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光漢《青春18》片名為何「落落長」? 真相超驚人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6:39
許光漢。(圖/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許光漢。(圖/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由台灣新生代男神許光漢與日本女星清原果耶主演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在白色情人節上映後全台票房賣破近2800萬,且片名全長13個字,和許光漢的上部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同樣字數,改用「許光漢演的那部片」來取代原片名,也讓電影公司哭笑不已,但其實片名卻大有來頭。

更多新聞:女星擁有特殊體質 遭通靈少女預告僅剩「11年壽命」

 


《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除了改編真人故事所撰寫的遊記之外,「青春18」原是日本JR集團所推出的限定車票,男主角Jimmy藉由這趟旅程而重新檢視過往,是放下也是開始,身為男主角的許光漢表示,「這部電影並不僅僅是純愛電影,其實是獻給所有已成為大人的我們一封情書,雖然講述青春,卻帶有著成熟的靈魂,青春從未消逝,當我們回頭去看,那些曾有過的經歷都成就了現在的我們。」

更多新聞:《她說》反映戰爭殘酷現況 「孩童流離失所」掀共鳴

 

而導演藤井道人為了深刻描繪這段旅程讓男主角Jimmy解開心中的結,安排黃金卡司陣容助陣,不論是張孝全飾演的居酒屋老闆、道枝駿佑飾演的陌生卻又親切無比的背包客、黑木華飾演的網咖員工,都有其所要詮釋的重大劇情轉折。尤其許光漢與有「千年一遇美少男」之稱的道枝駿佑,兩人相遇在火車上後,道枝駿佑所飾演的幸次提醒著許光漢說:「按下心中的快門」,簡直是神來一筆,這時火車經過雪景的一幕,已成為此片經典畫面之一。


道枝駿佑(右)所飾演的幸次提醒著許光漢(左)。(圖/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劇情緣起於18年前的台灣,追溯初戀的旅行從此開始,高中生Jimmy(許光漢 飾)打工的地方出現了一位大他四歲、從日本來的背包客女孩Ami(清原果耶 飾)。兩人夏天一起打工,漸漸地Jimmy對Ami萌生純純的愛意。就在距離越來越近的時候,Ami突然要回日本。看著難以接受的Jimmy,Ami提出了「某個約定」。時光飛逝,Jimmy回到久未進門的老家,在房間內找到18年前Ami從日本寄來的明信片。初戀的記憶湧上心頭,決定展開第一次在日本的單人旅行。Jimmy聽著和Ami有共通回憶的歌曲,坐火車前往她的故鄉。究竟Jimmy和Ami能夠再次相遇嗎?本片目前已在台上映,香港將於4/4正式上映,亞洲各地包括星馬、越南、柬埔寨等也於4月陸續上映,日本則於5/3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許光漢#清原果耶#電影#片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29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