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貓王」男星靠邪惡反派再翻紅 見《沙丘》「初代菲德羅薩」秒變粉絲

記者 羅子欣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7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4:38
奧斯汀巴特勒在《沙丘》中飾演菲德羅薩,無眉、光頭邪魅模樣令人印象深刻。(圖/CATCHPLAY提供)
奧斯汀巴特勒在《沙丘》中飾演菲德羅薩,無眉、光頭邪魅模樣令人印象深刻。(圖/CATCHPLAY提供)

全球票房破6.8億美金(約220億台幣)的科幻巨作《沙丘:第二部》,日前(16)在CATCHPLAY+飆速上架,名導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以超越首集的故事格局和視覺特效,打造磅礡浩大的史詩故事,上映以來不斷被影迷拿來跟1984年的舊版電影《魔堡沙丘》做比較,儘管新舊版各有擁護者,但兩代的反派角色菲德羅薩卻同樣受歡迎。

更多新聞:山豬今39歲冥誕!逸祥PO合照祝「生日快樂」:珍惜每一人

 
1984年《魔堡沙丘》中的菲德羅薩造型超前衛,只穿一件內褲。(圖/CATCHPLAY提供)

舊版中,英國知名歌手史汀Sting裸身只穿一條內褲的性感造型超前衛,新版電影中,奧斯汀巴特勒以光頭無眉且毫無血色的容貌讓人不寒而慄,日前兩代「菲德羅薩」相見歡,讓奧斯汀巴特勒瞬間變成粉絲難忘直呼:「這一切太超現實了,我激動到不行,史汀是最棒的。他不僅友善還很瀟灑,我們聊了關於這個角色的話題,他說他到現在還留著那件內褲戲服,如果我想試試看的話,他可以拿去乾洗再借我。」

更多新聞:黃子佼案內鬼現身!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心痛曝現況
 

關於如何成功塑造這位圈粉無數的反派角色,奧斯汀巴特勒則謙虛說道:「我跟導演其實花更多時間在討論菲德為什麼會是現在這個樣子,我認為他從小就跟著男爵生活,看著他用恐懼而非愛去帶領家族,慘忍的男爵是他唯一的榜樣。我從來沒有飾演過像這樣的角色,我不想要批判他的作為,所以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是透過想像他過著怎樣的童年來準備這個角色。」而導演維勒納夫也大讚:「奧斯汀成功詮釋出這位變態殺人魔,劍法高超又如同搖滾巨星的魅力,他在大銀幕上的演出令人深深著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沙丘#沙丘:第二部#奧斯汀巴特勒#甜茶#提摩西夏勒梅#千黛亞#CATCHPLA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1122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