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珍貴 結果共1,862筆

  • 我的魚咧?養殖石斑遭竊 業者損失200多萬

    珍貴的養殖石斑魚竟然被人偷竊。澎湖西嶼鄉一處石斑魚養殖場,先前颱風損失慘重,才剛換新魚網,26日傍晚,業者陳先生發現魚飼料用量減少,仔細一看,不只5個箱網被破壞,打結手法也完全不同,海裡養殖的黃瓜石斑和藍瓜石斑,整個澎湖只有他人工繁殖成功,卻突然出現其他業者在網路上販售,疑似偷釣他的魚。
    2023/08/29 20:48
  • 無人空房驚傳敲門聲!夜闖廢棄地牢 童音鬼聲怒:滾出去

    自古以來「鬼神之說」由於難以用科學解釋,往往因其神秘色彩激起人們強烈的好奇心,不少都市傳說、廢墟探險的活動由此而來;英國著名靈異景點夏爾大廳(Shire Hall)如今雖然已經改為博物館,但每在夜深人靜時分,總會有人聽見怪異聲響。英國超自然專家弗格森(Tony Ferguson)也在日前率領幽靈獵人團隊夜訪時,記錄下珍貴的「靈動畫面」。
    2023/08/28 19:29
  • Uber司機超安靜…醫一抬頭秒懂 「這暖舉」近9萬人讚爆

    民眾在外通勤或旅遊,不僅有許多大眾交通運輸可以搭乘,計程車或Uber,有可能也是方便的選擇。一名醫師分享,近日搭乘Uber,卻發現車內異常安靜,他抬頭看才發現,有個小牌子寫道,司機因為口腔手術無法交談;原先只是在市區15分鐘短途路程,但這名醫師決定,再請這位司機從台北市開回林口;他表示,下車時司機仍勉強說出「謝謝」二字,讓他驚覺自已擁有很多事物,一切彌足珍貴、值得感恩的。
    2023/08/24 22:52
  • 「世上第二大」15隻象龜失竊!警採「便便」核對 嫌才坦承

    台南下營區,一處龜園遭遇不幸,15隻珍貴的亞達伯拉象龜在深夜遭到竊取,警方經過細緻調查後,成功追蹤並逮捕了一名30歲的通緝犯,此人被發現特地從台中南下實施偷龜行動。儘管嫌犯起初聲稱這些象龜是自己飼養的,但警方透過車內象龜的「便便」進行核對,最終使他承認了罪行。
    2023/08/23 19:49
  • 日本東京旅宿百變 星級餐.寶可夢.相撲.溫泉樣樣有

    出門旅遊,住宿很重要,也可以有珍貴體驗與享受。要到東京自由行,這篇介紹五家不一樣的旅宿,給大家參考。
    2023/08/23 18:19
  • 不會腦震盪的鳥 稀有保育類大赤啄木現蹤武陵農場

    台灣特有亞種大赤啄木鳥為珍貴稀有二級保育啄木鳥在台中武陵農場現蹤,因森林棲地多受人為干擾,數量稀少,雄鳥頂著一頭招牌亮眼朱紅色,是賞鳥迷心中最想邂逅奇特鳥種之一。
    2023/08/18 10:17
  • 睽違47年重啟探月! 俄國登陸月球南極探「水冰」

    睽違47年,俄羅斯再度展開探月任務。俄羅斯的登陸器「月球-25號」,預計要在月球南極著陸,探測月球表面的「水冰」,這是各國爭相競逐的珍貴資源。另外,印度的探月器「月船三號」,也將登陸月球,儼然成了大國太空角力的新戰場。
    2023/08/14 22:18
  • 暑假尾聲衝一波! 公仔展「一番賞」PK動漫快閃店

    暑假進入尾聲,許多展覽、快閃店也在這時輪番登場,讓民眾收心之前可以盡情享受!像是有百貨就祭出《數碼寶貝》快閃店,滿滿等身公仔大集合,而華山文創園區更有夢幻的《真珠美人魚》期間限定店,重現貝殼舞台,讓許多粉絲直呼是童年回憶殺,另外還有熱門的動漫公仔模型展,集結最新的一番賞,和未上市的珍貴模型,一大早就吸引滿滿人潮前來朝聖。
    2023/08/13 15:13
  • 首曝光! 黑熊媽媽帶3寶出沒玉管處:族群擴張中

    玉管處在園區內的相機點,紀錄到各別不同8組母熊帶小熊的家族,而日前紀錄下黑熊媽媽帶著3隻幼熊出沒,而這個影像更是台灣黑熊目前唯一的曝光紀錄,也顯示園區黑熊族群繁殖表現狀況良好。
    2023/08/12 12:51
  • 瀕危「雷公屁」復育成功 屏東步道味道超魔性惡臭

    台灣原生珍貴稀有物種「疣柄魔芋」又稱「雷公屁」,因惡臭的特性被鏟除,成為瀕危植物。所幸在屏東縣新埤鄉建功村成與林業署屏東分署努力下復育成功,目前禁山保安林已有數百棵「疣柄魔芋」。對此,屏東分署也圍起觀賞用步道,讓民眾一同感受味道最魔性的「疣柄魔芋」復育奇蹟。
    2023/08/12 11:32
  • 出國注意!「過海關、安檢、行李轉盤」 手機拍觸法

    在台灣松山機場,許多旅客在出國前都喜歡紀錄珍貴時刻,無論是照片還是錄影,手機成了最常用的工具。然而,在出境後的一些特定範圍內,使用手機卻受到限制,出境安檢後到通關前,包括移民署查驗、海關檢疫處,到行李轉盤等地,都禁止手機拍攝,此措施主要源於對於安全和隱私的考量。
    2023/08/08 19:09
  • 驚為天人!戴愛玲真實身分藏機車千金 戴爸爸罕見慈祥曝光

    「鐵肺天后」戴愛玲新歌〈新龍機車行〉是專輯中別具意義的一首歌,以童年時爸爸所開張的機車行為名,也是她成長的地方為背景,描寫學生時期的初戀的故事。為拍攝MV,導演將現實生活的「新龍機車行」重現,並邀請到戴爸爸入鏡,父女倆留下了珍貴畫面。而戴爸爸絲毫不畏懼鏡頭及親切的模樣讓工作人員印象深刻,戴愛玲更笑說:「爸爸只要一開啟聊天模式就停不下來,也不管大家聽不聽得懂。」兩人私底下一來一往的對話也逗樂全場。
    2023/08/08 17:36
  • 李國修無預警現身! 娓娓道來「演員實驗教室」畫面曝光

    紀錄片《蘭陵40—演員實驗教室》在今年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後得到熱烈迴響,導演王耿瑜以鏡頭記錄台灣第一個實驗性劇團「蘭陵劇坊」,40週年時演出、排練經典劇碼《演員實驗教室》的珍貴畫面,將金士傑、趙自強等傳奇演員踏進劇場的生命故事搬上大銀幕。另外,電影中連已逝的蘭陵創始成員李國修,也以1983年的演出畫面登場,令人紅了眼眶。
    2023/08/08 16:42
  • 颱風天趁亂盜走蘭陽溪珍貴漂流木 警鷹眼埋伏逮山老鼠

    宜蘭縣三星分局員警於6日晚間18時許,在台七線93公里處下方蘭陽溪河床發現有2名山老鼠將河床上林木搬運到車上,警方最後順利攔獲車輛並查扣2塊臺灣扁柏、3塊紅檜與1批紅檜枝削材等珍貴漂流木。
    2023/08/08 16:17
  • BLACKPINK慶「出道7周年」傳全員續約 爆Jisoo因這事點頭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今(8)日適逢出道7周年紀念日,團員Jisoo、Jennie、Rosé、Lisa紛紛在社群發文歡慶,各自貼文中更寫下好心情,也因為近期她們和YG娛樂合約即將到期,4姝合體顯得格外珍貴。
    2023/08/08 10:14
  • 田馥甄攻蛋套「網羅眾生白袍」仙氣爆棚 粉絲歪樓喊:觀世音降臨

    天后田馥甄(Hebe)今(5)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一」巡迴演唱會,歷經高雄地震停辦風波,巡演重啟對她來說格外珍貴。開場時她以「網羅眾生先知白袍裝」亮相,在唱完〈先知〉、〈不醉不會〉後,才卸下身上超大的白紗裝飾,她更自嘲「脫下蚊帳」,讓全場歌迷大笑,但也有歌迷認為她登場時有如觀世音菩薩般仙氣爆棚。
    2023/08/05 20:41
  • 田馥甄哭了!突喊「不知道下次會不會有演唱會」 粉絲全心碎

    天后田馥甄(Hebe)今(5)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一」巡迴演唱會,歷經高雄地震影響停辦風波,巡演重啟對她來說格外珍貴,唱及〈懸日〉時,她更忍不住落淚,讓粉絲相當揪心。
    2023/08/05 20:24
  • 教三代人學英語 97歲彭蒙惠讚台灣雖小卻如鑽石閃亮

    彭蒙惠疼惜台灣「眾孫」,但掛念的不是衣食,而是英語教材。這位跨世代英語教母曾因男友無意在台耕耘而幾度婉拒求婚,但她沒有後悔,言談間字字真心:「台灣如鑽石般珍貴」。
    2023/08/05 15:01
  • 金城武和大小S走紅毯珍貴畫面曝 她羞認是心中男神

    擁有帥氣外表和憂鬱眼神的男神金城武,一直以來都是人氣王,儘管各地男生常常拿他來當封號,但他還是始終保持低調,而近日有大陸網友PO出一張他和大小S走紅毯的照片,意外引起熱烈討論。
    2023/08/01 13:50
  • 創團26年再突破!唐美雲推廣歌仔戲不遺餘力:從不自我侷限

    唐美雲歌仔戲團繼去(2022)年12月與慈濟及優人神鼓合作演繹「無量義 法髓頌:以善以愛照亮全球-靜思法髓妙蓮華音樂劇」,近日於彰化體育館再度開啟8場藝術盛宴,擔任總導演、同時扮演悉達多太子的唐美雲表示:「這次不是演戲,而是一場『身入其境』的演繹,藉由珍貴的影音資料,帶領大家回到慈濟最初的那個年代,並且跟隨著上人的腳步,重新走一回尋聲救苦的慈濟人間路。這點讓我最為感動,同時也擁有最深的感觸。」
    2023/07/29 14:28
  • 意外之寶!男星裝潢挖出絕版「18禁珍藏」 價值猛翻10倍

    楊奇煜(小煜)以《模范棒棒堂》第1代成員身分踏入演藝圈,2020年與護理師老婆結婚生子,依舊活躍於螢光幕前,主持、運動實境、舞台劇皆可見其身影,人氣不減。小煜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近日透露,請裝修師傅到家中施工,敲開牆壁時,竟挖出「珍貴收藏」。
    2023/07/27 20:42
  • 戒備「杜蘇芮」 台電台中區提前派員備料前進梨山

    杜蘇芮颱風逼近,讓台電也相當緊張,過去風災常造成山區道路中斷、停電沒辦法修的窘境,這次提前出動機具上梨山,空車、吊臂車和挖土機、工程車等,都開到山上,防備颱風災害,梨山果農怕颱風颳掉一年心血結晶,搶收珍貴水蜜桃和高接梨,台中和平警方更在谷關七雄入口拉封鎖線,勸退55名登山客!
    2023/07/26 13:49
  • 邱凱偉一家三口幸福同框!兒子長髮造型萌翻 卻遭誤認是女孩

    男星邱凱偉(Darren)應夏樂影像的邀請,拍攝全家福慶祝父親節,與老婆ViVi(曾威菱)、兒子Travis一家三口同框,雖然當天拍攝非常勞累,但邱凱偉認為這是最棒的父親節禮物,計畫每隔一陣子都來留下珍貴影像,記錄小孩的成長,也說希望將來家庭成員增加,越來越熱鬧。
    2023/07/25 13:58
  • 俄拿反艦彈狂轟奧德薩 200年教堂一秒炸成廢墟

    俄羅斯在周末期間,又從海、陸、空三路,轟炸烏克蘭港口城【奧德薩】,這次發射19枚飛彈,還摧毀一座有200多年歷史的東正教教堂。事發當時,民眾拍下,教堂瓦礫殘骸四散,還冒出熊熊火光。當地居民也投入,搶救教堂內的珍貴寶物。
    2023/07/24 22:30
  • 穩定成長中!直擊日本沖繩離島的新生珊瑚

    日本沖繩是很多人夏天出遊的首選,當地海景迷人,周邊島嶼的珊瑚礁,更是美麗又珍貴的海洋生態,暑假玩日本系列報導,今天要透過TVBS新聞合作夥伴,琉球朝日放送QAB鏡頭,帶您一覽沖繩離島、成長並逐漸擴展中的新生珊瑚。
    2023/07/21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