4歲王小弟,過去身體一向健康,最近2周突然高燒不退,卻沒有任何呼吸道感染的咳嗽或流鼻水症狀,篩檢過各種病毒也沒有發現感染。所幸診所醫師警覺王小弟食慾不佳,體重降低4公斤,轉診新竹市立馬偕兒童醫院,檢查發現罹患血癌。
    2024/01/31 14:19
  • 兒童罹癌關鍵因素是「這件事」 醫師:父母應提高警覺!

    2022年兒童癌症新發個案436人、發生率每十萬人12.7人,創下近五年新低。醫師表示可能與新冠疫情期間延遲診斷效應有關,實際趨勢還要再觀察!
    2024/01/12 23:43
  • 28歲陸網紅癌逝!出血點竄全身 「發病失明」熬5年半離世

    中國大陸名人圈再傳憾事,擁有30萬粉絲、28歲的知名抗癌網紅「琪琪弗」被父母證實病逝消息,令大眾直呼不捨;而琪琪弗的母親也在訃告中透露,因為女兒很喜歡揚州的環境,因此在和丈夫商量過後,確定在揚州送愛女最後一程。從微博帳號的動態也可以發現,琪琪弗最後一篇貼文停留在去(2023)年的11月,沒人想過神隱近兩個月後竟已是天人永隔。
    2024/01/05 14:28
  • 莫名瘀青別忽略!醫提醒「3種情況」要注意 小心罹患肝癌

    若身上常常出現許多莫名其妙的瘀青,就要小心可能罹患脂肪肝。敏盛醫院醫師陳榮堅表示,有女子因身上冒出「詭異瘀青」,擔心是罹患血液疾病而就醫,但檢查後發現,除了脂肪肝之外,這名女子竟也罹患肝癌。
    2023/11/11 10:29
  • 褲上髒汙擦不掉!護理師皮膚「滿佈紫瘀傷」 慘篩出致命癌

    一名護士在醫院上班的第一天,發現自己身穿的緊身褲上有髒汙,隨即試著用手將髒污拍除,不過越拍越不對勁。仔細一看才發現,這些並不是衣服上的髒污,而是「長在皮膚上的瘀傷」,隨後立刻尋求專科醫師協助,這才發現自己罹患了「血癌」。
    2023/11/07 16:01
  • 割痔瘡驚得知罹血癌!65歲影后「放棄治療」皈依佛門:人都會死

    曾拿下亞太影展、金鐘獎多次殊榮的65歲資深女星陸弈靜,傳出晚年健康亮紅燈,原本去醫院要割除痔瘡,順便做了身體檢查,發現血液裡血小板不足,被醫師告知可能罹患血癌,建議進一步做骨髓穿刺確認。醫師提醒,有種血癌專門找60歲以上長者,早期症狀不明顯,出現7大徵兆就要小心可能是血癌警訊,應及早就醫檢查。
    2023/11/03 13:41
  • 娶回小17歲女偶像「遭疑搞援交」 新婚1年她癌末「結局超催淚」

    日本綜藝節目《跟拍到你家》2019年前曾訪問到一名叫做佐藤的男子,當時他42歲,不過妻子聖蘭居然小他17歲,更是女團出身,作為粉絲能把偶像娶回家、生下一女,看似相當夢幻。不過《跟拍到你家》今(2023)年再追蹤,卻發現聖蘭罹患白血病四期,為了治病甚至頭髮都掉光光,她卻樂觀地認為患病是另一種契機,相當感人。
    2023/10/17 13:47
  • 命運弄人!高雄單親少女罹癌又車禍 警募50萬助渡難關

    高雄楠梓一名15歲少女與媽媽兩人相依為命,但命運弄人,少女患有先天性白血病,3月時母女倆又發生車禍意外導致受傷住院,頓失經濟支柱,但這也讓母女倆的經濟更是雪上加霜。後勁派出所長與多位警員得知後便主動發起募資,集結各方善心支援下,共募得50萬元,幫助血癌少女及母親渡過難關。
    2023/09/28 14:43
  • 杭州亞運/蝶后張雨霏「奪下金牌」!刷新破紀錄 致敬池江:她是一個奇蹟

    杭州亞運昨(27日)晚的游泳女子100米蝶泳決賽,中國「蝶后」張雨霏再下一城,又刷新亞運紀錄,以55.86秒奪得金牌。克服白血病重回賽場的日本代表池江璃花子也有參加這場決賽,以第5名完成。張雨霏表示看到池江站在賽場上,就激勵着她遇到困難也不應容易放棄。
    2023/09/28 11:40
  • 下面異常出血6週!39歲人妻「以為更年期」 醫搖頭嘆:已罹癌

    因荷爾蒙分泌逐漸減少,大部分女性將會在45歲至52歲之間經歷更年期,而身體變化包括情緒低落、腰酸背痛等,以及會慢慢停止月經。然而,英國一名人妻卻表示,她誤以為不斷出血就是更年期症狀,怎料檢查完後才發現,自己居然不幸罹患癌症。
    2023/09/12 10:09
  • 輕輕一碰就瘀青?白血病「8大徵兆」別輕忽 搶黃金治療時機

    一、血癌分類 白血病一般俗稱血癌,是一種因為骨髓造血細胞不正常增生,影響骨髓造血功能的惡性疾病。白血病可依疾病臨床進展速度可分為急性與慢性兩大類,急慢性中又各分為淋巴性與骨髓性兩種。
    2023/09/07 15:33
  • 出國完喉嚨劇痛!她患怪病「出醫院就惡化」 器官衰竭數週亡

    出國在外最怕碰到病痛纏身,英國17歲少女莉亞(Leah Rogers)前段時間與友人到西班牙海島旅遊,沒想到卻在回國後,在喉嚨劇痛的情況下意外發現扁桃體炎復發,多次回診均不見好轉,三番兩次都是離開醫院回家後,症狀開始惡化,最終因為肝功能衰竭、失去意識等症狀,多次轉院接受更為精密的治療,無奈仍在短短的數週內不幸離世。
    2023/09/04 16:21
  • 36歲女罹癌1個月亡!竟高致死「猛迅癌」 6症狀快就醫

    日本人氣女性動漫畫家佐野菜見上月發現罹癌,36歲的她入院治療前還表示要積極抗癌,表示「如果我克服了這個難關,我覺得自己可以畫出一部很棒的漫畫!」未料她的媽媽卻透過《Haruta》的官方推特證實,「我的女兒菜見抗癌1個月,最後在8月5日去旅行了」,讓忠實讀者們感到驚訝與不捨。
    2023/08/19 16:07
  • 被控用癌母「騙台灣人500萬」!陸網紅深夜反擊:妳開心嗎?

    來自中國大陸的知名YouTuber Jake,先前因媽媽不幸罹患急性骨髓白血病,選擇來台灣接受治療,有傳獲得台灣人至少台幣500萬元的愛心捐款,如今卻遭揭發,指控他長期利用台灣人的善心、把捐款佔為己有,行為舉止前後不一。Jake詐騙事件隨之曝光後,引起社會譁然,讓不少曾捐錢幫助他的台灣人震驚不已,而Jake終於在18日正面做出回應。
    2023/08/19 08:56
  • 帶血癌母來台 陸網紅遭爆騙捐500萬爽遊日

    大陸網紅Jake,過去自稱母親罹患白血病,需要百萬人民幣醫藥費,之後獲得不少台灣人的愛心捐款,更有網紅踢爆,他募得善款超過台幣500萬,甚至被多名YouTuber先後爆料,表示Jake在母親病逝後,把捐款占為己有,還帶父親到日本旅遊,認為是在玩弄台灣人的善良,不過對此Jake本人也隨後發片回應,表示自己沒有說謊,人在做天在看,時間會證明一切。
    2023/08/18 12:59
  • 拿母親罹癌騙財!大陸網紅被踢爆「爽花台灣人捐款」 無恥行為全曝光

    擁有YouTube頻道「Jake的公開日記」的大陸網紅Jake,過去以母親白血病治療為由,接受許多台灣人的愛心捐款,總金額募資至少超過500萬台幣。怎料,近日有另一位大陸YouTuber揭發他實際詐騙爽花,不僅說法前後不一,自母親病逝後,繼續收下台灣人的捐款,甚至不要臉稱「自己努力賺的」,行為令人髮指。
    2023/08/17 17:15
  • 日本男醫「無精症」忍痛提分手 女堅持結婚…靠公公生2子

    日本一名兒科醫師在中學時期檢查發現罹患白血病,後因治療副作用關係造成無精症;然而,在與妻子論及婚嫁前,他深知對方喜歡小孩,無奈自己無法生育,於是向對方提出分手,不過,女方仍不願放棄這段感情,最終以公公捐精的方式受孕成功,目前育有2子。本案也引起日本當局在人工受孕牽涉到兒童權益的問題,在今年受到廣泛討論,朝向立法。
    2023/08/13 19:50
  • 10歲白血病女童圓新娘夢 告別人世前羞「嫁」小男友

    穿上婚紗、嫁給心愛的人是許多女生的夢想,美國罹患急性淋巴性白血病(Acute lymphoblastic leukemia)的10歲女童艾瑪(Emma Edwards),最大的心願就是和自己的青梅竹馬小男友丹尼爾(Daniel Williams Junior)結婚,為了不讓女兒留下遺憾,她的家人在她即將告別人世前為兩人舉行婚禮,希望她能忘記病痛,當一天的小新娘;婚禮最終圓滿落幕,有100名賓客到場祝福,畫面感動無數人。
    2023/08/08 16:36
  • 9歲女喊手肘痛!就醫驚「慘罹血癌」 母慟呼:世界崩塌了

    任何警訊都應該嚴肅對待!英國一名9歲女童被發現罹患血癌(白血病),而出現的症狀卻僅有「常態性的手肘疼痛」;值得慶幸的是,經過了長達2年的治療追蹤後,女童終於恢復健康、確定將回歸正常生活,對此全家人和醫護人員、及醫院癌友都無比振奮。
    2023/07/21 07:45
  • 血癌愛找「這歲數」!癌末恐只活3年 盜汗、無力是警訊

    老了莫名體重減輕、倦怠無力,可能不是正常現象而是血癌!醫師提醒,血癌好發於60歲以上長者,身體莫名不適要提高警覺。萬一罹患血癌,也不用絕望;好消息是,7月起,新一代口服標靶BTK抑制劑納健保給付。
    2023/07/14 15:47
  • 離奇背痛別輕忽!他檢查正常「腹背全瘀青」 醫嘆:2天就走了

    有一名患者先前因為背痛、呼吸困難等症狀,焦急地至醫院做檢查,儘管檢查的結果並無大礙,但醫師卻發現病患的背部、腹部,竟有許多來路不明的瘀青,且抽血後的數值持續驟降,這才得知對方已罹患了急性白血病,更令人感到遺憾的是,該患者過了2天就不幸病逝。
    2023/07/12 21:34
  • 走路喘、臉色白以為長新冠!檢查竟是凶猛血癌 每年9百人確診

    一名50歲男性確診後常常出現久咳、走路喘、臉色蒼白等症狀,且身體變得虛弱,一直以為是「長新冠」後遺症,但沒想到就醫後才發現竟是「急性骨髓性白血病AML」,醫師指出,疫情期間偶爾會以為是新冠後遺症,卻確診AML的個案,這病是成人最常見的血癌,發作快、病情凶猛嚴重,每年約有850至900人確診,且高齡患者中位生存期僅3個月,死亡率高。
    2023/04/21 11:17
  • 人間有愛!孩血癌復發急尋「恩人」 爸曝喜訊:已獲大力幫忙

    協尋恩人!一名父親因為孩子罹患血癌,2021年曾獲恩人捐贈周邊血,孩子生命得以延續,未料,今年孩子的病不幸復發,需要恩人再次捐贈淋巴球,他便急忙在臉書發文希望藉由網路強大的傳播力,找到當年的捐贈者,該貼文也獲得大量轉發,今(13)日中午也傳來好消息,表示目前已獲得大力幫忙,感謝大家的協助。
    2023/04/13 15:42
  • 眾幫高調!兒白血病復發 父秀卡片急找2021年捐贈者

    一名爸爸努力找尋「淋巴球捐贈者」,因孩子罹患T-ALL白血病(又稱血癌)。2021年,因獲得恩人捐贈周邊血,親人生命才得以延續;怎料孩子今年疾病再度復發,醫生判斷要進行CAR-T治療,需要當初的捐贈者再度捐贈淋巴球,只好將希望放到網路上,希望能找到對方,急喊「如您仍願意相助我們,拜託您聯絡我!」
    2023/04/13 08:48
  • 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住院 醫師證實他罹患白血病

    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目前人在加護病房,醫師今天證實他已罹患白血病一段時間。前往醫院探病的弟弟則說,貝魯斯柯尼情況有好轉跡象。
    2023/04/07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