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白血病 結果共249筆

  • 血癌妻臨終前哭喊不想死!男星「寧折壽20年換命」淚崩

    藝人納豆(林郁智)今年1月因腦出血中風倒下,多虧女友依依不離不棄陪伴,甚至曾一夜為他更換7次尿布,深情守護感動不少人。事實上,演藝圈也曾有鶼鰈情深的感人故事,港星黃日華2020年和罹患白血病的妻子天人永隔,他曾一度發願想折壽20年給病妻,怎料最終老婆仍撒手人寰,讓他深受打擊。
    2022/05/19 15:27
  • 兒生前欠367萬 老父「打3份工還債」:不能賴

    大陸江蘇一名人父,兒子11年前因病去世,除了承受喪子之痛外,兒子生前還欠下80多萬人民幣(約367萬新台幣)醫療債務。為了還這些債,人父一天做3份工作,白天打鐵、晚上做2份保全,截至目前已經還清一半。他表示儘管自己現在已經60幾歲,但堅持「不能賴人家一分錢,千方百計都要還,差一釐都要還」,消息曝光後許多人感動,不少人更直呼要捐款幫助他早日還清債務。
    2022/04/18 23:53
  • 三劑收效.確診趨緩!南韓正式研擬「打第四針」

    南韓疫情從去年底延燒至今,終於趨緩,重症病例降到了一千例以下,全韓重症病房使用率也跟著大幅降低,來到56%,醫療量能逐漸恢復,前線醫護終於能喘口氣!南韓官方乘勝追擊,正式研擬要開放「打第四針」,計畫優先包含白血病及癌症患者等,全韓1百萬名「免疫力低下者」施打。而為了提高疫苗覆蓋率,南韓政府擴大實施「防疫通行證」制度,如今卻是風波不斷,「歧視未接種者」的爭議延燒,首爾法院認定「侵犯學習權和教育自由」,目前補習班、K書中心等設施已經暫緩實施;不過南韓防疫當局堅定維持實施通行證的立場,已決定提出上訴。
    2022/01/05 19:59
  • 血癌3成低存活率!醫師揭「症狀像感冒」出現5徵兆小心

    老人臉色蒼白、容易疲倦,可別認為理所當然!根據統計,每45名癌症患者中,就有1名是白血病患者,也就俗稱的「血癌」,尤其好發於65歲以上年長者。
    2021/12/16 23:50
  • 戰勝白血病後首度開球 潘忠韋:難以形容的感動

    中職總冠軍賽11月30日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進行,之前戰勝白血病的球評潘忠韋在賽前開球,經過2年與病魔對抗後,第一次拿起棒球,並將球投出去,「是很難用言語形容的感動。」
    2021/12/01 12:29
  • 便便建功!血癌女腹瀉、血便險喪命 醫靠「糞便」救回她

    糞便也能救人!39歲的王小姐罹患急性白血病,俗稱血癌,原希望靠骨髓移植後好轉,但卻出現嚴重急性腸胃型反排斥反應,終日腹瀉,甚至血便,生命垂危,經台北榮總團隊評估後,決定使用腸道微菌叢移植術,將正常人腸道細菌種入腸道,成功治癒腸道感染,完全控制急排斥反應,至今1年多病況穩定,血癌也沒有復發,也是國內少見的成功案例。
    2021/11/19 15:11
  • 陸1歲嬰突發高燒不退 身上「紅斑轉紫色」一查罹血癌

    家長要隨時注意孩子身體狀況,若有異常就要立刻就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最近大陸湖南發生一起案例,一名年僅1歲男童,日前身上突然出現紅色斑點,之後變成紫色,而且還持續高燒不退,家人見狀不對勁立刻送醫,醫師檢查後發現是急性淋巴白血病(俗稱血癌),目前全家人被龐大醫藥費壓得喘不過氣。
    2021/10/20 19:08
  • 韓女打BNT後「月經爆量」 家屬控2人腦出血搶救內幕

    國內BNT即將開打,南韓日前則有多名女性控訴,自接種輝瑞(BNT)疫苗後出現不良反應,包括月經失調,不規則出血等情形,有兩名年輕女性則指控在打完疫苗後,竟發生腦出血,令家屬氣得上青瓦台請願網站希望政府查明真相。是否與疫苗有直接關聯待有關單位調查。
    2021/09/19 16:20
  • 韓2年輕人打BNT後猝死 他痛到送醫「葉克膜搶救」亡

    Delta病毒株持續肆虐各國,南韓擴大接種疫苗,但陸續傳出接種後不良反應,如急性白血病,許多死者家屬也紛紛上青瓦台網站連署祈求真相。韓媒報導,今(13)又傳出兩名年輕人接種輝瑞(BNT)疫苗後死亡的案件。是否與疫苗有關聯待有關單位調查。
    2021/09/13 22:29
  • 連爆16例打疫苗後罹血癌「廠牌曝光」 南韓醫界回應了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南韓擴大接種疫苗,怎料卻被南韓媒體爆出青瓦台請願網站已出現16篇文章控訴民眾打完疫苗後被診斷出白血病(血癌)的案例,對此,南韓醫界日前進行分析,認為只能確定時間發生先後順序,無法證明有因果關係。
    2021/09/02 13:09
  • AZ、輝瑞都有!接種疫苗後爆急性白血病 南韓已有11例

    全球拚疫苗接種率,不過在南韓,卻傳出至少11起,疑似在接種輝瑞或AZ疫苗後,出現急性白血病的狀況,而且已經造成兩人死亡。現在南韓民眾也已經在青瓦台請願網站發動連署,要求南韓政府追查疫苗和白血病之間的因果關係。
    2021/08/31 15:15
  • 男友打BNT後罹血癌 韓女痛揭「4小時血止不住」內幕

    新冠疫情持續升溫,各國持續擴大接種疫苗,陸續傳出疫苗不良反應事件。南韓大邱一名20多歲女子指控,自己30多歲的未婚夫7月28日接種輝瑞(BNT)疫苗後,8月初去牙科做牙齦治療,花了4小時多才止血成功,後來去醫院檢查竟被診斷出罹患急性骨髓性白血病(血癌)讓她氣得到青瓦台請願網站連署,祈求政府給真相。
    2021/08/29 13:52
  • 陳仙梅為「白血病兒」奔走下跪 重逢舊愛:心真的好痛

    演員陳仙梅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媽媽歌手」孟娜,獨力扶養兒子志明,不料日前遭醫師診斷有白血病,急需骨髓來配對治療,為了兒子,陳仙梅四處奔波,甚至向大嫂下跪求做骨隨配對,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讓觀眾相當揪心,直呼孟娜媽媽太可憐。
    2021/08/04 16:34
  • 東奧前罹患白血病 日本「抗癌正妹」不放棄重回泳池

    日本頂尖游泳選手池江璃花子在2年前患上血癌,被稱為「抗癌鬥士」的她一直是日本國人心中的典範,永不放棄的精神最終讓她如願出席東京奧運,她在1日與隊友出戰女子400公尺混合接力,雖然最終沒有拿到獎牌,但她坦言能出賽就感到很幸福了。
    2021/08/03 12:14
  • 有片/注意!輕忽這幾種症狀 就醫檢查確診「急性骨髓性白血病」

    急性骨髓性白血病(AML),是最常見的成人血癌疾病,隨著年紀增長好發機率也越高,TVBS醫藥專題要帶您了解,急性骨髓性白血病症狀,如果你出現臉色蒼白疲倦、發燒、瘀青出血、骨頭疼痛,這四項當中有兩項同時出現時候,最好要提高警覺,進一步就醫檢查。
    2021/04/21 23:12
  • 年逾500名孩童罹癌 醫授「9字訣」及早揪異樣

    據統計,全台每年約有500至600名18歲以下孩童確診罹癌,也是孩童第4大死因。醫師提醒,兒童癌症治癒率高,呼籲父母謹記「燒紅大腫痛神視輕白」9字訣,及早揪出異樣。
    2021/03/31 14:26
  • 皮膚癢難耐竟是「它」作祟 拖久恐惡化成急性白血病

    【健康醫療網報導】 皮膚搔癢流連皮膚科 竟是骨髓纖維化作怪 83歲的盧先生,因為皮膚嚴重瘙癢,頻繁求診皮膚科近兩年之久,類固醇擦到皮膚變薄,但症狀未獲得緩解,後來抽血檢查才發現是骨髓造血系統出問題,沒想到皮膚癢的原因竟是因為骨髓纖維化所造成,確認症狀成因後搭配骨髓纖維化藥物治療,很快就改善了皮膚搔癢問題。
    2021/03/04 11:57
  • 中醫總裁尪猝逝 「媽祖」女星被問遺產驚吐:婚沒結成

    曾扮演觀世音、何仙姑等神明的61歲資深女星梅嫦芬,當年憑著演「媽祖」一角走紅,近年來則較多接拍大愛劇場。20年前與建成中醫總裁李江川相戀的她,多年前遭逢喪夫之痛,李江川因急性白血病驟逝,梅嫦芬在告別式上慟訴思念丈夫的字句,至今令人心酸不已。沒想到梅嫦芬近日受訪,竟驚爆其實兩人當年來不及結婚,「有夫妻之實,卻沒名份」成為終身遺憾。
    2021/01/31 12:27
  • 外送員見9歲化療弟「堅持請客」 2舉動寒冬送暖

    桃園一名9歲男童因患有白血病,接受化療一年多,現在每個月都有幾天要住院接受治療,昨(12)日晚間男童的阿姨點外送至醫院,結果外送員不僅幫忙送到病房,看到男童後還「堅持不收錢」要請客,讓他們相當感動。
    2021/01/13 16:44
  • 準備結婚女友突病逝 男淚守承諾照顧她父母15年

    大陸成都一名男子鄭冬,年輕時結識女友王靜,兩人交往了2年,正當準備步入婚姻時,女方罹患白血病去世,鄭冬一肩扛起處理女友的喪禮,甚至還擔起照顧女友父母的責任,直到兩老相繼過世,算一算鄭冬也照顧他們長達15年,不少網友得知後都直呼十分感動。
    2021/01/05 16:13
  • 苦熬1年戰勝白血病 球評潘忠韋千字文曝住院辛酸

    球評潘忠韋被診斷罹患急性白血病,經近1年治療,為期3個多月、2次骨髓移植,終於戰勝病魔走出醫院,除感謝所有幫他的人,也感謝自己身體這麼努力。
    2020/12/26 12:31
  • 疲倦、發燒誤認感冒 醫一查竟是「急性白血病」

    藝人高淩風、郭台銘的親弟郭台成,都因急性骨髓性白血病逝世。醫師提醒,急性骨髓性白血病常被當成感冒或老化,但病程惡化快速,病患確診時往往已有生命危險,需立即住院治療。
    2020/11/10 23:09
  • 新衣服不洗直接穿 專家揭「恐怖真相」:至少要曬過

    許多民眾將新衣服拆封後,總覺得全新的一定很乾淨,便在未清洗的情況下直接穿上身。然而專家提醒這觀念是錯誤的,因為衣物上恐有甲醛殘留,與汗腋結合間接被人體吸收後,就會引發皮膚過敏、瘙癢、皮炎等症狀,倘長期接觸甲醛也恐怕會引發流鼻血、白血病。
    2020/11/05 21:48
  • 妻照顧血癌尪6年病倒「秒被離婚」 見煽情紀錄淚崩

    無怨無悔照顧換來絕情!中國大陸一名妻子照顧血癌丈夫6年,一肩扛起醫藥費、家庭生活費、房貸及孩子教育費,豈料她罹患嚴重子宮肌瘤、卵巢囊腫,丈夫一得知後立刻拋下她離婚,豈料她真撞見丈夫和其他女人的煽情對話,讓她徹底心寒。
    2020/10/31 15:44
  • 老師剛走…房間突竄火冒煙!12歲全盲姐和2歲妹葬火海

    彰化縣二林鎮一處透天厝民宅昨(22)日中午發生火災,導致屋內的12歲及2歲小姊妹不幸身亡。在火場喪命的12歲女童因罹患白血病雙眼失明,平時行走必須靠輪椅輔助,阿嬤表示,當天上午特教老師才來家裡陪孫女吃早餐,沒想到老師10點多離開後沒多久就發生火警意外,她和丈夫雖然跑上樓想去救,但因為濃煙太大,根本看不到小孩的位置。
    2020/09/23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