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為天人!戴愛玲真實身分藏機車千金 戴爸爸罕見慈祥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7:36
戴愛玲找來爸爸拍攝MV。(圖/華納音樂提供)
戴愛玲找來爸爸拍攝MV。(圖/華納音樂提供)

「鐵肺天后」戴愛玲新歌〈新龍機車行〉是專輯中別具意義的一首歌,以童年時爸爸所開張的機車行為名,也是她成長的地方為背景,描寫學生時期的初戀的故事。為拍攝MV,導演將現實生活的「新龍機車行」重現,並邀請到戴爸爸入鏡,父女倆留下了珍貴畫面。而戴爸爸絲毫不畏懼鏡頭及親切的模樣讓工作人員印象深刻,戴愛玲更笑說:「爸爸只要一開啟聊天模式就停不下來,也不管大家聽不聽得懂。」兩人私底下一來一往的對話也逗樂全場。

更多新聞:最痛父親節!3寶男星爆兒「眼神充滿不屑」 嘆:沒收過什麼禮物

 

戴愛玲推出新歌〈新龍機車行〉。(圖/華納音樂提供)

從小就在車行中成長的戴愛玲,提到童年回憶時也分享:「小時候爸媽忙著做生意,就會把我一起帶到店裡;我爸在店裡修車的時候,我就在旁邊騎著幼兒木馬,感覺很怡然自得。」令人驚喜的是,這次戴愛玲親自邀請爸爸入鏡,真實刻畫了那些年美好的往事,有著難能可貴的意義。

更多新聞:遭爆劈腿「狼人殺女神」!林隆璇帥兒首度露面 認了:有好感

 
戴愛玲爸爸是開機車行。(圖/華納音樂提供)

有趣的是,本來以為在鏡頭前會不習慣的戴爸爸,卻出乎意料的大方,不僅不害怕鏡頭,拍攝時更話匣子大開,還主動提到當年的「新龍機車行」,是在約40年前創立,也是當時與戴媽媽一起打拚的成果,也突然話鋒一轉聊到後來改行種起了芒果,讓戴愛玲在旁忍不住笑說:「我爸真的很會自顧自地一直講,也不管現在場面冷掉,還順便幫自己的芒果打廣告!我本來以為拍攝的時候會因為感動而落淚,結果現在好像還好了!」戴爸爸緊接著也稱讚戴愛玲從小就聰明又可愛,兩人一來一往的可愛對話,以及戴愛玲哭笑不得的模樣,逗樂在場所有工作人員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戴愛玲#機車行#爸爸#戴爸爸#原住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64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