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產品線 結果共140筆

  • 蘋果真的要推12.9吋iPad Air!配件商偷跑上架保護殼

    蘋果傳將在今年大舉為其下iPad產品線進行更新,其中iPad Air傳出將於5月發表全新第6代機型,並且會首度新增12.9吋大螢幕的機型,讓許多果粉相當期待,近期有配件商在亞馬遜網購平台提前上架1款12.9吋iPad Air保護殼,間接證實蘋果將推出12.9吋iPad Air的傳聞。
    2024/04/23 08:52
  • AI浪潮!OpenAI蘋果布局 73歲議員攻讀學位

    繼歐盟制定全球首個AI法規後,美國緊追在後,維吉尼亞州一位七旬眾議員,為了能更理解AI,最近重返校園,攻讀機器學習的碩士學位;企業方面則是全面布局,蘋果傳出今年開始將以新一代AI晶片,全面更新Mac筆電產品線;對手OpenAI則是積極向世界500強企業,推銷企業版ChatGPT!
    2024/04/15 20:00
  • 蘋果計劃升級Mac產品線 配置具AI處理能力晶片

    彭博新聞周四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報導,力求提振電腦銷售的蘋果準備全面更新Mac產品線,新一代產品將配置蘋果自研的具AI處理能力的晶片。
    2024/04/12 12:08
  • 蘋果新iPad總算要來了!外媒爆這天官方將推出4大新品

    蘋果傳將在今年大舉為iPad產品線進行更新,近期外媒爆料蘋果準備於5月6日發表iPad四大新品,包含新一代iPad Pro、iPad Air,以及巧控鍵盤、Apple Pencil觸控筆等。
    2024/04/09 08:12
  • iPad Air 6歷代最大螢幕恐沒了 保護殼疑洩發表時間

    蘋果在2023一整年都沒有針對任何一款iPad推出新機型,情況實屬罕見,許多傳聞指出蘋果將在今年大舉為iPad產品線進行更新,而iPad Air 6則傳出將在近期發表,先前不少爆料都指出iPad Air 6會提供2款不同尺寸的機型,然而最新消息卻可能要讓果迷失望了。
    2024/03/20 08:26
  • 赴墨西哥設廠製造電動車? 中國比亞迪挑戰進軍美國市場

    根據日經新聞報導,中國電動車龍頭企業比亞迪(BYD)傳出正在計劃,前往墨西哥設立新的電動車生產基地。該公司的墨西哥區負責人表示,比亞迪的目標,是在墨西哥打造一個能「輸出到美國」的電動車製造樞紐。比亞迪以其經濟實惠的車型和多樣化產品線聞名,近期已超越其最大的競爭對手特斯拉(Tesla),成為全球最大的電動車製造商。目前,該公司已針對在墨西哥設廠的可行性展開研究,並與墨西哥政府進行談判,討論工廠設置地點與稅制等事宜。
    2024/02/14 14:03
  • 下一代iPad Pro將大幅升級 外媒爆最快這時上市開賣

    蘋果將在今年為iPad產品線進行大幅更新,其中下一代iPad Pro傳出會升級多項配備,讓不少果迷相當期待,近期有外媒曝光了下一代iPad Pro的上市時間,預計最快4月就有機會開賣。  
    2024/01/18 08:22
  • 蘋果下一代iPad Pro價格曝光 恐一口氣漲超過2萬

    蘋果在2023一整年都沒有針對任何一款iPad推出新機型,情況實屬罕見,許多爆料都指出蘋果將在2024年大舉為iPad產品線進行更新,其中下一代iPad Pro將有著大幅度升級,不過傳出售價也會同步跟著提升,甚至可能會一口氣漲逾2萬元。
    2024/01/12 09:23
  • Yaris Cross太夯打到自己人? Toyota入門7人座休旅大馬下架

    Toyota去年發表亞太規格的重量級車款Yaris Cross,瞄準東南亞和台灣市場,去年5月在印尼首發後,持續擴展勢力版圖,預計今年第二季在馬來西亞上市。外媒發現,Toyota已將當地頗具人氣的七人座休旅Rush從官網下架,疑將產品線讓給Yaris Cross。
    2024/01/08 10:54
  • 全新iPad Pro傳將放大蘋果LOGO 將支援磁吸充電

    蘋果在今年沒有針對任何一款iPad推出新機型,情況十分罕見,先前有消息表示蘋果有意在明年大舉為iPad產品線進行更新,近日有外媒爆料,指出下一代iPad Pro將擁有更大顆的蘋果LOGO,並且支援磁吸充電。
    2023/12/28 11:16
  • 種類太多!蘋果傳將重整iPad陣容 最平價機型恐遭淘汰

    蘋果iPad是市面上最受歡迎的平板電腦,目前共有入門版iPad、iPad Mini、iPad Air、iPad Pro等4款產品,有傳聞指出蘋果將在明年發表多款全新iPad,不過外媒《彭博社》爆料,蘋果可能會針對iPad陣容進行重整,讓產品定位更加明顯,而目前最平價的第9代iPad可能會遭到淘汰。
    2023/12/12 09:36
  • 蘋果傳明年3月將推4款新平板 iPad Air將有歷代最大螢幕

    蘋果今年沒有針對任何一款iPad推出新機型,情況相當罕見,目前諸多爆料都指官方將在明年大舉為iPad產品線進行更新,近期外媒《彭博社》爆料明年3月將有4款新iPad會率先登場。
    2023/12/08 11:36
  • 新iPad等明年!彭博曝:4款機型2024年全面更新

    先前蘋果(Apple)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在電話會議中暗示今年將不會推出任何新款iPad產品,而根據《彭博》的最新消息指出「蘋果計劃在2024年更新整條iPad產品線」,其中包括全新的基礎款iPad、iPad Pro、iPad Air和 iPad mini,其中更會配備M3晶片、11吋或13吋OLED顯示螢幕等規格。
    2023/11/06 11:37
  • Apple Watch SE 3傳明年登場 外媒搶先曝光升級4亮點

    蘋果智慧手錶產品線中主打「平價」定位的Apple Watch SE分別在2020年、2022年推出第1、2代機型,依照其2年更新一次的週期看來,外媒《MacRumors》預估Apple Watch SE第3代機型將會在明年推出,最快將於明年9月的秋季發表會與iPhone 16一同亮相。
    2023/10/26 08:34
  • 傳Zenfone 10成末代機款!華碩駁斥預告:明年有新品

    電腦品牌廠華碩今天在官網發布聲明指出,關於近期傳出華碩Zenfone 10智慧型手機為該系列最後一代,且將停產Zenfone產品線,華碩嚴正重申,此為虛構、純屬謠言。
    2023/08/29 08:55
  • 「德國閃電」Opel換新標!宣告2028轉型純電品牌

    從去年重返台灣並陸續發表Mokka/Mokka-e、Grandland以及Astra三大產品線的「德國閃電」Opel,在昨日(6月26日)發表了全新的品牌識別,並再次宣告2028年在歐洲轉型成純電品牌的決心,意味著Opel 4年後至少在歐洲慧化身成真德國閃電了!至於全新的「Blitz」閃電廠徽,最快9月德國IAA Mobility車展上就會正式發表並進入展間,但首輛掛上全新閃電Logo的Opel要到明年初才會步下產品線。
    2023/06/27 14:13
  • 蘋果新專利曝光 Mac產品線未來可能導入Face ID

    蘋果在2017年發表iPhone X時首度導入Face ID臉部辨識,取代iPhone以往的Touch ID指紋辨識,不過蘋果電腦Mac系列至今卻依然只有Touch ID,近期蘋果在美國通過一項新專利,透露可能會將Face ID導入Mac系列。
    2023/06/19 19:29
  • 安審過關!賓士EQE SUV首波推「2車型」 最快上半年開賣

    就在臺灣賓士宣告Mercedes-Benz小改款A-Class與B-Class分別以181萬元與177萬元上市開賣之際,Mercedes-EQ電動車產品線的新成員也悄悄登陸臺灣,在車安資訊網中出現一條EQE合格資訊,與去年出現過,車輛型式為「295」的EQE不同,這次的車型形式則是「295」,推測很可能就是原廠代號X294的EQE SUV。據傳,EQE SUV首波將提供350 4Matic以及Mercedes-AMG EQE 43 4Matic兩種車型等級,最快預計上半年上市開賣。
    2023/04/24 14:06
  • 大金冷暖空調 拿現金卡實在 最高可省12000元

    慶祝大金空調在台三十周年,感恩回饋再加碼,現在買大金冷暖變頻空調最高可省12000元!目前全球唯一具有研發、製造冷媒等一條龍產製的專業空調品牌,在後疫情時代,定位全球「好空氣專家」的大金空調,提出三位一體新技術全球新標準,包括溫濕雙控、除菌抗病毒、防霉運轉,全方位的清淨功能運用於旗下全產品線,為疫情日常帶來更健康舒適的生活空間。
    2023/02/22 09:00
  • 比Pro Max更高階!iPhone Ultra渲染圖曝光

    蘋果近年一直有意擴大產品線,最新傳聞指出官方將為iPhone新增一款Ultra機型,其定位將比Pro Max更高階,預計最快在2024年推出,日前有德國工程設計師Jonas Daehnert結合iPhone Pro與Apple Watch Ultra的設計元素,製作出iPhone Ultra的渲染圖。
    2023/02/09 14:40
  • 馬自達史上最強CX-90報價曝光 8人座豪華休旅這時間抵台

    Mazda Taiwan在昨天(2月7日)公布了2023年度台灣新車引進計劃,確定會導入的重點新車就屬預計在下半年亮相的全新後驅平台休旅CX-60了;不過其實在記者會上還藏了一個「彩蛋」,那就是有機會再帶來一款體型更大的旗艦SUV,目前Mazda產品線中符合敘述的就只有CX-80跟CX-90兩款,而按照過去Mzada Taiwan導入七人座休旅是CX-9而非CX-8的「前例」,今年有望登台的Mazda全新旗艦身份就呼之欲出,極有可能就是品牌史上動力最強的CX-90!就在今日(2月8日),CX-90的北美39,595美元(約119萬新台幣)起的報價已經出爐,或許可以作為導入國內時的參考。
    2023/02/08 15:48
  • 賓士新世代電動休旅今年上市!大G在台銷售創新高

    2022年堪稱Mercedes-EQ電動子品牌在台灣大顯身手的一年,從純電旗艦EQS開始EQA、EQB與EQE等休旅跟房車等豪華電動車在台發表上市,而台灣賓士在13日更加碼宣佈EQS SUV以及EQE SUV兩款全新世代的純電休旅會在今年導入國內上市,屆時Mercedes-EQ產品線在台灣就有六款車系供不同需求的消費者選擇,並期待純電賓士年掛牌數能達到破千輛的規模;在發佈年度純電新車引進計劃的同時,台灣賓士也回顧了2022年度銷售表現,23,392的掛牌數在國內豪華車市有高達25%的市佔率,而且高階的Mercedes-Maybach跟G-Class銷售還創下歷史新高紀錄!
    2023/01/16 08:53
  • 客戶沒砍單!鴻海去年營收達6兆6219億 創歷年新高

    鴻海(2317)今(5)日公布,去(2022)年全年自結數營收為6兆6219億,年增10.47%,創歷年同期新高,略優於市場預估,也優於公司預期,旗下4大產品線皆維持正成長。其中伺服器需求旺盛,強勁雙位數成長;消費智能產品類別,即便Q4受疫情干擾,也有顯著成長。
    2023/01/05 16:24
  • 金臨天下/陸解封20天逾6億人染疫 習近平髮夾彎力拚「疫後重生」?

    中國大陸現在面臨到疫情海嘯,根據綜合估算,全中國現在染疫的人數上看6億,等於20天的感染率就已經超過全球所有國家,這三年的感染率,大陸衛健委表示,現在可能是疫情最艱難的時刻,更導致蘋果砍單了三大產品線,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來探討中國疫情會對台廠帶來怎麼樣的一個衝擊。
    2023/01/03 22:32
  • BMW新市場!攜手Toyota 跨足零排放氫燃料電池車

    要達成2030年電動車佔新車銷售一半以上的遠大目標,BMW的i Series純電產品線並不是只押寶電池電動車(Battery Electric Vehicle,BEV),還攜手Toyota跨足到另一個「零排放」動力科技氫燃料電池車(Fuel Cell Electric Vehicle,FCEV)的開發上,而德日兩大車廠的合作成果iX5 Hydrogen在去年9月的慕尼黑車展上首度亮相後,過了一年的時間終於在12月份開始小規模量產,並在明年第一季開始陸續投放在各地的零碳排示範區中營運!
    2022/12/05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