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瓦格納傭兵團 結果共86筆

  • 瓦格納重返巴赫姆特 烏軍出動「吸血鬼」偷襲轟炸

    烏克蘭前線部隊證實,瓦格納傭兵團已經重返巴赫姆特作戰。烏克蘭現在反攻的利器,除了西方軍援的武器外,主要就是靠自己生產的「吸血鬼」無人機,這種無人機偷襲俄軍陣地,有時候比飛彈還要精準。
    2023/09/27 22:06
  • 烏克蘭特工追殺瓦格納! 蘇丹叛軍RSF成攻擊箭靶

    在領袖喪命後,瓦格納傭兵團持續在非洲活躍。根據CNN獨家報導,瓦格納疑似暗中扶持蘇丹的準軍事武裝團體「快速支援部隊」(RSF),但這支部隊,最近頻頻遭無人機襲擊,懷疑是烏克蘭特工動手。
    2023/09/25 22:12
  • 烏軍搗毀俄「風暴Z」據點! 俄轟澤倫斯基家鄉報復

    烏軍在盧甘斯克,攻下俄軍「風暴Z」的重要據點,札波羅熱又回一村,總計烏克蘭過去一周,又從俄羅斯手上,奪回大約15平方公里的失土。不過俄軍持續以飛彈轟炸,目標鎖定澤倫斯基的家鄉。另外北約現在面臨新威脅,瓦格納傭兵團可能滲透到波蘭,故意製造事端。
    2023/07/31 22:18
  • 普欽斷言「烏軍反攻失敗」 瓦格納暗示不惜與北約一戰

    烏克蘭第三機械軍團,開始突襲俄兵藏身的壕溝,不過俄軍埋下大量反坦克地雷,讓烏克蘭難以進攻。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坦言,烏克蘭已經陷入苦戰。俄羅斯總統普欽,和白俄總統會面時說「烏克蘭反攻已經失敗」。瓦格納傭兵團甚至放話,「往西去吧!」似乎不惜與北約一戰。
    2023/07/24 22:26
  • 瓦格納傭兵跑到家門口練兵! 波蘭加派千兵防禦

    移防到白俄羅斯的瓦格納傭兵團,開始幫白俄訓練特種部隊,還選在靠近波蘭的邊界,打靶練兵。波蘭備感威脅,立刻調動一千人加強邊境防禦。前俄羅斯國會議員警告,瓦格納可能會在北約家門口,藉機製造事端,意圖擴大戰事。
    2023/07/21 21:54
  • 瓦格納傭兵轉進白俄當教官 普里格津拒下位 普欽騎虎難下

    兵變失敗後的瓦格納傭兵,在白俄羅斯現身。白俄羅斯官媒記者報導,瓦格納傭兵團的士兵出現在白俄羅斯,他們以實戰經驗指導當地軍隊。
    2023/07/15 14:33
  • 兵變當沒發生過? 克宮:普里格津見普欽宣誓效忠

    瓦格納傭兵團上個月底對俄羅斯總統發動兵變失敗,但根據克里姆林宮最新消息,五天後普欽就親自接見了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與35名指揮官,雙方談了3小時,普里格津當場對普欽宣誓效忠。而關於瑞典加入北約則是出現重大進展,土耳其總統艾爾段終於點頭同意、不再反對。
    2023/07/11 12:22
  • 瓦格納軍不在白俄! 波蘭急調1千兵鎮守邊境以防萬一

    俄羅斯傭兵團瓦格納兵變後,經過白俄羅斯的斡旋,讓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和旗下傭兵,都能來到白俄,但CNN記者實地探查發現根本沒有半個瓦格納傭兵的蹤跡,反而是俄羅斯聖彼得堡,週末還舉辦瓦格納支持者集會。不過以防萬一,波蘭急調1千名兵力鎮守與白俄的邊境,就怕瓦格納隨時現身作亂
    2023/07/09 21:12
  • 「末日將軍」竟列瓦格納VIP! 30俄軍官情報員恐涉兵變

    CNN獨家掌握一份文件顯示,被懷疑是瓦格納內應的「末日將軍」蘇洛維金,2018年就被列入瓦格納傭兵團的VIP會員,連同他一共有30位俄國軍官和情報員,都是VIP成員,這些人是否涉及兵變,恐怕遭克里姆林宮大舉調查。
    2023/06/30 18:52
  • 烏東克拉莫托斯克遇襲至少11死 普欽傳清算助兵變俄將領

    瓦格納傭兵團兵變震驚全俄羅斯,現在傳出疑似事先知情的「末日將軍」蘇洛維金已經遭逮捕,俄羅斯內部消息人士也拒談他的下落。與此同時,烏克蘭東部克拉莫托斯克28日一間餐廳遭俄軍飛彈攻擊,傳出至少已有11人死亡,年紀最小的是一對14歲的雙胞胎。
    2023/06/29 19:32
  • 稱「被俄軍逼上梁山」 普里格津:他們密謀團滅瓦格納

    撤兵後,一度行蹤成謎的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周一也首度以錄音方式發聲。普里格津用「行軍」來形容這次的兵變,他說,俄羅斯軍方打算在7月1日,解散瓦格納傭兵團,他不得已才會揮軍北上抗議。不過他強調,並沒有要推翻普欽政權。
    2023/06/27 22:50
  • 普里格津兵變後首發聲 痛批俄軍方就想7/1併吞瓦格納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在兵變後發布長達11分鐘聲明稿,並直接點名俄羅斯國防部就是要在7/1日併吞瓦格納傭兵團,專家指出,接下來就看俄羅斯總統普欽,是否會設法統一軍方向心力,而考慮俄國防長換人,屆時攻打烏克蘭戰略也將有所改變。
    2023/06/27 15:08
  • 瓦格納兵變24小時! 普里格津撤兵後行蹤成謎

    俄羅斯的兵變危機,在短短一天內,戲劇性落幕。瓦格納傭兵團原本打算率軍,直搗莫斯科,卻在距離莫斯科200公里遠時,突然宣布撤軍。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在撤兵後,行蹤不明。雖然兵變危機暫時化解,卻也重創普欽的領導威信。
    2023/06/26 22:31
  • 俄防長現身前線闢謠 普里格津撤兵後人間蒸發

    瓦格納傭兵團發動一日叛變,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地位不保,還傳出遭到監禁,今天他突然現身烏克蘭前線闢謠。另外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現在則行蹤成謎,專家認為,他如果飛去白俄,有可能像先前的反對人士一樣,遭到普欽暗殺。
    2023/06/26 19:22
  • 瓦格納軍變24H落幕 普欽強人神話鬆動

    俄羅斯的瓦格納傭兵集團與俄國軍方不合,在俄烏戰爭期間白熱化,上周末引爆瓦格納叛變,一度直逼莫斯科。在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的調解下,一天內以瓦格納撤軍暫時平息。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這次瓦格納傭兵團不到24小時的政變,儘管最後俄羅斯總統普欽還是守住政權,但外界都可以看出普欽政權已經弱化,或者說內部分歧已經公開化。瓦格納傭兵集團軍變時,大部分俄羅斯民眾反應都是沉默的;軍方領導、總理和國會領導也沒有及時出來,表達效忠普欽;聽說瓦格納傭兵集團攻下俄軍軍事重地時,也未遭受軍方抵抗,還有民眾上街歡迎,這都顯示普欽的不受歡迎度。」
    2023/06/26 16:16
  • 雷聲大雨點小!瓦格納一日叛變告終 與俄羅斯國防部大和解

    震撼全球的瓦格納傭兵叛變行動,沒想到卻在發生後24小時左右宣告終結!因為白俄羅斯總統魯卡申科居中協調,讓俄羅斯政府與瓦格納傭兵團達成協議。現在瓦格納戰士將重回前線,並且和俄軍簽下合約;俄羅斯也會撤銷對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的刑事控訴。
    2023/06/25 13:59
  • 瓦格納疑「跨境反攻」俄羅斯定調叛變 調軍車鎮守莫斯科

    俄羅斯瓦格納傭兵團和俄羅斯國防部的內鬨,可說升級到最高點!瓦格納指控俄軍故意炸死兩千名瓦格納士兵,所以宣布跨越邊境,準備從俄羅斯西南前往莫斯科「報仇」,俄羅斯官方已經把這起事件定調為「武裝叛亂」,甚至已經有俄軍車輛出現在莫斯科街頭,似乎在預防瓦格納攻進莫斯科。
    2023/06/24 13:08
  • 瓦格納拒「再為俄國戰」 俄改找車臣特種兵簽約

    正當烏克蘭大反攻之際,俄羅斯還在鬧內鬨。瓦格納傭兵團今天強硬表態,拒絕和俄羅斯軍方簽約,不願再替俄國打仗,俄羅斯國防部,則轉而跟車臣特種部隊,簽下新合約。另外反普欽民兵公布一段影片,遭俘擄的俄國士兵,對著鏡頭說,他們不想回俄羅斯。
    2023/06/12 22:16
  • 俄羅斯茶壺風暴!普里格津嗆克里姆林宮 可代守別爾哥羅德

    俄羅斯的瓦格納傭兵團宣稱,已經有99%的部隊撤出巴赫姆特;駐守當地的烏克蘭士兵也證實,已經明顯感受俄軍的攻勢減緩,似乎轉往其他戰線。不過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疑似不滿自己被車臣傭兵團取代,揚言要回防,最近被反普欽民兵襲擊的俄羅斯邊境城「別爾哥羅德」。
    2023/06/04 14:01
  • 撤巴赫姆特當天生日 瓦格納領袖轟俄軍官「小丑」

    瓦格納傭兵團,6月1日起開始撤出巴赫姆特,這一天也是瓦格納領袖的生日。他說,傭兵團撤出後,將在烏東頓內次克休養生息,他還公開批評俄軍新的領導階層,都是一群小丑。另外基輔不斷遭俄軍空襲,居然發現防空洞門打不開,導致有人傷亡,澤倫斯基下令徹查。
    2023/06/02 22:12
  • 俄「風暴突擊隊」集體投降! 瓦格納撤退巴赫姆特

    瓦格納傭兵團,依照先前承諾,周四開始撤離巴赫姆特,6月1日起原有陣地,將交給俄軍接管。烏軍也證實,俄方在巴赫姆特的攻擊力道,明顯變小。另外俄羅斯「風暴突擊隊」集體投降,也大大重創俄軍的士氣。
    2023/05/26 22:15
  • 國際分析/烏提戰機需求獲美開綠燈 巴赫姆特淪陷傳聞羅生門?

    就在英國軍事專家提醒烏克蘭軍方,要留意俄軍調整戰略並改善作戰失誤後,便傳出巴赫姆特淪陷的消息,儘管俄烏雙方各說各話,不過,俄軍一直在適應戰場,更融入戰爭狀態的事實的確不容忽視;另一方面,對於烏克蘭不斷期待西方提供先進戰機的要求,也得到美國總統拜登的正面回應,同意西方聯合為烏克蘭飛行員,提供操作包括F-16在內的必要訓練。
    2023/05/22 21:12
  • 瓦格納稱「全面佔領」巴赫姆特 烏軍駁斥:還在打

    烏東主戰場巴赫姆特激戰兩百多天,俄羅斯瓦格納傭兵團周六宣稱,已經完全掌控巴赫姆特,最新消息,俄羅斯總統普欽也恭喜瓦格納和俄軍成功。不過烏克蘭已經否認巴赫姆特淪陷,說烏軍還有士兵在當地交戰當中。
    2023/05/21 14:20
  • 直擊俄軍「全員逃走中」 烏軍戳謊:瓦格納帶頭落跑

    烏克蘭在巴赫姆特,成功突襲,推進了約3平方公里,雖然只是一小部分,但足以讓烏軍士氣大振,CNN獨家訪問發動攻擊的指揮官,他們歸功於天氣回暖及美國軍援武器發威,還批評普里格津在說謊,說帶頭落跑的其實是瓦格納傭兵團,不是俄羅斯正規軍。
    2023/05/12 22:41
  • 俄軍巴赫姆特戰死十萬人 瓦格納改口:不撤了!

    巴赫姆特持續激戰,烏克蘭今天表示,俄軍在巴赫姆特戰役,陣亡人數已經破十萬人。而先前喊話要撤兵的瓦格納傭兵團,現在態度大轉變,說彈藥已經到手,現在不撤了。
    2023/05/08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