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新iPad總算要來了!外媒爆這天官方將推出4大新品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08:12
外媒爆料蘋果將在5月6日發表iPad四大新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外媒爆料蘋果將在5月6日發表iPad四大新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蘋果傳將在今年大舉為iPad產品線進行更新,近期外媒爆料蘋果準備於5月6日發表iPad四大新品,包含新一代iPad Pro、iPad Air,以及巧控鍵盤、Apple Pencil觸控筆等。
 
根據《彭博社》報導,由於全新第7代iPad Pro搭載最新的OLED螢幕技術,導致蘋果原訂在3月就要發表的計劃不斷延遲,如今官方傳出已確定發表日期就是5月6日,屆時將會在蘋果官網直接上架開賣,《彭博社》透露自本週開始,蘋果各家直營門市就會陸續收到行銷素材。

 
 
綜合先前爆料,第7代iPad Pro除了會採用OLED螢幕,帶來更優異的螢幕顯示性能之外,還將換上M3晶片、支援MagSafe充電,儲存容量甚至有望上看4TB;另外,12.9吋機型傳出可能會微幅升級成13吋,然而在獲得這些升級之後,連帶地也會讓第7代iPad Pro的售價向上攀升。

新一代iPad Pro將搭載最新的OLED螢幕技術。(示意圖/翻攝蘋果官網)
 
更多新聞:演藝圈大姐大逆風挺黃子佼!驚語「他需要性侵嗎」:很多人愛他愛到不行

 
iPad Air則是將迎來全新第6代機型,此次新機的最大亮點就是會提供2款版本,除了現有10.9吋版本之外,也將首度新增12.9吋大螢幕版本,將成為史上最大的iPad Air,而2款iPad Air都將升級M2晶片。

新一代iPad Air傳將首度新增歷代最大的12.9吋版本。(示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更多新聞:酸菜魚吃到假魚片!陸男嚼不動傻眼 店員秒喊「煮久就硬了」

至於iPad配件方面,蘋果傳已為新一代iPad Pro打造專屬的全新巧控鍵盤,除了採用鋁質金屬框架外,還具備更大的觸控板,讓iPad Pro使用起來更像一台筆記型電腦,另外Apple Pencil 3觸控筆傳將支援尋找、替換筆尖功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Apple#新品#OLED螢幕#M3晶片#MagSafe充電#iPad Pro#iPad Air#M2晶片#售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094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