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假尾聲衝一波! 公仔展「一番賞」PK動漫快閃店


發佈時間:2023/08/13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5:13

暑假進入尾聲,許多展覽、快閃店也在這時輪番登場,讓民眾收心之前可以盡情享受!像是有百貨就祭出《數碼寶貝》快閃店,滿滿等身公仔大集合,而華山文創園區更有夢幻的《真珠美人魚》期間限定店,重現貝殼舞台,讓許多粉絲直呼是童年回憶殺,另外還有熱門的動漫公仔模型展,集結最新的一番賞,和未上市的珍貴模型,一大早就吸引滿滿人潮前來朝聖。

圖/TVBS

 
鈴聲一響,全場目光瞬間聚焦,就是因為這代表,一番賞大獎出爐,一大早就吸引許多動漫迷來排隊搶購。

民眾:「(中大獎)蠻意外的,因為平常都沒這麼好運,(數碼寶貝)童年啊,就還蠻喜歡的,看到的話蠻期待。」

記者劉育瑄vs.工作人員:「而現場最大亮點就是這個,最新的火影忍者一番賞,跟日本同步開賣,我們馬上來試試手氣,恭喜你中F賞杯墊,謝謝。」

 
圖/TVBS

在動漫公仔模型展,花百元就能抽到原創商品,而且人人有獎,一番賞櫃台前大排長龍,除了有跟日本同步開賣的火影忍者,還有跟超商同步開賣的哥吉拉一番賞,就連還沒上市的蠟筆小新一番賞也搶先展出,看看會場還有許多驚喜,火影忍者最新遊戲免費試玩,許多特殊模型也沒缺席。

還沒上色的角色模型排排站,另外更有超夯間諜家家酒,還沒開賣的主角安妮亞和彭德,就連熱血的鏈鋸人動漫,現場也展出台灣首賣的帕瓦模型,讓許多粉絲看了好興奮,手機拍不停。

民眾:「(最喜歡)魯夫因為他很帥,哥吉拉就是從小看到大,就有看到喜歡就會買。」

圖/TVBS

另一頭百貨也祭出數碼寶貝快閃店,入口的數碼隧道,讓粉絲彷彿被選召的孩子,一起踏入魔幻世界,還有數碼寶貝等身公仔大集合,開放免費打卡拍照,限定周邊也讓許多人荷包失血,要來PK擁有人氣一番賞的,動漫公仔模型展,和粉紅夢幻的,《真珠美人魚》期間限定店,算一算暑假剩半個月,許多展覽輪番登場,吸引動漫迷把握機會朝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暑假#尾聲#公仔展#一番賞#動漫快閃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931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