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油油!天空之鏡優養化 遊客:還是很美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5:09

台東縣太麻里的一座蓄水池,在適當的角度之下,可以拍出海天一線的天空之鏡美景,過去成為遊客的打卡熱點,近日卻因為連日下雨,導致水池中高度優養化,藻類大量繁殖呈現一片綠油油,遊客覺得沒關係,還是很美!

圖/TVBS

 
暑假出遊拍美照,趁著好天氣想拍出,海天一線的天空之鏡畫面,只是站上蓄水池邊怎麼原本湛藍的水池,現在一片綠油油。

水池裡的魚優游在水中,遊客則是抓角度拍美照無敵海景的無邊際水池,在網路上享有「華源天空之鏡」的美名,成為許多遊客喜愛的打卡熱點,儘管水池顏色變了,遊客不受影響。

圖/TVBS

遊客:「就想看看有沒有太陽啊,倒影的景色很漂亮啊(結果呢),不會啦!還是很開心!」
 

只是水池怎麼會變成綠色,主要是日前颱風帶來豐沛的雨量,導致池水變得混濁優氧化,藻類大量生長,幾乎覆蓋整個蓄水池表面無法映照藍天白雲。

圖/TVBS

農民之前為了增加用途,在水池裡養殖吳郭魚池中的藻類就是牠們的主食現在藻類過度茂密水池完全變成綠色,好在吳郭魚生命力旺盛不會因為水池高度優養化而死亡,然而不想讓它持續維持綠色別再餵食池中的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優養化#遊客#暑假#天空之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19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