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曝跟圈外人戀情! 分手「卑微跪下挽回」沒用:真的很愛他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7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2:34
趙權上《強心臟VS》首次談及戀情。(圖/翻攝自SBS)
趙權上《強心臟VS》首次談及戀情。(圖/翻攝自SBS)

南韓歌手趙權以2AM隊長出道,13歲起就當練習生,一直作為偶像歌手,戀愛經驗不多,日前上節目《強心臟VS》透露,其實有時候唱著與愛情相關的歌曲時,都是靠想像力,或是用家庭故事或練習生時期的困難來共情,但在和一位圈外人交往多年後,真正感受到愛與被愛,想著要共組家庭,可惜已經分手,他為了挽回對方還曾當場跪下、抓住對方褲腳,但對方完全不領情。

更多新聞:暈倒後送醫!女團開球「隊友觀賽衰被擊中」 公司宣布取消行程

 
趙權透露如果對方叫他別當歌手、一起當平凡人,他也願意。(圖/翻攝自SBS)
趙權在節目上首次公開和一位圈外人交往多年的故事,感性表示:「我真的很愛他,即使我這麼喜歡表演,只要那個人說『希望你不要當歌手,平凡過活吧』,我覺得我也會答應。」這段愛情已經結束,而他去年分手時,每天都還會寫信給前任,甚至買了Bruno Mars在南韓的演唱會門票,最後被對方退回。

更多新聞:統神遭封殺「暴瘦6公斤」現況曝光! 一夕丟300萬工作認了壓力大
趙權分手期間還一直寫信給對方,十分深情。(圖/翻攝自SBS)
趙權更表示,有次在路上遇到前任,從對方的表情發現,真的已經完全沒有感情,「我真的不騙你,當時真的下了滂沱大雨,就像電影或戲劇畫面一樣,就這樣成了現實。」他直言為了挽回曾卑微跪下抓對方褲腳,但分手是一瞬間的事情,「交往再久也一樣,幾年的時光只要5分鐘,就可以化為烏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AM#趙權#圈外人#戀情#分手#挽回#跪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971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