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花蓮強震古醫師失蹤宇宙人義大利麵地震邱莫言研討會田馥甄3天連休
  • 搜尋:

    狀態 結果共7,205筆

  • 張育成本季第3轟!炸裂幫紅襪破蛋 扛出左外野「又是2分砲」

    旅美台灣好手張育成手感復甦,更在迎來愛女後持續發威,台灣時間23日對陣釀酒人一戰,儘管在3局上的首個打席無奈吞下三振,仍迅速調整狀態在5局上轟出帶有2分打點的全壘打,除了幫助紅襪成功破蛋、緊咬比分之外,這也是張育成本賽季個人第3轟,回到休息區之後更是重現招牌敬禮。
    2023/04/23 09:00
  • 專訪/李翊君不知苦海女神龍認「人格分裂」 親揭動念退休內幕

    「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有著〈風中的承諾〉、〈萍聚〉等經典代表作,將在5月19、2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三五好友」演唱會,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從小在外省家庭長大的她其實不熟台語,連布袋戲也沒看過,當年為了演唱〈苦海女神龍〉,光是發音就被糾正多次,笑說唱台語歌和國語歌時唱腔、狀態不一樣,更形容像是「人格分裂」。
    2023/04/22 13:08
  • SpeXial男星自爆空窗2年 公開徵友喊:積極尋找對象中

    26歲男星易柏辰(原藝名:易恩)由男子團體「SpeXial」出道,近年轉往大陸發展的他,主演古裝輕喜劇《看見緣分的少女》,飾演帥氣地痞山賊「甯嵐」,是一位生於市井的熱血少年,雖然出身普通,看上去總是沒心沒肺,但其實心地善良,生命力極其頑強,更是擁有「言靈」的特殊能力,只要他開口,就能將語言化為攻擊,比如在他情緒激動的狀態下,向其他人大吼「通通給我閉嘴」時,其他人的嘴巴就會宛如塗上膠水一般無法開口。
    2023/04/21 21:06
  • 影音/孟耿如復出拍戲狀態曝光 談省錢爆「黃子佼很會花」

     
    2023/04/21 10:12
  • 拚摘金2連霸! 空手道谷筱霜:生涯終戰亞運

    距離亞運剩下4個月,空手道國家隊積極備戰中,其中曾在2018雅加達亞運奪金的谷筱霜,持續保持備戰狀態,去年亞錦賽也摘金,今年將再披國家隊戰袍,她說可能是最後一次參加亞運,心態上更加放鬆,專心備戰奮力一搏。
    2023/04/20 14:06
  • 文彬生前願望仍心繫家人!粉慟:沒你難實現 兄妹合體成追憶

    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驚傳家中身亡、得年25歲,死訊突然,讓外界震驚又心碎,他生前「最後一個願望」也曝光,儘管狀態不好,仍心繫同為偶像的妹妹文秀雅,粉絲看完都心碎崩喊:「沒有你真的很難實現」。
    2023/04/20 13:45
  • ASTRO文彬身亡「最後直播太心酸」 硬撐跑活動:我該承擔

    韓國偶像團體ASTRO成員文彬19日被發現在自家身亡,經紀公司Fantagio於20日凌晨證實所屬藝人已經「成為天上的星星」,證實死訊,不過其實早在4月7日、文彬去泰國演出之前,公司就已經發過公告,表示文彬身體不適,文彬甚至還曾在直播上為自己狀態不佳跟粉絲道歉,種種狀況似乎早有端倪。
    2023/04/20 11:07
  • 爆口水交流歐弟前妻「比莉驚吐1句」 周湯豪深夜認:被打到

    男星周湯豪被週刊直擊,與歐漢聲前妻鄭雲燦單獨約會,兩人在暗巷「口水交流」共吸電子菸,女方還被挖出曾同框周湯豪母親比莉,疑似受比莉認可。儘管兩人都未正面回應,但周湯豪昨(19)晚突驚吐1句,讓人不禁猜測是否跟感情狀態有關。
    2023/04/20 10:43
  • 賈靜雯累到睡機場!修杰楷心疼說話了 吵架先低頭:老婆永遠是對的

    三立、TVBS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今(19)日舉辦首映會,隋棠、六月(蔡君茹)、修杰楷、項婕如、林暉閔、禾浩辰及謝雨芝(Dora)等演員一同出席,修杰楷提到老婆賈靜雯近來忙著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4》),心疼直呼:「這次真的比較辛苦!」還開玩笑稱現在生活狀態像「偽單親」,因為要負責在照顧女兒們的生活。
    2023/04/19 20:45
  • 《魯冰花》童星近況曝光 凍齡顏值全場傻眼

    國片《油麻菜籽》今(19)日舉行問世40週年數位修復版首映會。曾在1989年演紅電影《魯冰花》的「苦茶妹」李淑楨,在5歲時也曾演出《油麻菜籽》,她今在首映前驚喜現身,獻花給萬仁導演表達感謝與敬意。現年45歲的李淑楨狀態仍維持得非常好,連該片女主角、同時也是導演老婆的蘇明明看到都驚訝直說:「妳怎麼越來越年輕。」
    2023/04/19 20:14
  • 北市府大陸小組召集人仍是「柯文哲」 議員批:擺爛又一樁

    台北市長蔣萬安本月初剛過百日,遭國民黨北市議員秦慧珠爆料,台北市政府大陸小組的召集人仍是「柯文哲」、副召集人仍是「蔡炳坤」,整個小組委員任期已於今年3月24日屆滿,但新的大陸小組竟完全未組成,「台北市大陸小組」目前處於「不存在」的狀態,批評「市府擺爛又一樁!」
    2023/04/19 15:44
  • 騎士少主爆發!賈蘭德飆32分「平詹姆斯2紀錄」 G2輕取尼克平戰局

    NBA季後賽首輪賽事進行中,從附加賽到G1上演的多場「下剋上」戲碼,也讓球迷看的熱血沸騰;而首戰出師不利的「後詹姆斯時代最強騎士」終於找回狀態,全場靠著少主賈蘭德(Darius Garland)的32分7助攻力壓尼克,最終以107比90的懸殊比分輕鬆收下勝利;加蘭本場寫下的2項數據更是成為前騎士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後的紀錄新成員。
    2023/04/19 11:31
  • 不愧是影后!李心潔摔進田裡一次到位 滿臉泥巴還是超美

    金馬影后李心潔宣布回歸歌手身分,新歌〈盛開〉曝光後,歌迷盛讚「詞曲優美,感觸很深」、「聽完後真的覺得心裡自由了。」拍MV時,她除在鄉間田野中邁步奔跑,更不惜上演跌進田埂、以泥巴塗抹全臉、全身的戲碼,將心境狀態用具象方式真情詮釋。
    2023/04/18 20:24
  • 福原愛「故意斷聯」9個月! 江宏傑羞曝:沒人可以行房

    江宏傑今(18)日出席醫美記者會,大方分享自己近日在臉部打肉毒,很喜歡自己現在的狀態,活動中他還被主持人陶晶瑩笑問:「有沒有行房?」逗樂現場。江宏傑與福原愛前年離婚後,雙方至今斷聯,他不清楚是否被福原愛封鎖,正在尋求幫助,無奈表示:「積極處理中。」
    2023/04/18 16:30
  • 肚子「咕嚕叫」放不出屁!醫曝大腸癌3症狀:出現代誌就大條

    有些人不論是在肚子餓或是飽腹狀態下,都會感受到肚子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對此,安南醫院副院長許秉毅就透露,過去曾有1名護理師,發現自己有著腸鳴合併不放屁、肚子變大等症狀時,本來不以為然,未料經檢查後竟已罹患大腸癌。許秉毅呼籲,若察覺自己出現上述症狀時,恐代表「事情嚴重了」。
    2023/04/18 05:30
  • 連線訪問/袁澧林不忌口珍奶 維持美顏秘方曝光

    由港星張繼聰、袁澧林主演的新片《窄路微塵》,在去年金馬獎與今年香港電影金像獎上皆斬獲不少入圍,今(17)日袁澧林與導演林森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訪問,被問到如何保養維持完美狀態,袁澧林先是笑說:「可能不要喝那麼多珍珠奶茶吧!」但她隨後補充:「我之前真的喝很多珍奶,但現在覺得要保持一個開心的感覺,因為我覺得自己喝了這麼多珍奶,但我的運動量可以消耗,所以我現在不會特別忌口。」
    2023/04/17 17:57
  • 掰了後宮身分!百萬YTR洩「狀態沒好過」 拿鐵鎚爬山吐汁網噴淚

    後宮型百萬YouTuber賤葆在3月底拋下震撼彈,宣布暫時拆夥「3妹」品子、晨晨及松鼠,4人各自朝向未來目標發展,消息突然讓人措手不及。如今頻道剩自己的賤葆,宣誓回歸影片初心,不再依附「3妹」的流量,重新拍攝讓他爆紅的「鐵鎚爬山」。過程中,賤葆不斷自我喊話,即便一度爬到吐出來,也不願放棄,堅定決心讓觀眾紛紛掉淚。
    2023/04/17 14:23
  • 粉絲高舉「我確診了...」為張惠妹應援 她嚇到瞪大眼真相笑翻

    天后張惠妹(阿妹)雖然喉嚨不適、嗓音沙啞,仍盡力維持高水準演出,在抒情歌橋段時,她每唱完一首,就苦笑說「這首歌更難」,讓歌迷心疼不已。即便不是最理想的狀態,但阿妹不願變動歌單,她說「希望每場演唱會都是一樣的歌單,但不一樣的感覺,就像今天這樣。」
    2023/04/16 19:15
  • 缺電嗎?經濟部推限溫令 能源局強調:最舒適且幫業者省電

    經濟部能源局推動餐廳、飯店及百貨美食街業者未來用餐時段限溫23度,掀起軒然大波,部分業者擔心會降低顧客上門意願,政府應回歸缺電基本問題來解決,而非限制溫度。能源局今(16)日說明冷氣適溫運動用意,表示經各項科學指標研究,用餐時段23度、非用餐時段26度,為人體舒適的狀態,可同時確保消費者得到舒適服務,且也讓業者節能減碳省電費,現階段也將推動業者自主管理,並無法規納管規劃。
    2023/04/16 16:34
  • 謝金燕睡覺以外時刻縮小腹 自律稱美化市容

    以自律、好身材出名的歌手謝金燕日前在節目透露,除了睡覺時間,平時幾乎都在縮小腹,打趣稱自己的完美狀態是在「美化市容」,人生字典裡沒有「邋遢」,時刻做好準備。
    2023/04/16 14:11
  • 林青霞17歲高中照出土 盛世美顏搭白皙美腿網看傻

    「永遠的東方不敗」女星林青霞淡出演藝圈多年,但68歲的她狀態仍維持得非常好,近年來偶爾會見到她出席活動,日前來台參加時尚品牌活動與新書分享會時,就曾掀起熱議。而近日微博上就有網友曬出林青霞高中時期的黑白照片,驚人的顏值即使在現代都是絕世美人的等級。
    2023/04/16 12:02
  • 謝金燕藏20年!公開「完美狀態秘密」 竟然24小時都在做這件事

    《TVBS看板人物》走出攝影棚,實際走訪人氣爆棚的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邀請「藝術總監」謝金燕、「實習設計師」修杰楷及「酒水部部長」楊銘威接受主持人方念華的獨家專訪。
    2023/04/16 11:45
  • 王毅見德外長扯東西德 盼支持統一大業

    德國外交部長貝爾伯克(Annalena Baerbock)近日前往中國進行為期3天的出訪行程,在與中國外長秦剛會談期間,不避諱提及台海敏感議題,還警告台海軍事緊張狀態若升級,恐怕會出現「可怕局面」。今(15)日上午她也和北京最高外交官王毅會晤,王毅則向貝爾伯克表示,中國曾經支持德國統一,盼德方也能支持中方的「統一大業」。
    2023/04/15 14:20
  • 與北韓一搭一唱?俄羅斯太平洋艦隊突襲演習 模擬敵人登島

    俄羅斯國防部突然宣布,太平洋艦隊進入最高戒備狀態;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還說,這次要模擬潛在敵人登島!只是演習宣布前夕,北韓才剛試射完「火星18」洲際飛彈;而且大陸國防部長李尚福,也在此時宣布將造訪莫斯科,俄羅斯和中國大陸與北韓動作頻頻,也讓人懷疑是不是事先說好,分進合擊。
    2023/04/15 14:00
  • 心疼張惠妹!開唱認喉嚨痛嘆:不完美 粉絲突掏大鑽戒她嚇傻

    天后張惠妹(阿妹)持續熱唱,今(14)晚在高雄巨蛋舉辦第8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她一連獻唱多首經典好歌,美聲迷醉大批粉絲,但她自爆並非處在最完美狀態,「說真的我今天喉嚨有點痛,或許有些段落不完美,但我依舊會盡全力表演,因為每一場都是Live,都是獨一無二的版本。」
    2023/04/14 2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