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白血病 結果共249筆

  • 人間有愛!孩血癌復發急尋「恩人」 爸曝喜訊:已獲大力幫忙

    協尋恩人!一名父親因為孩子罹患血癌,2021年曾獲恩人捐贈周邊血,孩子生命得以延續,未料,今年孩子的病不幸復發,需要恩人再次捐贈淋巴球,他便急忙在臉書發文希望藉由網路強大的傳播力,找到當年的捐贈者,該貼文也獲得大量轉發,今(13)日中午也傳來好消息,表示目前已獲得大力幫忙,感謝大家的協助。
    2023/04/13 15:42
  • 眾幫高調!兒白血病復發 父秀卡片急找2021年捐贈者

    一名爸爸努力找尋「淋巴球捐贈者」,因孩子罹患T-ALL白血病(又稱血癌)。2021年,因獲得恩人捐贈周邊血,親人生命才得以延續;怎料孩子今年疾病再度復發,醫生判斷要進行CAR-T治療,需要當初的捐贈者再度捐贈淋巴球,只好將希望放到網路上,希望能找到對方,急喊「如您仍願意相助我們,拜託您聯絡我!」
    2023/04/13 08:48
  • 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住院 醫師證實他罹患白血病

    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目前人在加護病房,醫師今天證實他已罹患白血病一段時間。前往醫院探病的弟弟則說,貝魯斯柯尼情況有好轉跡象。
    2023/04/07 10:18
  • 出現這四種典型症狀恐罹「血癌」 盡速就醫檢查治療提高存活率!

    白血病稱為血癌,發生在骨髓白血球的異常增生現象,隨著時間再繼續進展,這些癌細胞愈來愈多之後它就會跑到血液當中,然後造成血管裡的癌細胞愈來愈多,造成血流不通暢,甚至之後可能造成急性腦出血等狀況!
    2023/03/23 23:22
  • 每天11分鐘「中強度運動」 英研究:可降低10%早逝機率

    雖然人類平均壽命不斷延長,但卻也有愈來愈多疾病圍繞你我四周,《衛報》(The Guardian)報導,英國國民保健署(NHS)研究發現,只要每天維持至少11分鐘以上的「中等強度運動」,包含像舞蹈、快走、騎腳踏車和打網球等,都能提升你的身體機能,同時減少感染如白血病等可能致死的病症,降低10%讓你早逝的機率。
    2023/03/01 09:50
  • 賣房籌750萬救癌母!陸男「突收鉅款」激喊:台灣人別這麼善良

    「台灣人,你們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善良?」一名大陸男子Jake因媽媽罹患白血病(俗稱:血癌),只好將房子、車子全賣掉治病,但醫療費仍是不夠;沒想到,只和Jake聊天幾次的一名台灣人,得知後立刻捐鉅款醫藥費,讓他感動到一晚都睡不著。
    2023/02/27 15:49
  • 3歲童血癌臨終!醫護竟門外恥笑「死神」 媽崩潰:心很痛

    一字一句,割傷媽媽的心!3歲男童拉菲罹患「血癌」白血病,因病情惡化臨終。媽媽原本已經夠心痛了,又驚見醫生和護理師在病房外戲謔說「我是死神」,還直言拉菲沒希望了,讓媽媽震驚又憤怒。
    2023/02/25 15:39
  • 全球第3例幸運兒出現 骨髓移植治好愛滋

    部分過去被視為威脅生命疾病,現在出現新療法。全球第三例被正式載入醫學期刊的,因骨髓移殖而成功根治愛滋病的患者出現了!繼倫敦與柏林的病例後,這位德國杜塞道夫患者,因白血病復發接受骨髓移殖,卻幸運地「一石二鳥」,接受到有特殊基因的骨髓,連愛滋病也痊癒!英國政府則開始考慮補助有心臟疾病的乳癌患者,不必再冒著放療輻射加重心臟病的風險,改用更精準的質子治療取代。
    2023/02/22 20:00
  • 醫療曙光!「改造豬肝」移植人體 基因療法治血癌

    人體器官移植一直都處於供不應求的情況,不過美國一間從事器官移植的公司有望改變這樣處境。他們利用生物工程科技,把豬隻肝臟和人體細胞合成,變成「新器官」,預計在今年進行第一次「體外人體臨床試驗」;如果成果良好,將是緩解未來器官短缺上,跨出的重要一步。至於在對抗血癌上也有重大進展,英國近期對一名白血病少女進行一種新基因療法後,讓她的病情出現逆轉。
    2023/01/26 19:59
  • 反覆感冒1個月!醫搖頭嘆「血癌」 有3症狀小心了

    一到換季的季節,就容易感冒,但太頻繁得小心了。一名74歲阿公因為反覆感冒,長達1個月都未好,到大醫院深入檢查,竟然罹患血癌。
    2023/01/04 12:44
  • 尿尿不順竟罹「血癌」!有6症狀危險了 年輕化50歲恐罹患

    83歲陳爺爺解尿困難多時,到醫院看診發現有尿路結石,結果術前進行相關檢查時卻被醫師意外發現白血球數量異常,肝脾有些微腫大現象。轉診至血液腫瘤科進一步檢查後,才確診爲慢性淋巴性白血病。醫師表示,慢性淋巴性白血病有別於一般癌症,只要早期發現治療,就像是三高等慢性疾病的存在,初期及中期配合治療,平均存活時間至少約7年以上,民衆無需害怕。
    2023/01/02 15:54
  • 女兒罹血癌!單親爸想捐骨髓才知非親生 前妻卻冷血拒救

    就這樣見死不救嗎?大陸河南一對夫妻離婚後,男方獨自撫養女兒7年,不料在女兒12歲時,她突然高燒不退,緊急就醫後檢查出罹患血癌,爸爸打算捐骨髓移植給女兒,卻意外發現對方並不是自己親骨肉,才發現被戴了好大一頂綠帽。儘管如此,男方仍央求前妻救人,不料卻遭對方無情拒絕。
    2022/12/31 19:59
  • 得分就要跳舞!內馬爾挨轟不尊重 網憶感人真相:有洋蔥

    2022世界盃戰況白熱化,被外界公認的爭冠勁旅亦是先後挺過16強淘汰賽,其中迎來當家球星內馬爾(Neymar)付出的巴西隊更是4比1輕取南韓,而進球後巴西球員的跳舞動作也引起熱議,前曼聯球星基恩(Roy Keane)更砲轟這樣的行為不尊重對手,不過其實內馬爾跳舞是為了履行多年前的一個約定。
    2022/12/08 10:24
  • 注意!出現這七個症狀當成感冒! 就醫被診斷為「急性白血病」

    白血病也就是血癌,依症狀表現有急、慢性,而慢性白血病病程進展緩慢、症狀通常也比較不明顯,但急性則來勢洶洶,通常會出現發燒、出血、貧血表現,病人經常是遇到緊急狀況,送到急診才確診。白血病骨髓性白血病因未成熟的造血細胞過度增生,淋巴性白血病則是淋巴球過度增生,堆積在骨髓就會影響正常造血功能,醫師指出通常是骨髓性白血病發生率較高,也影響許多人的一生!
    2022/12/07 22:26
  • 江澤民遺體今火化  大批黑衣人湧入八寶山周邊交管封路

    大陸前領導人、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30日因白血病合併多器官功能衰竭,搶救無效逝世,享耆壽96歲;遺體在1日運抵北京後,今(5)日移往八寶山革命公墓進行火化。從民眾提供的照片可見,路上有數台載著中共黨員的大巴士,也有眾多黨員身穿黑外套排隊,推斷是來送江澤民最後一程。
    2022/12/05 11:32
  • 江澤民白血病離世! 醫籲「長者」當心:2症狀快就醫

    曾執掌中共黨、政、軍系統共橫跨15年的大陸前國家主席江澤民,今(11/30)傳出因白血病及多重器官衰竭病逝消息,享耆壽96歲。醫師指出,年長者最常見的白血病有兩種,1是急性骨髓性白血病,2是慢性淋巴性白血病。前者來勢洶洶,發病後存活時間只有數個月,而慢性淋巴性白血病雖緩和,但是長久後也會惡化,但死因通常不是白血病本身,而是感染後幾天內病情急轉直下,併發敗血病死亡。
    2022/12/01 23:48
  • 江澤民戴招牌黑框眼鏡躺「透明棺」 習近平親接機3鞠躬

    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因白血病合併多臟器功能衰竭,搶救無效,於11月30日病逝上海,享耆壽96歲。中國大陸隨即展開一連串哀悼行程,官媒《央視》新聞聯播今(1)日晚間曝光江澤民的遺體移靈的過程,不僅習近平親自接機行三鞠躬,江澤民的遺體更以透明棺來裝放,其遺體相當顯眼,招牌的「黑框眼鏡」也清晰可見。
    2022/12/01 22:43
  • 【今晚熱搜】江澤民/倪暄/泫雅/威爾斯/邱議瑩/陳其邁

    今(30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江澤民」。中共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今(30)日12點13分,因白血病併發多重器官功能衰竭,經搶救無效病逝,享耆壽96歲。消息傳開後,中國大陸眾多官媒的官網全都變成一片黑白,向這名前最高領導人致意。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1/30 21:51
  • 傳奇生涯落幕!江澤民曾擁中共最高權力 卻遭習近平「掃地出門」

    中共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今(30)日上午12點13分,因白血病併發多重器官功能衰竭,經搶救無效病逝,享耆壽96歲。消息傳開後,中國大陸眾多官媒的官網全都變成一片黑白,向這名前最高領導人致意;回顧江澤民的政治之路,當年他以一己之力登上權力寶座,然而,卻在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上任後,遭「掃地出門」。
    2022/11/30 19:12
  • 江澤民曾批日軍國主義 今辭世日相岸田:致上由衷哀悼之意

    大陸前國家主席、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今(30)日,因白血病併器官衰竭於上海逝世,享耆壽96歲。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接獲消息後,表示已向中國大陸致上由衷哀悼之意。日媒指出,江澤民曾於1998年訪問日本,並發布《日中聯合宣言》。但他在日本的強硬發言,卻被認為是日中人民感情惡化的原因之一。
    2022/11/30 19:04
  • 江澤民病逝上海 享耆壽96歲 習任治喪主委

    前大陸國家主席江澤民,今天(11/30)病逝於上海。大陸官方公告,江澤民是因為白血病,合併多臟器功能衰竭搶救無效,享壽96歲。而江澤民最後一次在大陸媒體上公開露面,是在七年前的大陸建政70周年的慶典上。
    2022/11/30 18:50
  • 從上海市委書記擠身中共權力核心 紐時:江澤民靠六四崛起

    中共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今(30)日因白血病併發多重器官衰竭病逝上海,享耆壽96歲。做為中國在經歷天安門事件後的國家最高領導人,江澤民當年就是趁「六四」之勢崛起,以不靠流血鎮壓就解決上海的學運,獲得時任總書記的鄧小平青睞,從默默無聞的上海市委書記,瞬間晉身中共權力核心,成為中共史上最有影響力的領導人之一。
    2022/11/30 18:34
  • 白紙運動剛起義⋯江澤民逝世!中共要角之死曾掀「天安門」2社運

    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因白血病合併多臟器功能衰竭,搶救無效,於今(30)日中午12時13分逝世上海,享耆壽96歲。江澤民自1989年接任中共中央總書記,直至2002年才卸任,任期長達13年,其逝世引發世界各國關注,也在社群上引起波瀾,有網友就發現了奇異的巧合,每逢中共要角逝世,似乎就會有革命或社運產生,過去有2任中共要角逝世,都曾在天安門引發社運,如今「白紙運動」才剛萌發,就遇上江澤民逝世,讓人驚嘆這其中的巧合。
    2022/11/30 18:17
  • 圖輯/江澤民逝世 20年前與柯林頓、金正日擁抱合照曝

    前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因白血病合併多臟器功能衰竭,搶救無效,今(30)日中午12時13分在上海逝世,享耆壽96歲。江澤民於1989年接任中共中央總書記,2002年才卸任,任期長達13年。在任期間,江澤民承襲了鄧小平的思想,另一方面積極發展與各國的外交關係,使中國大陸的國際地位迅速提高,他的外交路線被許多評論家稱為「大國外交」,而他與多國領袖見面、擁抱的畫面也都一一被記錄了下來。
    2022/11/30 18:11
  • 江澤民辭世 彭博:他助上億人擺脫貧窮、卻擴大貧富差距

    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今(30)日,因白血病併器官衰竭於上海逝世,享耆壽96歲。他過世的消息歐美媒體大篇幅報導,《彭博社》指出,江澤民在天安門事件後,帶領中國走向繁榮,經濟規模擴大2倍,幫助上億人走出貧窮。與此同時,有人也批評他導致國內經濟資源分布不均,貧富差距更加擴大。
    2022/11/30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