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球票 結果共247筆

  • 「貓王」男星靠邪惡反派再翻紅 見《沙丘》「初代菲德羅薩」秒變粉絲

    全球票房破6.8億美金(約220億台幣)的科幻巨作《沙丘:第二部》,日前(16)在CATCHPLAY+飆速上架,名導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以超越首集的故事格局和視覺特效,打造磅礡浩大的史詩故事,上映以來不斷被影迷拿來跟1984年的舊版電影《魔堡沙丘》做比較,儘管新舊版各有擁護者,但兩代的反派角色菲德羅薩卻同樣受歡迎。
    2024/04/17 13:53
  • 《沙丘:第二部》飆速上架 CATCHPLAY+看爆!

    名導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最新科幻史詩鉅作《沙丘:第二部》 (Dune: Part Two) 上映以來叫好叫座,目前全球票房已飆破6.6億美金(約212億台幣),全台票房也賣破2億台幣,無論是顛覆視覺的絕美科幻場景、震撼磅礡的配樂特效,還是緊湊又充滿娛樂性的劇情,都受到影迷推崇和喜愛。想要二刷、三刷的影迷4月16日就能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重溫新一代科幻鉅作。
    2024/04/12 17:51
  • 「史上最瘋癲小丑女」曝光 女神卡卡徹底大崩壞

    男星瓦昆菲尼克斯2020年以電影《小丑》奪下奧斯卡影帝,全球票房更賣破10億美元(約319.8億台幣),堪稱瓦昆生涯代表作。而近日新作《小丑:雙重瘋狂》釋出前導預告,由導演陶德菲利普斯執導,瓦昆菲尼克斯、女神卡卡擔綱主演,分別飾演亞瑟佛萊克(小丑)及哈莉奎茵。
    2024/04/10 14:32
  • 《落葉》愛情片藏「霸凌真相」 時代雜誌讚「今年最好看電影」

    芬蘭電影大師阿基郭利斯馬基(Aki Kaurismäki)以新作《落葉》帶來溫暖和希望,「即使時代充滿黑暗與不安,愛和希望依然存在」充分展現他的世界觀,不僅榮獲去年坎城影展評審團獎,更橫掃歐洲電影獎5項大獎提名,除入選今年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15強,更同時被「TIME」時代雜誌、美聯社及國際影評人協會等國際媒體奉為「今年最好看的電影」,創下芬蘭電影有史以來最高票房,北美、英國、德國、法國、義大利和拉丁美洲等地收入全球票房已達4億台幣。
    2024/04/08 10:47
  • 《沙丘:第二部》竟藏細節伏筆 重回阿布達比沙漠網驚嘆

    由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沙丘:第二部》全台票房累計近1.76億新台幣,而北美票房則破2億美元(約63億新台幣),全球票房累積近5億美元(約158億新台幣),片中除了重量級的卡司、浩大場面及聲光效果,也埋著不少細節及伏筆,引起影迷進戲院多刷、細細品味。
    2024/03/18 18:29
  • 《沙丘:第二部》 專訪「甜茶」提摩西夏勒梅沙漠求生想帶「它」

    電影《沙丘:第二部》上映首周就以約56億台幣拿下全球票房冠軍,由於片中有大量的沙漠場景,劇組演員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也各自分享了最想擁有的沙漠求生小物,而當男主角「提摩西夏勒梅」被問到知不知道自己的中文暱稱,他立刻對著鏡頭親喊出「甜茶」兩字,模樣非常可愛。
    2024/03/09 22:00
  • 《沙丘:第二部》全球首周票房熱賣56億 一個月聲量超驚人

    《沙丘:第二部》自上週上映後,拿下全球票房冠軍,全球首週票房衝破 56 億新台幣(約 1.785 億美金),創下華納兄弟全球最高 IMAX 開片週末票房(除中國大陸及日本,分別將於3月8日和3月15日上映);全台票房累積近 8,000 萬新台幣,市佔超過六成,也創下華納兄弟在台最高 IMAX 開片週末票房。《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發現「《沙丘:第二部》」過去一個月的網路討論趨勢變化,討論聲量突破四萬筆,可見網友對《沙丘:第二部》相當關注。
    2024/03/07 09:20
  • 票房雙冠王!《沙丘:第二部》全球首周熱賣56億台幣

    睽違三年的續集電影《沙丘:第二部》上映首周開出票房紅盤,以北美票房25億台幣、全球票房56億台幣的佳績,榮登票房冠軍;由於片中磅礡的沙漠戰爭場景,主打震撼影音效果,讓IMAX票房也表現相當亮眼。本片的取景地阿布達比再度打響國際名號,這裡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景觀,沙漠、海灘和美麗的都市天際線,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還祭出好康,只要在阿布達比拍片就能獲得支出30%的現金返還,如此「電影友善」的環境,近年獲得好萊塢,甚至是印度寶萊塢製作團隊的青睞。
    2024/03/04 20:00
  • 《沙丘:第二部》全球票房奪冠 幕後花絮曝光

    電影《沙丘:第二部》自上週上映後,拿下全球票房冠軍,全球首周票房衝破56億新台幣(約1.785億美金),今(4)日曝光幕後花絮辛蒂亞率先表示:「不需要我多說,這個卡司組合本身就非常無敵,而且本集新加入的班底也讓本片大為增色。」新加入的卡司包含奧斯汀巴特勒、佛蘿倫絲普伊,奧斯汀巴特勒表示:「每次我前往一個片場,我總是會非常緊張,但在這裡,我感覺被熱情接納進一個大家庭。」佛蘿倫絲普伊也說:「我從來沒有被那麼熱烈歡迎過,並被接納入一個新世界。」
    2024/03/04 19:47
  • 一年鏟肉50公斤!賈玲《熱辣滾燙》增胖又減重 票房破91億

    中國女星兼導演賈玲在2021年以首度自編自導的電影《你好,李煥英》成為全球票房最高女導演。近日,賈玲導演兼主演的電影《熱辣滾燙》在大年初一上映,目前票房已經累積將近21億人民幣(約91億新台幣),她也為該電影減重50公斤,引起網友們熱議。
    2024/02/19 11:10
  •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19歲童星驟逝 父淚揭死於罕疾「皮肌炎」

     印度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Dangal)多年前上映後票房亮眼,至今仍是印度電影全球票房冠軍,劇中演出的童星蘇哈尼(Suhani Bhatnagar)17日卻證實因病過世,得年19歲,令影迷相當惋惜。她的父親公布死因,證實女兒死於自體免疫疾病「皮肌炎」(dermatomyositis)。
    2024/02/18 11:27
  • 《天使之心》重現「世界最偉大女人」故事 金馬男星入列卡司

    創造全球票房奇蹟的電影《自由之聲》製作團隊推新作《天使之心》,即將在3月8日國際婦女節全台上映,導演亞歷杭德羅蒙特沃德繼《自由之聲》改編非法兒童運販真實故事,新作《天使之心》再將改變世界的傳奇女人,卡布里尼爭取平等與幸福的真實故事搬上大銀幕。
    2024/02/16 14:51
  • 41歲女星為戲「狂減50公斤」 煎熬1整年苦喊:再也不敢這樣

    大陸女星賈玲過去以福氣體型示人,身兼導演與演員的她,曾自導自演電影《你好,李煥英》票房突破53億元人民幣,成為全球票房最高女導演;日前她再度執導新片《熱辣滾燙》,並親自擔任女主角,並為了詮釋該角色,捨棄特殊化妝,親自一年時間減肥,整整剷了50公斤,驚人毅力讓人佩服,但地獄減肥過程也讓她大喊吃不消,直呼:「再也不敢這樣拍電影了!」
    2024/02/11 15:43
  • 艾瑪史東《可憐的東西》「激情全裸」票房狂飆!有望奪奧斯卡影后

    現年35歲的好萊塢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近日演出的話題之作《可憐的東西》入圍奧斯卡11項大獎後,話題延燒口碑爆棚,全球票房也超過5100萬美金(約新台幣16億元),未來有望突破億元大關。劇中艾瑪史東的大尺度激情演出,亦獲得各界一致好評,被看好再度拿下一座奧斯卡獎。
    2024/02/01 15:42
  • 26歲火辣女星尬《捍衛戰士》猛男 曝私下互動:在我身上伏地挺身

    由26歲性感女星席德妮史威尼與《捍衛戰士:獨行俠》格蘭鮑威爾主演的《愛愛愛上你》口碑爆棚,於北美聖誕假期上映後倒吃甘蔗,連續2週逆勢成長,從開片首週800萬美金,至今已經累積6千4百萬的驚人成長;打破《珍愛硬起來》的5千萬美金紀錄。全球觀眾也為之瘋狂,票房日前正式突破1億美金,成為繼2016年的《BJ有喜》之後,全球票房最高的R級浪漫喜劇。
    2024/01/23 16:56
  • 超越強尼戴普! 甜茶成功詮釋《旺卡》票房破5億美金 

    由「甜茶」提摩西夏勒梅主演的《旺卡》上映後口碑叫好叫座,日前宣布全球票房破5億美金,同時也超越強尼戴普《巧克力冒險工廠》的全球票房4.7億美金,華麗的歌舞及充滿夢幻幻想的魔法故事,成功締造票房佳績,1月22日起將於CATCHPLAY+影音平台飆速上架。
    2024/01/17 20:47
  • 獨行俠回來了!派拉蒙證實《捍衛戰士3》啟動 阿湯哥、公雞重聚

    2022年現象級大作《捍衛戰士:獨行俠》撥開疫情後的委靡,收下全球票房14.95億美元(約469億元台幣)的碩果,口碑爆棚,為院線片的未來撒下一道聖光。如今外媒掌握消息,證實製片商派拉蒙影業正在開發續集《捍衛戰士3》(暫譯),且主演群「獨行俠」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公雞」麥爾斯泰勒(Miles Teller)和「劊子手」葛倫鮑威爾(Glen Powell)將有望回鍋。
    2024/01/12 15:35
  • 梁朝偉「連滾帶爬逃亡」超狼狽 吊鋼絲演出崩潰喊:好累

    香港兩大男神梁朝偉、劉德華繼《無間道》後再合作,由導演莊文強執導的金融犯罪片《金手指》日前上映,廣獲各界粉絲愛戴,香港票房開出2千5百萬港幣佳績,台灣也順利突破2千4百萬大關,年末上映2天就成為2023年港片開片及總票房冠軍,而得知全球票房開出佳績後,梁朝偉也直呼:「這次角色跟之前所演的反差很大,對我來說是一個挑戰,在創作的過程之中,也花了很多心血,所以希望觀眾會有新鮮感!」劉德華也打趣說:「希望不用再等20年,我和梁朝偉又可以再合作!」
    2024/01/09 14:57
  • 《拿破崙》征服世界!全球票房飆破60億台幣 數位版上架串流

    由億萬票房導演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執導的史詩動作鉅片《拿破崙》,上映首週就拿下全球票房冠軍,累積票房突破60億台幣,Apple Original Films 今(9)宣布與索尼影業家庭娛樂合作,《拿破崙》數位版已於 Apple TV 與各大影音平台正式上架;觀眾可以搶先收藏與觀賞這部精彩史詩電影。
    2024/01/09 13:43
  • 金球獎得獎名單/《奧本海默》狂拿5獎成大贏家 莉莉葛萊史東成首位原住民影后

    被視為奧斯卡的前哨戰的第81屆金球獎(Golden Globes),於台灣時間早上8點於美國洛杉磯揭曉,入圍大贏家為9項的《芭比》,全球賣破14.4億美元(約450億元台幣),《奧本海默》則以8項緊追在後,目前全球票房來到9.53億美元(約298億元台幣),目前已率先開胡,由小勞勃道尼拿下最佳男配角,克里斯多夫諾蘭也奪下最佳導演、席尼墨菲拿下劇情類最佳男主角。而《芭比》以最佳原創歌曲《What Was I Made For?》總算拿下一獎。《奧本海默》連拿5獎成本屆大贏家。
    2024/01/08 12:21
  • 「甜茶」入圍金球獎!新片《旺卡》賣爆 全球賣破47億台幣

    由《柏靈頓》電影系列的編導保羅金執導、提摩西夏勒梅主演的《旺卡》上映後獲盛讚,自《旺卡》上映以來,全球票房累積突破47億新台幣,拿下全球票房冠軍,北美首周票房破12億新台幣。飾演旺卡的提摩西夏勒梅繼《沙丘》後,生涯第二高開片紀錄;在台灣也蟬聯雙週票房冠軍,全台票房已破5,000萬新台幣。
    2023/12/19 10:35
  • 不只電影熱賣 「芭比娃娃」熱銷成為今年耶誕節最夯禮物!

    電影《芭比》全球票房突破13億美金,大約台幣433億,有望成為今年度的票房冠軍!電影也帶動買氣,今年最熱銷的耶誕禮物就是芭比娃娃,不過業者透露,哈利波特今年銷量也特別好!
    2023/12/16 12:53
  • 《暮光之城》重啟倒數?網傳「星期三」將出演 導演鬆口曝進度

    改編自美國暢銷小說的《暮光之城》(Twilight)電影系列,在2008年上映後,獲得了全球票房成功,並接連推出多部續集,也一舉捧紅了劇中的「愛德華」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和女主角「貝拉」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成為好萊塢新生代一線巨星。日前曾傳出片商有意拍攝新版《暮光之城》影集,近日則驚傳電影版重拍消息,再度引起影迷一陣熱烈討論。
    2023/11/29 22:39
  • 《三個傻瓜》演員摔倒驟逝!「頭重傷血流不止」享壽67歲 星妻心碎

    寶萊塢電影《三個傻瓜》為喜劇劇情片,該片一上映便打破印度電影票房紀錄,更創下寶萊塢上映第一天、上映首週及全球票房最高紀錄。其中,在當中飾演圖書館員一角的阿克希爾米斯拉(Akhil Mishra),今(21)日驚傳在家中廚房摔倒驟逝,享壽67歲。
    2023/09/21 21:08
  • 《Barbie芭比》竟有未曝光片段! IMAX限定版揭密

    由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與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合演的電影《Barbie芭比》,在上映後掀起全球好評,票房也打破多項紀錄,台灣票房已超過1.8億新台幣,全球票房也衝破447億新台幣(14億美金),正式超越《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的13.5億美元,成為2023年至今全球票房最高的電影。而導演葛莉塔潔薇(Greta Gerwig)更精選出從未曝光過的精彩片段,將在台推出IMAX限定版。
    2023/09/18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