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ad Air 6歷代最大螢幕恐沒了 保護殼疑洩發表時間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08:26
蘋果iPad Air 6可能不會推出歷代最大的12.9吋螢幕。(示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iPad Air 6可能不會推出歷代最大的12.9吋螢幕。(示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在2023一整年都沒有針對任何一款iPad推出新機型,情況實屬罕見,許多傳聞指出蘋果將在今年大舉為iPad產品線進行更新,而iPad Air 6則傳出將在近期發表,先前不少爆料都指出iPad Air 6會提供2款不同尺寸的機型,然而最新消息卻可能要讓果迷失望了。
 
根據先前市場傳聞,iPad Air 6將提供2款機型,除了既有10.9吋版本之外,蘋果也將帶來歷代最大螢幕的12.9吋版本,不過知名爆料客ShrimpApplePro指出,即將推出的iPad Air 6在外觀上似乎沒有重大變化,僅將前置鏡頭改為橫向設計,消息來源向他透露,目前只看到10.9吋一種版本,意味著官方可能不會推出更大的尺寸。

 

iPad Air 6將換上新的M2晶片。(示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更多新聞:水煎包一顆漲到28元!他轟「是賣盤子?」:家附近可以買兩顆
 
ShrimpApplePro表示,iPad Air 6將換上新的M2晶片,至於會推出哪些顏色,目前仍沒有確定的消息,但現行iPad Air 5的藍色及粉紅色很可能會消失;另外,ShrimpApplePro也提到,目前有關iPad Pro 7的資訊依舊不多,也不清楚發表日期,不過消息來源強調此次將是iPad Pro歷代以來最重大的升級。
 
 
彭博社先前曾透露蘋果預計於3月底、4月初舉行發表會,推出iPad Air 6以及iPad Pro 7,不過最近亞馬遜出現許多第三方廠商的新iPad保護殼,並表明「3月26日上架」,似乎暗示著新iPad的發表日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Apple#iPad Air 6#12.9吋#M2晶片#iPad Pro 7#發表日期#升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14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