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遲半小時入港!東琉線公船機械故障 遊客海上有驚無險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14:24

有遊客搭東琉線交通公船,遇到小驚魂,搭6點45分的末班船,就在快抵達小琉球,突然機械故障,船在海上停駛,最後慢慢嚕進漁港,原本預計晚間7點15分抵達,最後在7點40幾分才靠岸,遊客在船上多待近半小時,負責人說當時確認,故障的是左主機,中主機和右主機正常,就請駕駛慢慢嚕進港邊。

圖/TVBS

 
暑假模式啟動,往小琉球交通船平常日也幾乎客滿,大家拎著行李要度假去,不過前一天7月1日,卻有遊客遇到窘境。

網友po文分享,真是有夠幸運,搭這麼多次公船,第一次這麼晚還在船上,聽說是引擎故障,照片特地標註時間,已經是晚間7點43分,在琉球鄉大福村,船上遊客表情有些疲憊,負責人也在底下留言,是左主機葉輪故障,已經修好造成驚慌很抱歉。

圖/TVBS

東琉線公船董事長洪基舜:「船長報給我,我就下來了,看能不能把那個船的方向能不能掌控,他說能掌控就開進來,所以我們有叫竹筏慢慢推,慢慢靠過來啊。」
 

這艘末班船,7月1日晚間6點45分從東港出發,快到目的地發生機械故障,先停在海上通報,然後慢速行駛,原本預計7點15分抵達,最後在7點40幾分靠港,遊客在海上多待了半小時左右。

圖/TVBS

東琉線公船董事長洪基舜:「一點小小的驚嚇啦,可是有跟他們講說,是沒什麼問題,以中主機,右主機,慢慢的開進來,(那時候是左邊的)左邊的故障。」

確認還能以慢速前進,交通船慢慢靠岸,船公司和公船駕駛危機處理得宜,儘管有稍微耽誤遊客行程,還是平安的把大家送到目的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通#駕駛#小琉球#遊客#暑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71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