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聲大雨點小!瓦格納一日叛變告終 與俄羅斯國防部大和解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5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14:58

震撼全球的瓦格納傭兵叛變行動,沒想到卻在發生後24小時左右宣告終結!因為白俄羅斯總統魯卡申科居中協調,讓俄羅斯政府與瓦格納傭兵團達成協議。現在瓦格納戰士將重回前線,並且和俄軍簽下合約;俄羅斯也會撤銷對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的刑事控訴。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羅斯托夫民眾vs.瓦格納傭兵:「瓦格納傭兵團瓦格納傭兵團,(非常感謝),照顧好自己,最重要的是活著回來。」

有人自拍,有人歡呼在俄羅斯南部的羅斯托夫,瓦格納傭兵和當地人打成一片,很難想像他們的行軍,可能撼動普欽政權。

瓦格納首領普里格津:「了解到會有其中一邊,俄羅斯人流血的責任,我們正在調轉縱隊,按計畫回到我們的站區營地。」

 
瓦格納傭兵團這場叛變,在一天之內快速結束,克里姆林宮辦公室表示,已經和瓦格納達成協議讓他們回基地,而沒參加叛亂的瓦格納傭兵,甚至獲准加入俄羅斯正規軍,至於領袖普里格津則將前往白俄羅斯,因為據傳這是白俄居中斡旋,讓克宮與瓦格納達成協議的一部份。

CNN資深外交編輯NicRobertson:「普里格津會有什麼限制或是待遇,至今我們全都不知道,而白俄總統盧卡申科,會從中有什麼好處,目前也一概不知。」

瓦格納從24日一路從羅斯托夫北上,到了沃羅涅日還傳出油槽爆炸,疑似發生小規模衝突,俄軍戰機甚至朝進軍中的瓦格納車隊開火,不過瓦格納來到利佩茨克,距離首都莫斯科就剩200公里,但最後還是轉身離開。

CNN國安專家DavidSanger:「要知道這個人和普欽一路一起,他被稱為普欽廚師,忠誠於普欽,普欽很可能認為無法負荷,普里格津真的叛變。」

俄羅斯總統普欽統治俄羅斯長達23年,這場叛變恐怕也是前所未見,但這也代表軍隊內部,對這場烏俄戰爭的不滿高漲,最終導致叛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普欽#叛變#烏俄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1398

0.3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