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回首轟球慘遭無情拒絕 吉田正尚:球隊輸球讓我更沮喪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19:20
撿到吉田正尚大聯盟首轟的球迷,不打算將球還給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撿到吉田正尚大聯盟首轟的球迷,不打算將球還給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季前風光以5年9000萬美元加盟紅襪的日籍球星吉田正尚,昨(4日)在面對海盜隊的比賽中,首局就將小白球打上有「綠色怪物」之稱的芬威球場外野牆,旅美首轟因而誕生,只是這極具紀念意義的球,撿到球的球迷卻不打算把球還給他,對此,吉田正尚回應,他相信總有一天球會回來,但輸球才是令他感到更沮喪的事。

吉田正尚大聯盟首轟越過綠色怪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MLB/當成前女友?「古巴飛彈」衝撞一壘審 飛撲畫面網笑翻

賽季開始前,吉田正尚與紅襪簽下的新合約,普遍被外界認為過於溢價,沒想到他親手粉碎眾人質疑,昨天擔任先發第四棒,首局首打席就瞄準海盜投手奧維耶多(Johan Oviedo)154公里快速球,一棒夯成左外野兩分砲,幫助紅襪追成3比3平手,但最終球隊以6比7落敗。

只是據日媒《東京體育》記者表示,接到吉田正尚首轟球的球迷,果斷拒絕球團提出的交換條件,選擇將球帶回家,此後這顆球就再也沒有回到吉田正尚身邊。

 
吉田正尚目前出賽6場,21個打數中繳出2成38打擊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MLB/本季首度先發!張育成2支0吞1K 首安再等等

而吉田正尚則認為,希望有一天球會回來,同時他也進一步強調,輸球更讓人沮喪。目前他出賽5場,21個打數中繳出2成38打擊率,敲出5支安打,當中包含1發全壘打,並貢獻6分打點,帶領紅襪拿下2勝3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大聯盟#紅襪#吉田正尚#首轟#綠色怪物#海盜#MLB#張育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38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