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感男星驚爆「大吃母女丼」 激情肉體交纏被女友撞見:那是我媽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6:37
《禁忌之慾》劇情超展開,男星大吃母女丼。(圖/天馬行空提供)
《禁忌之慾》劇情超展開,男星大吃母女丼。(圖/天馬行空提供)

以《禁錮之慾》系列席捲全球的導演托馬茲曼德斯搶攻大銀幕,推出最新情慾電影《禁忌之慾》,少了原著小說框架,玄新原創讓故事更加火熱無極限,找來在《今時之慾》中號稱「最性感園丁」的西蒙蘇西納演出,大秀招牌冰塊腹肌,湛藍電眼與性感翹臀,同時與波蘭實力派影后瑪達琳娜波扎斯卡及新生代女星卡塔芝娜薩夫楚丘克所飾演的母女,大玩禁忌遊戲。

更多新聞:董至成爆嗆行員「我是VVVIP」發聲! 內容全沒印象:我非常隨和

 
3人在海灘、露營車等戶外場地有激情床戲。(圖/天馬行空提供)

3人在野外、海灘、露營車等不同地點都有激情床戲,不過其實都是劇組為了避開海灘旺季人潮,在寒冷的淡季拍攝的。因此男女主角必須在只有12度的低溫下,不畏寒風全裸上陣,在沙灘上追逐、交纏、嬉戲,可說是十分敬業。

更多新聞:惠利沉默3天發聲!親曝「與柳俊烈分手內幕」 去年11月爆這轉折
義大利男星西蒙蘇西納大展性感魅力。(圖/天馬行空提供)

西蒙蘇西納出身義大利,是Giorgio Armani、GUESS等品牌的御用模特,2022年在《今時之慾》、《再現之慾》飾演猛男園丁,因此聲名大噪,這次在《禁忌之慾》中飾演跳傘教練麥克斯,與大齡女法官歐嘉相識後天雷勾動地火,在辦公桌、海灘到遊艇甲板,激情無所不在,沒想到最扯的是,當2人某次打得火熱之時,歐嘉的女兒瑪雅一聲不響地回到家,撞見激情後完事半裸的2人氣憤不已,因為殘酷的是,瑪雅正是麥克斯的正牌女友,這段禁忌之戀是否能繼續走下去?《禁忌之慾》將於4月12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蒙蘇西納#義大利男星#《禁忌之慾》#母女丼#野戰#瑪達琳娜波扎斯卡#卡塔芝娜薩夫楚丘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22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