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球會 結果共156筆

  • 趨勢!國際藥廠股價飆升 減肥藥成關鍵

    肥胖不僅有礙健康,也影響著美觀,很多人想減肥,會注射抑制糖尿病的注射藥物,來達到抑制食慾的效果。專家估計在2035年全球會有一半的人,有肥胖的問題。減重商機興起,也讓國際製藥大廠的市值增加,兩大國際藥廠近來的市值,就超越了亞馬遜跟微軟。
    2024/04/11 22:10
  • 大谷入道奇首轟球爆爭議! 女球迷控道奇「鴨霸換球」

    大谷翔平周三,敲出加盟道奇後第一支全壘打,這顆球當場被一名女球迷撿到。不過這名球迷事後指控,道奇球團用威脅施壓方式,想讓兩頂簽名帽,換回這顆球。因為依照傳統,入盟首轟球會交給球員留念,不過道奇「鴨霸」的手法,讓球迷相當不開心。
    2024/04/05 20:22
  • 梅西缺陣被罵翻!球隊IG粉絲數「狂漲6倍」 巨星光環促社群營銷 

    梅西(Lionel Messi)缺席香港表演賽的風波持續發酵,儘管梅西本人和球會事後都公開表示歉意,但這些都未能平復球迷的怒火,反倒令風波蔓延至中國內地。
    2024/02/09 14:04
  • 亞冠賽/被陳金鋒點名先發投手 王彥程期待對上日職隊友

    2023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將在11月16日至19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今(10)天下午一點展開集訓,總教練陳金鋒點名古林睿煬、林詔恩、江國豪、王彥程等人為先發,目前效力東北樂天金鷲的投手王彥程表示,因為日本隊都是年輕投手,對到了會很興奮,他特別點名隊友早川隆久,如果在同一場比賽投球會很有趣。
    2023/11/10 16:13
  • 場場平手勝負難分?中南區EMBA9校慢壘賽好奇怪!

    什麼樣的慢速壘球賽,怎麼會場場平手呢?這也太巧了吧?!2023年中南區EMBA九校慢壘聯誼賽,11/4一早在暨南大學舉行!來自9所大學EMBA的校友,以球會友,避免傷了和氣,首度採不計分,通通平手的方式進行聯誼賽事,每一隊都是最後的贏家!
    2023/11/04 20:20
  • 內馬爾告別PSG 簽天價合約轉戰沙烏地豪門希拉爾

    相關球會今天都宣布,巴西巨星內馬爾(Neymar)已與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豪門球隊希拉爾(Al Hilal)簽約,將告別效力6個球季的法國甲級足球聯賽冠軍常客巴黎聖日耳曼(PSG),繼葡萄牙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和法國名將本澤馬(Karim Benzema)之後以天價合約轉戰沙國。
    2023/08/16 09:30
  • 姆巴佩無視242億合約拒見沙國豪門 傳他最想要加入皇馬

    義大利體育記者羅馬諾(Fabrizio Romano)被公認為是世界知名的足球轉會消息通。他在推特上指出,沙烏地阿拉伯球會希拉爾(Al-Hilal )日前開一年7億歐元(約242億台幣)合約給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該球會已派代表團前往巴黎,想見姆巴佩商討合約,但遭到拒絕。
    2023/07/27 13:13
  • 永信杯9/23台中登場 台中市運動局長:帶動排球運動熱潮

    國內歷史最悠久的排球賽「第50屆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將自9月23日起一連4天在台中大甲鐵砧山永信運動公園熱鬧開打,是全國參加隊伍最多、規模最大的排球盛事,由國小至長青共分15組均開放報名。今(18)日由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長盧秀燕出席宣告記者會,他表示,非常感謝永信社福基金會的支持,歡迎全國好手齊聚台中、以球會友,透過賽事展現優秀的競技實力。
    2023/07/20 08:19
  • 酷暑滿頭大汗!當心引發「心血管疾病」 中醫博士曝4類人這樣保命

    科學家已在2023年初時預測全球會迎來前所未有的高溫,尤其夏天的氣溫將會比歷年來更熱。中醫師警告民眾,在夏日除了要預防中暑,如果流汗過多出現頭痛、暈眩、呼吸急促、心律不整、胸悶的症狀,大家更要注意預防因血管疾病的發生!
    2023/07/18 11:22
  • Netflix砍寄生帳號!新功能「開放全球會員」無痛轉移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今年5月正式打擊共享帳號,鼓勵共用者付費啟用新帳戶或成為既有帳戶的額外成員。為了讓共用者無痛轉移個人資料,Netflix即日起開放全球會員使用「轉移使用者」功能。
    2023/07/13 09:50
  • 訪獨立書店聊棒球!遇「爪爪」踢館 獅迷賴清德笑:要打架嗎?

    副總統賴清德今(10)日上午前往奎府聚書店與漫畫工作者交流。賴清德除分享他喜愛的台灣漫畫外,也鼓勵同學們使用文化幣購買台灣漫畫,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原創漫畫。過程中有現場同學向賴清德表示自己是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球迷,力挺統一獅的賴清德開玩笑並比出手勢笑稱「要打架是不是」,學生隨即說,「相信中職的粉絲都是好朋友」,賴也微笑回應,「對沒有錯,我們是以球會友」。
    2023/07/10 16:06
  • 讓骨灰撒向天堂? 日本興起「氣球葬禮」逾百人預約

    除了傳統的火葬、土葬,近年來海葬、樹葬等喪葬形式也頗受歡迎,而日本還出現了特別的「氣球葬」。提供「氣球葬禮」服務的日本公司「Balloon Kobo」,會將火化後的骨灰裝入氣球送上高空,讓氣球上升到離地約40至50公里高度的平流層,氣球會自然爆炸,死者的骨灰就撒在天空中。這種方式也被稱為「宇宙葬」或是「太空葬」,對邁入超高齡化社會的日本而言,新穎的喪葬形式引起愈來愈多人的討論。
    2023/07/06 17:06
  • 暑期求職潮!淡水警「以球會友」 走入校園宣導防詐觀念

    為了宣導反詐騙、識詐觀念,新北市淡水分局長陳保緒親力親為,穿著7號球衣,熱血地帶領由警員組成的「打詐籃球隊」,走入淡水和三芝各校園,希望透過籃球友誼賽的方式,宣導防詐的重要性,期盼大家攜手攔阻詐騙。
    2023/06/20 17:32
  • 轉會峰迴路轉!梅西加盟邁阿密國際 拒沙國131億年薪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確定離開巴黎聖日耳曼(PSG),沙烏地阿拉伯球會希拉爾(Al-Hilal)出動全球最高4億歐元年薪利誘,不過西班牙《阿斯報》及英國廣播公司(BBC)均指,梅西已拒絕希拉爾,將會加盟前曼聯球星為主席的美職聯(MLS)球隊邁阿密國際。
    2023/06/08 08:41
  • 共艦「鬼切」險撞美艦!美批挑釁 陸譏「管好自己」

    美中軍艦,在台海近距離接觸,差點相撞。大陸國防部長李尚福,在出席「香格里拉對話」時說,要美國管好自己的船艦、軍機,美國則反批中國故意釁,是不負責任的行為。類似事件頻傳,澳洲總理表示,如果美中關係破裂,對全球會造成毀滅性的影響。
    2023/06/05 22:39
  • 樂天女孩前進香港!粉絲接機送菠蘿油 逾2千人朝聖

    樂天女孩隊長籃籃、副隊長菲菲、苡萱、琳妲、卉妮、岱縈、Yuri及孟潔受晉峰足球會之邀,今(7)天在香港超級聯賽擔任賽前表演嘉賓,今日晉峰足球會還特地把樂天女孩logo放在球員比賽球衣胸前,讓女孩大為感動,現場吸引超過2000名的球迷到場加油,是平日球賽觀看人數數倍,讓晉峰足球會的工作人員看傻了眼,也開始提早規劃下一個賽季的合作計劃,大讚樂天女孩魅力無法擋。
    2023/05/07 16:00
  • 樂天女孩前進香港 2千張票秒殺主辦嚇壞:太犀利

    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隊長籃籃、副隊長菲菲、苡萱、琳妲、卉妮、岱縈、Yuri及孟潔受香港晉峰足球會之邀,前往香港超級聯賽(Hong Kong Premier League),擔任5月7日賽前表演嘉賓。
    2023/05/05 17:09
  • 炸毀台積電威懾中國大陸? 美眾議員拋點子遭潑冷水

    中國大陸頻頻入侵台灣防空識別區,在台海周邊軍演,大大增加兩岸擦槍走火的意外,米爾肯研究院全球會議上關於美中戰略競爭的討論,民主黨眾議員拋出把炸毀台積電作為嚇阻解放軍進犯的手段,讓前美國國防部官員急著說,這是糟糕的主意。
    2023/05/05 12:57
  • 觀點/米爾肯全球會議 投資者關注烏俄戰爭如何收場

    全球最高階的大型投資機構會議米爾肯全球會議本週在洛杉磯的比佛利山莊登場,超過3,500名的與會者有來自世界各國的金融機構,世界銀行行長邁爾帕斯,國際金融貨幣基金主席喬治瓦,北約軍事委員會主席鮑爾上將,前澳洲總理及現任澳洲駐美國大使陸克文,加州州長紐森,剛到台灣參觀的維吉尼亞州州長楊肯,以及眾多跨國企業CEO都與會。
    2023/05/03 10:00
  • 小球會有大明星!「死侍」男主角當老闆 英國足球隊翻身

    好萊塢大咖男星,「死侍」男主角【萊恩雷諾斯】,2020年和演員好友【麥克亨尼】豪砸新台幣將近8000萬,收購英國歷史第三久,在1872年成立的足球隊「雷克斯漢姆」。因為萊恩的影響力,甚至還有串流平台出資拍攝紀錄片。現在雷克斯漢姆確定下個球季會升級,也讓全世界看到他們從谷底翻身。
    2023/04/23 14:04
  • 女優感謝粉絲「豪砸千萬狂歡」 送原味衣物引暴動

    ModelTV當家女優夏晴子、楚夢舒,攜手「台灣第一女優」吳夢夢、蘇暢、日本女模王子妃、Tunamayo 等人出席麻豆三週年感謝祭,有別於傳統成人展的形式,活動斥資千萬元,包下泰國普吉島的星級Villa,招待全球會員在南國小島開派對。
    2023/04/18 06:59
  • 要回首轟球慘遭無情拒絕 吉田正尚:球隊輸球讓我更沮喪

    季前風光以5年9000萬美元加盟紅襪的日籍球星吉田正尚,昨(4日)在面對海盜隊的比賽中,首局就將小白球打上有「綠色怪物」之稱的芬威球場外野牆,旅美首轟因而誕生,只是這極具紀念意義的球,撿到球的球迷卻不打算把球還給他,對此,吉田正尚回應,他相信有一天球會回來。
    2023/04/05 19:20
  • 曾獲最佳先發投手、幫台灣拿下亞軍 統一獅新秀受期待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去年選秀第三輪,選進來自平鎮高中的左投林詔恩,身材條件並不突出,加入球隊半年,球速相較於高中時期也大躍進,目前最快球速可達147公里,讓投手教練羅錦龍直言,「他是滿期待的一個新秀」,形容他像許多協調性好、球速快的日本投手,「看他丟球會覺得很藝術,整體動作很流暢,看了滿賞心悅目。」
    2023/03/23 16:27
  • 林襄好香!大都會台灣日開賣20分鐘被灌爆 系統癱瘓了

    大聯盟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台灣文化活動「大都會台灣日」(Mets Taiwan Day)已邁入第18屆,今年8月27日將在美國紐約花旗球場盛大登場,今年台灣日還特別找來樂天女孩參噢,由隊長籃籃領軍,帶領Yuri、林襄、孟潔、苡萱及雅涵,在紐約以球會友,因為實在太難得,開賣首日20分鐘系統就被灌爆,雖然一度恢復正常,但今(3)天實測登入系統,仍然無法購票。
    2023/03/03 11:27
  • 55歲日本足壇「不老傳奇」還想踢 三浦知良有望再戰歐洲

    被稱為日本足壇「不老傳奇」,55歲現役球員三浦知良(Kazuyoshi Miura),《日本時報》(Japan Times)報導,17日正式結束與橫濱球會(Yokohama FC)18年的合約關係後,傳出這位足壇常青樹仍不打算退休,下一步很有可能越洋挑戰歐洲,前往葡萄牙、加盟二級聯賽葡甲的奧利維倫斯體育會(U.D. Oliveirense),繼續延長職業生涯和創造更多不老傳說紀錄。
    2023/01/17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