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城武和大小S走紅毯珍貴畫面曝 她羞認是心中男神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錢照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3:50
金城武曾和大小S走紅毯。(圖/翻攝自Cosmopolitan官網、小S IG)
金城武曾和大小S走紅毯。(圖/翻攝自Cosmopolitan官網、小S IG)

擁有帥氣外表和憂鬱眼神的男神金城武,一直以來都是人氣王,儘管各地男生常常拿他來當封號,但他還是始終保持低調,而近日有大陸網友PO出一張他和大小S走紅毯的照片,意外引起熱烈討論。


一名大陸博主「飯圈李濤」就在個人的社群PO出兩張金城武和大小S走紅毯且合照的照片,從畫面中可看出金城武身穿黑色西裝搭配紅色內搭襯衫,且配上招牌飄逸頭髮,而大小S則是走純白系列,兩人的笑容,看起來都相當靦腆青春。

 

大S被讚和金城武有CP感。(圖/翻攝自微博)

原PO也發文寫下「大S竟然和金城武組成了CP感。金城武成為男明星裡顏值天花板,留著中長頭髮,為了配合兩姐妹拍照,微駝著身子。大S很適合留這種簡單大氣的頭髮,很像金喜善,攝影師技術很贊,163的大S被拍出來大長腿。旁邊的小S可太露怯了,帶著牙套,體態也不注意。真的是全靠同行襯托啊。」

 
大S上節目曾透漏自己的男神是金城武。(圖/翻攝自大S IG、GQ官網)

事實上,大S先前和前夫汪小菲,在上小S大陸綜藝節目時,就透露自己最愛的男神就是金城武,當時還一臉笑意,惹得汪小菲吃醋,儘管事隔多年,大S已經和汪小菲離婚,但這張和金城武的經典照片,也掀起不少回憶殺。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引新聞

#大S#小S#大小S#金城武#明星#藝人#名人#微博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0865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