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親節曬照證明「女兒身」薔薔:再說是變性陰陽人就封鎖

記者 蔡明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6:58
薔薔在父親節曬出多張「女兒身」的童年照,撇變性人傳聞。(圖/翻攝 林嘉凌 薔薔Maze臉書)
薔薔在父親節曬出多張「女兒身」的童年照,撇變性人傳聞。(圖/翻攝 林嘉凌 薔薔Maze臉書)

藝人薔薔(林嘉凌)當年從《我愛黑澀會》節目出道,亮麗外型與嗆辣個性受到許多粉絲喜愛。過去她曾被變性人傳聞困擾多年,連男友都險相信,於是薔薔在今父親節曬出多張「女兒身」的稚嫩照片打臉傳聞。

薔薔分享兒時父親幫她洗澡的照片。(圖/翻攝 林嘉凌 薔薔Maze臉書)

薔薔在臉書上分享小時候的照片,除了多張和父親的合照外,也有少女時期青澀的學生制服照。她也發文寫下:「祝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我從小就是女兒身!是我爸爸的女兒。」並警告要是再說她是變性陰陽人,就要把對方封鎖,同時澄清當年因為上節目通告,主題是全場瞎掰大賽,為了奪冠才搞笑掰說自己是「陰陽人」,還當過兵,結果節目播出後許多人信以為真,連當時的男友都半信半疑,她氣炸直說:「都發生過關係了,還問我是不是變性人!」

 
薔薔曬出童年哭得淚眼汪汪的照片。(圖/翻攝 林嘉凌 薔薔Maze臉書)

向來提倡女權的薔薔也強調,每個女生都有選擇自己個性和活法的權利,不一定就要像刻板印象的女生活著才能被稱上是女生,「女生千百種,自由綻放不同光彩,任何一種都是值得被欣賞的,我就是喜歡照我的方式開開心心,時而瘋癲把我爸爸都嚇傻的過我的每一天!」並表示她要繼續瘋狂不留下一絲遺憾的浪漫,持續探索冒險全世界,真性情獲得網友讚賞。
薔薔率性做自己。(圖/翻攝 林嘉凌 薔薔Maze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薔薔#林嘉凌#父親節#變性人#女兒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06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