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瓦格納拒「再為俄國戰」 俄改找車臣特種兵簽約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23:17

正當烏克蘭大反攻之際,俄羅斯還在鬧內鬨。瓦格納傭兵團今天強硬表態,拒絕和俄羅斯軍方簽約,不願再替俄國打仗,俄羅斯國防部,則轉而跟車臣特種部隊,簽下新合約。另外反普欽民兵公布一段影片,遭俘擄的俄國士兵,對著鏡頭說,他們不想回俄羅斯。

圖/TVBS

 
夕陽西下俄軍自殺無人機,在空中盤旋尋找攻擊目標。

只見無人機加速俯衝炸毀軍用卡車,正當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證實反攻開打之際,俄羅斯國防部也忙著po片,宣稱阻擋了烏軍的反攻。

CNN記者FrederikPleitgen:「美國官員告訴CNN,烏克蘭軍隊也面臨俄軍頑強抵抗,這段俄羅斯公布的畫面顯示,一批西方軍援裝甲車,被莫斯科軍力摧毀。」

 
俄羅斯聲稱摧毀多輛豹式坦克,和布萊德雷戰車,俄國國防部還特別表揚有功士兵,同一時間黑海也不平靜。

CNN主播LailaHarrak:「俄軍也進行反擊摧毀人力物力,俄國國防部宣稱,他們一艘戰艦在黑海,遭到烏軍6艘無人艇襲擊。」

這回是烏軍派出6艘無人艇突襲俄國偵查艦,但俄羅斯聲稱將烏克蘭無人艇全數摧毀,沒有釀成損失。

CNN資深國際特派FrederikPleitgen:「我們得先躲到地下室,因為現在砲襲不斷,雖然無法真的看到烏軍反攻,但可以聽見並感受到。」

CNN記者在札波羅熱,感受到戰火已經升溫,因為現在物資運送變得困難重重。

人道基金會員工:「奧里希夫是札波羅熱區,其中一個最危險的地區,這裡等於是24小時被轟炸。」

砲聲隆隆之下,還是有老人家不願撤離。

 
當地居民:「我們是否能活下去?你還年輕願上帝給你健康,和幫助你撐過這場戰爭,對老人來說很艱難。」

只呼籲年輕人自己注意安全,周日俄烏再展開新一波換俘,只是同樣是獲釋返家,卻有俄軍陷入兩難。

反俄民兵指揮官DenisNikitin:「你現在可自己選,你可以選擇交換回家,也可以加入「我想好好生活」方案。」

在俄國境內發起攻勢的俄羅斯志願軍,故意po出這段影片,一名年輕俄軍舉手說,不想回俄羅斯。

被擄俄軍vs.反俄民兵指揮官:「我是IzmailovVladislavSergeevych,1996年10月30日出生在Samara,我拒絕換囚回到俄羅斯聯邦,(你拒絕?)對(你原本在哪個單位),瓦格納傭兵,(哇)。」

 
說是怕回國後遭瓦格納清算,近日瓦格納和俄軍高層內鬥加劇,俄國國防部提出,瓦格納傭兵團得在7月1日前,完成和政府簽約的方案,不料瓦格納領袖氣到直接拒絕。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瓦格納傭兵不會與,蕭依古簽任何合約,瓦格納已融入整個系統。」

理由是不信任俄軍高層實力,倒是和普欽交好的車臣特種部隊,據報已經乖乖簽約,烏克蘭研判俄羅斯戰力告急,只能越來越依賴無人機攻勢。

俄倡議頻道United24主持:「俄軍經常做的,是利用從北往南,流向全烏克蘭的第聶伯河,俄羅斯無人機趁夜晚,在河上低空飛行因此更難發現,只有飛到首都時,才會脫離飛行路線,提升高度展開攻擊。」

這些無人機摸黑行動,企圖消耗烏軍防空系統,目前各界還在調查炸水壩元凶,不過這場災難已經波及克里米亞,當地運河部分陷入乾涸,赫爾松則有西瓜田整個被毀。

美國前國防部長蓋茨:「如果大反攻只有適度的結果,那麼我認為這場戰爭,恐怕會繼續下去,我不認為會出現停火。」

美國前國防長分析,俄烏戰今年就是關鍵,如果烏軍這次打不出重大反攻成果,俄軍恐怕以拖待變,這場戰爭將會沒完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烏戰情室#俄羅斯#烏克蘭#瓦格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1

0.1158

0.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