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成醬油中華電信漲價死訊白沙屯媽祖生成式AI萬家香美食詭異人臉相親
  • 搜尋:

    發炎 結果共1,648筆

  • 籃球/林書豪遭疑做「靜脈雷射」陷禁藥風波?診所回應了

    PLG球星林書豪近期拍攝了YouTube《國王的一天》影片,然而該影片卻引起網友質疑,懷疑林書豪是否在使用禁止的治療方式。影片中可以看到,林書豪因治療足底筋膜炎而去了台北市某間診所,網友質疑他是否在該診所接受「靜脈雷射」(Intravenous Laser Irradiation of Blood,簡稱ILIB)治療,但是目前尚無定論,仍要持續釐清,球團指出若有消息將統一發布。《TVBS新聞網》實地走訪當事診所求證,診所表示「涉及個人隱私,不便透露」。
    4小時前
  • 下面「入珠」成狼牙棒!伴侶喊痛苦還飄異味...醫全說了

    不論男女都有可能為了美觀,而冒著生命危險去進行身體改造。一名冒險和追求新奇的中年男子,曾在年輕時受到坊間傳聞的影響,將自己的性器官進行「入珠」,希望能將其變得更有個性和魅力。怎料,此舉卻讓他的私密處不斷發炎感染,甚至飄出異味,連伴侶都抱怨性生活變得痛苦。
    2024/03/17 09:19
  • 吃鳳梨沒用!妹子下面濕又悶 回家1招「臭味全消失」

    長期衛生習慣不佳或其他可能因素,恐怕會導致私密處反覆發炎或細菌感染情況,不幸患上婦科疾病時,私密處總會有分泌物,嚴重還發出異味。一名網友表示,因自小分泌物較多,使用許多方法都難以改善,直到遇見一招瞬間變得乾爽。
    2024/03/16 17:41
  • 出國玩回來確診新冠!她症狀突加劇 爆嚴重併發症「得換心臟」

    今年56歲的葉小姐,去年到國外旅遊,回台灣後突然高燒,嗅覺及味覺喪失,確診為新冠肺炎,沒想到今年1月症狀惡化,出現胸悶胸痛等心肌炎症狀,符合成人多系統發炎症候群(MIS-A)的診斷,緊急裝上葉克膜救治後轉為雙心室輔助器支持,等待了28天後配對到心臟,完成移植手術。
    2024/03/13 15:42
  • 脖子後腫一坨別亂敲!「富貴包」恐壓迫神經 醫授2招緩解

    脖子後面摸起來凸凸腫腫是怎麼了?中醫師指出,「富貴包」很多人都有,只是不太明顯,也較少引起劇痛感,原因是長期姿勢不良造成脖子前傾,久了會慢性發炎、沾黏而形成腫包。富貴包有什麼影響?如何消除?
    2024/03/12 22:30
  • 泡澡多久最合適?醫示警1關鍵 5類人「最好別泡」恐潰爛

    隨著氣溫變化,泡澡成了不少人迎接低溫的方法。但根據中醫理論,適度泡澡到額頭冒汗可驅除寒濕邪氣,但過量流汗可能導致體質虛弱。另外,泡藥浴有益血液循環,但長時間浸泡恐對皮膚有害。
    2024/03/12 14:11
  • 廣島急尋「劇毒貓咪」!全身沾滿有害物質 警告:觸摸恐失明

    日本廣島縣福山市一間電鍍工廠,近日出現黃色的貓咪腳印。工作人員確認監視器後,發現有一隻貓闖入工廠時,掉入裝有六價鉻的容器中。由於貓咪後來逃之夭夭,當地政府呼籲民眾發現牠時避免觸摸,否則可能導致皮膚或黏膜發炎,甚至可能引發失明。
    2024/03/12 09:40
  • 41歲愛紗健康亮紅燈!苦撐8天淚訴近況 「第一次生這樣的病」

    41歲日籍女星千田愛紗曾以女團「Sunday Girls」出道,而後加入嘻哈團體「大嘴巴」當起主唱,還曾獲第19、第22屆金曲獎「最佳演唱團體獎」。雖然團體解散,但她在台灣發展不錯,去年更開起線上課程教日語。不過昨(8)日她在社群透露身體出狀況,更無奈說:「第一次發生這樣的病狀。」
    2024/03/09 12:28
  • MLB/錯過開季 太空人王牌先發韋蘭德右肩發炎入傷兵

    美媒最新報導指出,休士頓太空人主力投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因為右肩發炎問題,確定將錯過開季,因為球團決定將他列入傷兵名單保護。太空人隊總教練艾斯帕達(Joe Espada)表示,儘管41歲的韋蘭德狀況並未衰退,但他需要更多時間來為比賽做好準備。「他的狀況很好,但我們的時間已經不夠用,無法讓他在新賽季開始前做好準備。這是時間問題,我們想做最對韋蘭德與球隊有利的事情,這就是我們目前最好的選擇。」
    2024/03/07 10:18
  • 壓力大影響腸胃蠕動!專家揭「2類食物」改善發炎 大吃甜食超NG

    許多學生及上班族,常常因為課業及工作上的壓力,進而容易有腸躁症或腸胃不適的情況發生,對此營養師李婉萍表示,腸道與壓力之間的關係,是密不可分的,所以「腸道好就能壓力少」,同時民眾也能多攝取高纖維的蔬菜、水果,來降低腸道發炎的機率。
    2024/03/04 15:39
  • 「痛到快暈倒」!趙少康:開冰箱拿吃的手夾到

    媒體人趙少康出席記者會,不過左手食指纏繞了一大包繃帶非常醒目,他解釋去年過年時想找東西吃,開冰箱太大力手被冰箱夾傷,當下痛到快昏倒,後續手指反覆發炎,直到一年後醫生說有囊腫,才不得不動手術切除。
    2024/03/01 19:47
  • 1歲男嬰高燒七天難退!醫驚「這部位」發炎:這波感冒常見

    流感疫情持續升溫,疾管署27日公布上週(18至24日)流感新增高達11萬例!小兒科醫師陳信宏日前在臉書分享,一名1歲6個月大的嬰幼兒因持續發高燒7日,並伴有咳嗽、流鼻水等症狀,讓多位醫師束手無策,跑了好幾家醫院也難以退燒。經過一系列的檢查後,才真正得知病因。
    2024/02/29 08:11
  • 孫生嚇壞護理師! 大病6天狂哭不止 痛如刀割快掛掉 

    百萬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以活潑、搞怪形象走紅,然而身體底子較虛,日前突然開始反覆發燒,一吞口水就覺得「喉嚨像被刀割」,不得已到醫院掛急診求助。所幸,他休息幾天後已漸漸好轉,但前後生病時間仍長達6天,這段期間甚至不舒服到狂哭,「害怕自己就是天選之人」,身體狀況令他自己也感到困擾。
    2024/02/28 23:07
  • 擦「香氛」衛生紙! 陸20歲女大生罹子宮頸癌

    中國大陸一名20歲女大生,因為某次經期的經血量異常加上胃痛,檢查後發現罹患子宮頸癌。當地醫師發現,這名女大生上廁所時,都使用帶有香味的黃色衛生紙而導致。婦產科醫師也建議,如果使用有香精的棉墊、衛生紙等等,千萬要注意通風,避免發炎感染。
    2024/02/24 15:56
  • 蔡淑臻爆失聲!拋「重大決定」太操緊急就醫 成語蕎現身慘全身瘀傷

    蔡淑臻、成語蕎等今(21)日出席伊林娛樂開工團拜,專注戲劇的她今年接下新挑戰,將在高雄櫻花祭與樂團怕胖團合作演出,她說主辦單位很貼心,替她安排課程學唱歌,剛開始因發聲方式錯誤,一度造成咽喉發炎失聲,「一開始沒找到正確發音,唱到喉嚨痛,醫生說我得了咽喉炎,練到喉嚨發炎有多笨?沒辦法講話,只能比手畫腳。」經紀人有熬中藥和買楊桃汁讓她潤喉。
    2024/02/21 14:53
  • 梅西風暴延燒! 親拍2分影片稱「內收肌炎」

    阿根廷球王梅西,因為在香港的友誼賽沒有下場,惹怒大陸和香港網友,19日晚間,他在微博上發布2分多鐘的影片,澄清並不是因為政治因素才沒參賽,而是自己的內收肌水腫發炎,實在是無法下場,他也解釋為何在日本就能踢,是因為傷勢有好一點。
    2024/02/19 23:17
  • 黑巧克力好處多!每日2片「抗發炎還防腳抽筋」挑選關鍵曝

    黑巧克力好處多,可以提升身體好的膽固醇、幫助睡眠、紓壓等,不過好的黑巧克力推薦怎麼挑?可可含量要多少才是好的黑巧克力?黑巧克力一天可以吃多少?營養師表示,掌握3大原則,就能選到品質優良的黑巧克力。
    2024/02/16 09:55
  • 過年狂追劇!醫教2招急救「眼睛乾養」 開心果吃太多也注意

    一年一度放大假,很多人抓緊時機狂追劇、追小說、熬夜打麻將,幾天下來發現視力模糊、眼睛乾,隱形眼鏡拔不下來,或是隱形眼鏡戴不上去,該怎麼辦?醫師教2招快速解除眼睛乾澀、發紅,戴熱敷眼罩、點沒有添加防腐劑的人工淚液。但如果視力模糊得很厲害、流淚、眼睛張不開,可能是眼睛缺氧、發炎感染等問題,要快就醫才能解決!
    2024/02/13 14:10
  • 過年吃錯上火!醫指名這「6堅果」要特別注意 2堅果有效抗發炎

    吃堅果雖然是補充優質油脂的好方法,但有些堅果吃太多,可能會導致身體發炎。醫師提醒,堅果中富含豐富的Omega-6和Omega-3脂肪酸,若脂肪酸比例失衡,就容易引發體內慢性發炎,導致上火,有6種堅果在食用時要特別注意,另外有2種堅果是抗發炎的超級好幫手。
    2024/02/12 14:41
  • 多吃「這類型」食物!醫師:可降低心血管風險

    過年期間,現代人飲食精緻化再加上偏愛吃高油高糖食物,容易導致體重過胖,有許多醫學專家學者認為飲食習慣鼓勵多吃蔬菜水果,依據哈佛大學研究,建議每日飲食的50%當中,在三分之二的部分,大概以吃蔬菜為主,而東京大學新創科學廖誼青博士認為以植物為基底的飲食,可以降低心血管死亡率,像是蔬食能促進有益菌叢的生長,進而減少腸道發炎並改善必需營養素的吸收。
    2024/02/08 23:07
  • 關節炎和更年期有關!嚴重恐「肌肉萎縮」 醫曝12食物減緩疼痛

    過年期間忙於大掃除,關節痛可能成為大家困擾問題。手指關節痛原因通常為關節炎,其早期症狀包括灼熱痛、早晨起床時的關節僵硬等。減少疼痛發炎可以吃哪些食物和做哪些運動?更年期更容易有手指關節炎問題?醫師全面解析、解救疼痛問題!
    2024/02/08 15:47
  • 郭富城驚爆病倒! 走路「需旁人攙扶」認身體微恙:牽一髮動全身

    香港動作喜劇《臨時劫案》由香港知名導演爾冬陞監製、麥啟光執導,集結三大巨星郭富城、林家棟、任賢齊共同演出,3人為電影賣力宣傳,郭富城一度體力不支需要人攙扶,後來更是身體發炎病倒,臨時缺席馬來西亞活動,令人十分擔心,所幸經過休息已康復,帥氣出席香港首映會。
    2024/02/08 07:00
  • 非首次!梅西稱大腿肌肉發炎不下場 C羅深圳比賽也因傷取消

    備受香港球迷期待的足球賽,竟然看不到巨星梅西下場,讓現場4萬人超傻眼。球評分析,表演賽前,主辦單位和球團一定有簽訂合約,基於保護球星的立場,梅西因為大腿有傷,就算下場一分鐘,對球隊來說都是風險,但對球迷而言,以梅西為號召的表演賽卻看不到梅西,憤怒的心情可想而知。
    2024/02/05 13:41
  • 美味健康兼具!5款超級海鮮「防心梗、腦栓塞」 減肥也能吃

    台灣四面環海,擁有豐富的海鮮資源,更有不少人對海鮮情有獨鍾,喜歡品嘗各式海鮮料理,營養師張益堯指出海鮮具有優質蛋白質,同時分享「5常見海鮮」營養價值。
    2024/02/01 15:22
  • 脂漏性皮膚炎導致「這部位」發炎角質異常剝落 醫:速就醫治療!

    不少人都深受頭皮屑困擾,每當季節交替,氣候溫度與乾濕變化大的時候,頭皮屑問題出現尤其頭皮屑的如雪花般飄落在肩膀上,影響美觀,也會引起搔癢感,事實上造成頭皮屑的原因相當多,可能是生活習慣,或是疾病導致,皮膚科醫師指出在洗髮精的挑選上,建議使用單效洗髮精。
    2024/01/31 2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