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丘:第二部》竟藏細節伏筆 重回阿布達比沙漠網驚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8:29
《沙丘:第二部》。(圖/華納提供)
《沙丘:第二部》。(圖/華納提供)

由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沙丘:第二部》全台票房累計近1.76億新台幣,而北美票房則破2億美元(約63億新台幣),全球票房累積近5億美元(約158億新台幣),片中除了重量級的卡司、浩大場面及聲光效果,也埋著不少細節及伏筆,引起影迷進戲院多刷、細細品味。

更多新聞:女星擁有特殊體質 遭通靈少女預告僅剩「11年壽命」

 


在《沙丘:第二部》中,導演丹尼維勒納夫為了帶領觀眾深入弗瑞曼人的世界,更深入羯地主星上哈肯能男爵的國度,並介紹皇帝和他的世界,全體劇組再度返回阿布達比廣闊的沙漠、杜拜和布達佩斯,並首次前往義大利進行拍攝,以捕捉最遼闊的畫面影像。

更多新聞:許光漢《青春18》片名為何「落落長」? 真相超驚人

 

片中除了保羅亞崔迪(提摩西夏勒梅 飾演)的英雄旅程及與荃妮(辛蒂亞 飾演)的愛情故事,保羅的母親潔西嘉女士(蕾貝卡弗格森 飾演)、哈肯能家族的菲得羅薩(奧斯汀巴特勒 飾演)、皇帝的女兒伊若琅公主(佛蘿倫絲普伊 飾演)也引發網友熱烈關注。


奧斯汀巴特勒說:「大家都互相扶持,一起進入這個史詩般的外景地,地貌不僅美麗更是殘酷。」辛蒂亞說:「全體劇組能在這麼巨型的製作中,如此緊密的互助合作,那真的很激勵人心。」提摩西夏勒梅也說:「能見證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全面展現他的願景,那真的如同美夢成真。」導演丹尼維勒納夫說:「《沙丘:第二部》是以IMAX拍攝, 好提供全面沉浸式的體驗,那能打造出強烈的親密感,但規格上又無與倫比!」《沙丘:第二部》目前仍上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沙丘:第二部》#丹尼維勒納夫#提摩西夏勒梅#細節#沙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81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